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2)

71L 801之魂(诚凛)

绿间君发现!

居然不傲娇了天了噜(つω`)~看戏+1

 

72L 牛头人不哭(桐皇)

闻到NTR的气味我来了!

其实一直潜水很久了!我以我的ID起誓,支持奇迹到最后!

 

73L LZ

阿拉~原来是秀德的绿间真太郎君啊,竟然在这边遇见了呢~

有好好钻研球技变得更强大吗?嘛,其实小征也没太在意这件事喔~不用太拼命啦♥~

「他们已经走上了正轨,从今以后,只是洛山的对手,没有什么奇迹的世代」这可是小征亲口说的唷~

另外,其实要知道他和你们交集不多并不是难事呀~毕竟小征是那么诚实的孩子,而且他也不觉得这是什么重要的事吧~所以平时问起就随口回答了~

@尽人事听天命

 

74L 采下一朵菊(桐皇)

话说……自从看了爆料那贴绿间君发的长篇论证图内二人并非青赤之后现在不知以哪种姿势面对绿间君的我是一个人吗……

 

75L 取名字真麻烦(圣樱)

这贴有点精彩啊_(:з)∠)_特别是看到73楼眼睛完全瞎了(。)怎么办姐姐大人好戳我萌点wwww(捂脸遁

 

76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还好我只是一个单纯的黄濑苏……这气氛是要开战了吗怎么办我好兴奋啊_(:з)∠)_

应该没我黄濑大人什么事吧,该不会吧XDDDD

PS一朵菊你不是一个人!

 

77L 红豆饭(诚凛)

天呐姐姐大人的气场QWQ

“其实小征也没太在意这件事喔”、“ 毕竟小征是那么诚实的孩子,而且他也不觉得这是什么重要的事”……世界再见……没有我Oß----<腹黑鬼畜病娇属性都带了一点还有些霸道总裁属性(what)的姐姐大人请收下我的膝盖QAQ

我我我我入股!

PS菊花你不是一个人!

 

78L 最肯忘却古人诗(秀德)

板车党复杂脸

最近不太平,预感有大事要发生。

……比如76楼的FLAG立的不错。

 

79L 冷cp达人(诚凛)

红豆酱的墙头越来越多,作为基友感觉我马上就要被逼着写姐姐大人x赤司大大了……

我……

其实我也觉得姐姐大人的属性有点萌ヽ(・∀・)メ

上面查到真相的赤司教徒请留步!请务必私信我更详细的情况!@征酱泣颜美如画

PS菊花你不是一个人!(你是一朵菊花w

 

80L 尽人事听天命(秀德)

@姐姐大人

谢谢关心,也许还不能和赤司抗衡,但是现在的我要打败无冠的五将还是绰绰有余的。

不要借着赤司到我这来显摆,我和他下了那么多年将棋还不知道他的脾性吗?

实力才是他的一切。

 

81L 采下一朵菊(桐皇)

你们够了我就是一朵菊花怎样233

所以说嘛绿间君不傲娇之后“一本正经说胡话”真的超可怕的……

而且他的动机也超耐人寻味ww

 

82L 采下一朵菊(桐皇)

天呐坐了绿间君的沙发而且又是爆料贴状态的绿间君啊啊啊啊啊!!!

 

83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好兴奋好兴奋好兴奋!这就是男人之间的战斗吗!

话说“一本正经说胡话”是什么鬼啦2333,那个爆料贴我才刚看到疑似青峰的ID出没,果然不愧为AHO峰哈哈哈哈哈(笑得拽抽屉)

PS我立什么FLAG了?

 

84L 翠翠的小棉袄(秀德)

翠翠……QAQ

最近翠翠情绪不太稳定的感觉呢,一些回复火药味也很重

好担心他QAQ

 

85L 青赤天道(洛山)

菊花你不准爬墙!!!

特别是没更肉之前更不准爬墙!!!

 

86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嗨嗨——已经私信了哟!@冷cp达人

请务必让教徒吃上第一口糖!XDD

话说这贴真的……好有发展潜力。

推上教徒已经炸开锅啦我也刷的好起劲XDDD姐姐大人的人设已经很丰满了然后现在绿间大人也……

 

87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啊啊啊啊啊!!!!!!!!!!!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

立功了!!!FLAG好好好!!!!

