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黑子的篮球]Miracolo设定补充以及七夕告白

一些设定补完

 

写到世界末日的时候忽然想到大家在世界末日会做的最后一件事是什么呢。

于是有了这样的妄想。

绿间:准备好今天的幸运物,把该做的事都做完,然后平静地等待末日来临。

黄濑:一起拥抱着迎接死亡吧,哇你看,其实和夕阳差不多嘛!

黑子:给每个人写完最后一封信。

紫原:抱着你然后啃着零食,欸——末日是这个样子的啊——(←不要紧吗?)

青峰:当然是「哔——」到最后一刻啊!(实在非常抱歉)

赤司:打开窗户,看着远处的末日一点一点临近,清醒到最后一刻。

 

但是末日要来了,不害怕是不可能的吧。所以以上这些,也只是「大家在末日没有来临情况下做出的自我推断」而已。

因为虹村前辈的的设定实在很少,所以在性格上擅自设定了很多之后,发现他应该是个挺浪漫的人,就把这件事很浪漫地处理了。(←真的不要紧吗?)

 

讲讲《Miracolo》,奇迹的意思(总觉得标题是个大剧透x),写黑手党架空题材一是自己比较喜欢这类作品,书和电影也看了不少,然后家庭教师又是我特别喜欢的漫画。残酷中留有温情,为了守护而沾染鲜血的原始设定,第一次不懂,第二次动容,第三次觉得美得像要窒息了。

 

也许就是因为纯白和纯黑我都不喜欢,所以很喜欢现实向的事物。虽然也美化了不少吧,我之前看过一个电影里,检验要入黑手党的第一关是穿上防弹背心然后被射子弹,也许那人枪法不准一点就会没命了——而且即使被射在防弹背心范围内,强大的冲击力还是会把瘦弱的孩子击倒。这是你的勇气考验,当然通过的会有很多,但即使通过了也只是做最下层的活儿。依然是没有生命保障的。很多孩子只是因为觉得很酷就加入,然后死得不明不白。

 

因为自私而建立,因为自私而兴盛,因为自私而崩塌。但那儿的人依然喜欢他们。

 

韩寒《后会无期》里好句子挺多的(虽然感觉有很多似曾相识),其中一句是这么说的: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

 

(玛德扯远啦)

 

但总归我写的黑手党,只是同人文,主线是爱情,所以关于上面讲的应该都不会涉及太多。以及……篇幅比我想象中长欸……TTVTT

 

我写文有个怪癖,必须自己静下来一个人写,才写得舒畅,但我静下来思维就会发散开来然后就不知道去干啥了(喂)所以这文之前坑了很久,一是因为忙,二是因为不忙的时候玩去了(……)

 

继续说虹村前辈,写到现在他在赤司面前的性格还是很温和的,而且基本被赤司牵着鼻子走,但是因为是这样一个设定,所以小天使大天使什么都都已经和他没有关系了——实际上文里的角色都和天使无关,翅膀早就被折下来了。

 

但是正因为如此,所以要写后面的内容感觉有些障碍,好吧是我心理上的障碍TTVTT。怎么说呢,这就是一个莫名其妙和自家小受分开之后爆种黑化多年之后失而复得却发现就算自己黑化也无能为力的苦逼小攻(……)以及发现自己的箭头比自家小受的箭头粗了不知道多少倍(并没有)

大概就是:虹村→→→→→→←←赤司(真的真的不要紧吗!)

 

但小队在我心中就是这样的!一旦恢复记忆的话,赤司征十郎,从来不是感情用事的人。能对自己那么狠的人,没有什么做不出来的。

 

虽然,也许,写爽文会舒服一点,把自己心中的欲望写出来的话,估计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类型啦,但我总觉得写爽了他就不是我的阿征了。

 

这就是所谓的「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吗^///////////^(够

 

我也是经过了从放肆到克制的女人了!(莫名燃

 

总觉得黑篮快到尾声了,至于比赛结局相信大家都心照不宣了(呵呵)。也许喜欢一个配角的道路是艰辛的,但从没后悔认识你,不是因为酷炫的设定,不是因为声优,不是因为跟风或者中二病,喜欢你就像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从第一眼在漫画中看到你之后就理所当然地注定了这样的结局。

 

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很宝贵的回忆。

 

若以后,在某个角落发现了你留下的印记,那么我万分希望,那里有我的一份努力。

 

 

就、就写到这里啦\\\

 

(所以说写到最后都会变成告白一样的TTVTT好嘛今天七夕嘛告白就告白)

 


  22 10
评论(10)
热度(22)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