 

88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卧槽这教科书一般的FLAG!!!!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

干得好!!!

 

89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

特来膜拜!FLAG大侠!啊啊啊啊啊今晚太美妙注定失眠!!!

 

90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话说_(:з)∠)_为什么忽然我的代名词就成了FLAG……

到底发生了什么?

 

91L 最肯忘却古人诗(秀德)

啧,果然我的预感很准啊。

真的要发生什么大事了。

 

92L 红豆饭(诚凛)

全世界只有立FLAG的人自己不知道自己立了什么FLAG……

去推上看了一眼,果然啊噗噗噗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

快去看你黄濑大人的推特,有惊喜XD

 

93L 男神不同校心塞成doge(舞岛)

「黄濑凉太

@kise_ryota4

 

这周末,要和小赤司约会(•̀∀•́ )

第一次呢,有些小紧张欸~♥(。→v←。)♥」

呵呵……

 

94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约会,什么鬼_(:з)∠)_

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黄濑苏,为何要给我会心一击!

踏马!我在期待什么!

 

95L LZ

啧,一个两个都和牛皮糖一样甩不掉呢。

 

96L 尽人事听天命(秀德)

@姐姐大人

注意言辞。

 

97L LZ

@尽人事听天命

你也是呢~

不早了,先下了,明天还有晨训^^

希望你们这群旧队友别老是打扰小征,小征平时就很忙,都有些担心他每天能不能休息够呢。

 

98L 尽人事听天命(秀德)

@姐姐大人

知道他累就别做那些让他困扰的举动。

赤司并不喜欢和人肢体接触。

 

99L LZ

呵,小征他每次被我抱着都会露出包容又放松的笑容喔~

他不是奇迹的赤司,而是洛山的小征~别再拿你那些过时的认知来纠正我了^ ^我可是姐姐大人,小征的想法可比你清楚多了。

人都会改变,何况是小征^ ^

毕竟,你们现在是局外人啊~

 

100L 尽人事听天命(秀德)

啰嗦。

 

101L 取名字真麻烦(圣樱)

……怎么没人了,这个时间点……

姐姐大人太帅!我要被攻略了!

 

102L 801之魂(诚凛)

不不不,是两位气场太强大根本插不上嘴……

现在两位都下线了吧?

颤颤巍巍刷发存在感……

 

103L 红豆饭(诚凛)

颤颤巍巍刷发存在感+1……

实际上,推特上在直播囧

今晚简直像狂欢,糖发太多也会消化不良QAQ

对了,我觉得5P可以有……?@冷cp达人

 

104L 冷cp达人(诚凛)

亲爱的红豆酱我近期都打算装作不认识你……

怎么说……奇迹对我影响太深,毕竟三年了呢……所以我还是站在绿间君这边吧TAT

虽然看起来姐姐大人胜算比较大orz

 

105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教徒表示已被姐姐大人感动哭இдஇ

无论如何征酱一定要幸福啊

无论是谁,能真心疼他爱他就足够了இдஇ

……当然又帅又聪明有实力又体贴的是首选٩(ˊωˋ*)و

 

106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这贴画风变得真快,刚还是诡异黑暗向,现在已经是温馨煽情向惹_(:з)∠)_

你们够惹!大晚上的我还是去爬爆料楼吧,那边的画风一直很欢乐笑得肚子痛。

话说楼上说的,AHO还排的上号吗聪明什么的……(重点错

 

107L 采下一朵菊(桐皇)

说起来,刚才写文的时候又去翻了翻青峰那个ID的留言记录,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之前这个ID一直被用来(迷恋苍老师的都懂此处和谐)

之后一段时间沉寂了,暴露这号是因为一次不小心发了一句“五月那家伙”,被人质问之后亮出了身份,然后桃井大大也默认了(估计那时候还不觉得暴露了有什么不妥)

再之后就会偶尔回复一些帖子,但没什么规律。然后我刚才一个一个点进去看(没错我就是很闲QAQ

发现他回复的上一楼或者上几楼内肯定会出现赤司的名字。

所以我怀疑,他是不是在版块内搜了“赤司”啊?如果是巧合,也太巧了?!

 

108L 青赤天道(洛山)

菊花你简直青赤的良心!!!

跟着菊花不仅有肉吃,还有糖吃嗷嗷嗷!!!

是的没错AHO都会用搜索了可见爱得深沉!

本来看这楼越看越郁闷的心情瞬间被治愈了!青赤头顶青天!!!

 

109L 牛头人不哭(桐皇)

天呐这心细得……虽然只是个猜测吧,但这个猜测很站得住脚啊!!(爆

刚看上面绿间君快要招架不住了还在捉急,果然我大奇迹是个出现奇迹的地方!才不会因为不同校就彼此割裂呢!

周末黄濑也好好加油啊!不能被洛山那群家伙抢了队长!

 

109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在爆料贴看到绿间君那个一大段神论了_(:з)∠)_

感觉我也要被他洗脑了_(:з)∠)_

对图中到底是不是青赤产生了强烈的动摇_(:з)∠)_

但是前面AHO回的“喂!!!!!”“啊”“欸”到底几个意思难道是手残一不小心发出去的?一连手残三次?……智商不够用了怎么办!

那贴禁止回了,只能在这里求助QAQ!

 

110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我去楼上一群的讨论有点劲爆……

黄濑大人一定会努力的哼!(我真的没有期待什么没有没有

 

111L 赤司大大总攻团(洛山)

可恶没想到这贴是这样的展开让前面的赤受嚣张了!

赤巨必须总攻!什么姐姐大人娘里娘气的怎么可能攻得下赤巨你们别做梦了!

 

112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楼上可怕QUQ不过我的槽点是楼层数,恭喜占到光棍楼(顶锅盖逃

 

113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欧元别理光棍楼,这家伙是个赤司苏,告白被拒后就立志要把赤司大大带往肌肉猛男的方向,不知道脑洞怎么长的,赤队从国中开始就是小小的很可爱抱起来很舒服的样子好吗(`へ´)

她心中的赤队已经OOC到银河系了早就被驱逐出教了哼!

还有她侮辱楼主,我去私信管理员删楼。

 

114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呃……话说……“小小的很可爱抱起来很舒服”的赤司大大没有OOC?(惊吓

好吧我就吐个槽不用理我QUQ

 

115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哪里OOC了我的ID就是证据!

上面青赤党厉害!这都能发现简直FBI!一想到青峰一脸少女心(?)地在搜索条里输入“赤司”我就……这浓烈的违和感是闹哪样……

以及青峰手残三次那个说法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不要用智商去理解他的做法就对了XDD

不过我觉得按青峰的个性,如果不是的话肯定会果断辟谣的呀,他那个表现明显就是有鬼嘛。所以你可以不用在意绿间君的洗脑神论……

 

116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说的也是……感谢回答QAQ

 

117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半夜爬起来默默把这楼爬完(我就是那么玻璃心QAQ

没想到后面这么高能……现在还是非周末啊。周末的话这贴估计要水漫金山惹(。

看完我觉得没那么心塞了,不过兴奋得睡不着呵呵呵呵呵呵(捧着蜡烛die

 

118L 小鸟大法好(洛山)

简直不忍心看下去。

你还是祈祷小少爷不会发现这里吧。

好吧他应该也没那个时间和兴趣。

 

119L 801之魂(诚凛)

新的一天早上好!上学之前来报个到XD

话说楼上好像和姐姐大人认识……?

 

120L 取名字真麻烦(圣樱)

早上好!

被姐姐大人攻略之后总是痴汉地刷着这贴(¯﹃¯)

 

121L 红豆饭(诚凛)

早上好w!

我也觉得118楼和姐姐大人认识~

会有新的爆料吗(☆w☆)

 

122L 喵喵喵喵喵(桐皇)

喵喵是早睡早起的好孩子于是昨晚整个错过了QWQ

标记一下,等下爬楼。

 

123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我也一直记着这贴呢主要是自己的黑历史永远留在这里了(没错我就是这么玻璃心哼QAQ

昨晚大家都是含着糖睡觉的吗,小心蛀牙……

PS我也觉得118楼+1


-TBC


终于解放(つω`)~接下去就闲了开心开心

  141 3
评论(3)
热度(141)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