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3)

拼死上糖(๑°ㅁ°๑)‼




124L 小鸟大法好(洛山)

队友而已。

我就是那个“某无存在感的前辈”。

 

125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前辈属性好棒!(我才没有自我代入呢

话说前辈的ID……(深沉)

这时候是不是该刷“好好一个前辈……”?

 

126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好好一个前辈!!!

话说前辈现在不是应该在备考吗?怎么大早上还在逛论坛啦!

 

127L 小鸟大法好(洛山)

我觉得你们这群熊孩子大早上逛论坛才奇怪吧——

备考所以才自由,等你们到我这个年纪就懂了。

 

128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前辈,我才比你小1岁_(:з)∠)_

别闹了好嘛wwww明明是个死宅wwwwww

可以冒昧问一下死宅前辈大学要考哪所嘛?

 

129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死宅前辈2333这个称呼[笑cry]

原来打篮球的也有死宅吗,一直以为运动员和indoorsy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呢><

 

130L 小鸟大法好(洛山)

好歹是你们前辈,算了,你们是不会理解二次元的乐趣的。

大学吗?之前就想考东京的大学,不过不久前刚决定考东大了,啧,虽然没有十成的把握,不过总感觉有小少爷帮忙会更有底气一点。

反正不是东大也是东京的大学,总而言之要去东京。

 

131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看起来对东京执念很深呢前辈,嘛,不愧是死宅一定要去东京的理由很充分XDDDD

小少爷是……赤司大人?!

咦咦咦咦咦咦咦找赤司大人帮忙补习?!

 

132L 小鸟大法好(洛山)

话先说好,我是宅但不种蘑菇。

是赤司没错,虽然低了两个年级,但他现在去考东大我看也没问题。

而且是他让我考东大试试的,我也就顺理成章要求他帮我备考了。

不过这周周末应该被我包了才对,那个什么黄濑和小少爷的约会有些莫名其妙。

 

133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我好像get到了不得了的事Σ(っ °Д °;)っ!!

呜呜呜呜赤司大人果然好厉害但是还是请在洛山多呆一会儿吧TT TT东大什么的,我虽然比赤司大人大一届但果然也追随不上他的步伐了TT TT

死宅前辈真好命,有赤司大人辅导,东大肯定考得上啊可恶_(:з)∠)_

 

134L 小鸟大法好(洛山)

我的理想是没那么远大。

但既然小少爷让我考,应该有他的考虑在。

而且考上了对我也没坏处,我对自己的智商还是比较自信的。

 

135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我好像又get到了不得了的事Σ(っ °Д °;)っ!!

前辈加油备考!既然是赤司大人的要求那就请务必做到!我要上课了先下啦~

 

136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都走了嘛……

尾层是窝的_(:з)∠)_(能更无聊点吗

 

137L 东大等我(洛山)

尼玛!!!拉仇恨!!!有学生会长辅导了不起吗!!!切!!!

为什么我明明每天都和会长一起工作关系还不如你个死宅亲啊!!!!

 

138L 小鸟大法好(洛山)

不好意思,我也感到非常荣幸,哒哟~

 

139L 东大等我(洛山)

……卧槽你在嘲笑我吧你一定在嘲笑我吧!!!

 

140L 小鸟大法好(洛山)

(笑)

 

141L 801之魂(诚凛)

早上居然聊了这么……的内容!!!

巅峰酱说得太含蓄了死宅前辈估计也不打算吐槽出来吧XDDD

但是这么一本正经炫耀真的好吗死宅前辈!!!

刚买的doge眼又裂了啦!!!你赔我啊!!!!XDDDD

 

142L 牛头人不哭(桐皇)

这炒蛋的反转剧……什么叫周末被你包了啊!赤队明明要和黄濑约会啊你凑什么热闹啊自己复习啊反正就一天跪求不打扰OTL

奇迹党快要累不爱了,谁来给我一剂强心针。

 

143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必须冒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洛山光影组!!!!!!!!!天呐!!!!!!!!!!!尖叫都不够啊啊啊啊啊!!!!!!!!!!!!!!

看了决赛之后就萌上这一对了!!!!!可惜存在感太低的死宅前辈一直没有入大家的法眼QAQ明明长得也算清秀和小队的互动也各种萌,这一对居然这么冷QAQ我黛赤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壮哉!!!!!!!!!

死宅前辈一定要考上东大啊!!!!!!!小队个小傲娇,明明就是因为自己也要去东大所以才一定要让死宅前辈考的,害羞什么啦!!!!!!闪瞎了简直!!你们快去结婚啦!!!!

 

144L 红豆饭(诚凛)

这贴……越来越奇葩了(x

我只能说贵!圈!真!乱!

话说楼上小可爱貌似暴露了死宅前辈的姓氏_(:з)∠)_黛赤什么的XDDDDDD

不过死宅前辈真的很在意赤司大人的感觉呢,东大耶,对方要他考他就考,简直!

如果这都不算爱!

 

145L 801之魂(诚凛)

贵圈真乱+1

我已经不知道以何种表情面对这贴了XDDD

无论是我们熟透的奇迹还是姐姐大人还是死宅前辈都好萌。

夹在我前队友与现任队友间的修罗场XDDD赤司大人也是辛苦了~

不过作为一只小腐女来说简直喜闻乐见v(。・ω・。)!!

 

146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啊啊啊啊啊来迟了来迟了!

死宅前辈,我知道我知道!篮球队的呀!我之前有注意到这位前辈呢!

其实教徒内部有暗戳戳萌这对的啦,但是安利因为糖太少所以没人在意,然后那个妹子就黯然销魂地爬墙了_(:з)∠)_(喂

因为刚好她安利的时候在场所以知道这件事!

我要去通知那妹子!

 

147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嘛嘛,因为我本身还是很害羞的个性嘛(捂脸(你

加上死宅前辈姑且还是见过几次面的,所以不太放得开><不过前辈根本不认识我就是了……

不说这些,我是来爆料的XD

因为昨晚的冲击,今天好几个妹子开始想方设法打探姐姐大人的情报,更有甚者除了上课之外的时间都在跟踪姐姐大人(当然上厕所不算

然后发现,姐姐大人真的……女子力超高的w外表的话也绝对算得上美人~

但不要误会喔,日常交流的话还是很正常的,应该算是男女都吃得开的类型吧~

不过姐姐大人在对赤司大人的时候真的和对待别人很不一样欸~午饭是篮球队一起吃的,姐姐大人就一定要蹭到赤司大人旁边的座位上,吃饭的时候居然还会帮忙把赤司大人的味增汤吹凉w虽然赤司大人明显很有教养吃饭的时候不会多话,但是姐姐大人在旁边简直神烦啦!特别还有叶山君和根武谷君在,死宅前辈的话小伙伴没有报告,应该也在吧?总之一桌子欢乐无比。

「因为抢到了好位子刚好正对着赤司君,所以虽然中间还是隔了一个叶山君的后脑勺,但午饭还是吃得超幸福!」——插播一下这个妹子的食后感(。

「赤司君吃饭好斯文,然后今天的饭菜似乎没有他的雷区所以基本吃光啦,噢对了,赤司君看上去真的很怕烫,姐姐大人在边上吹了好久他才勉强能喝上一口,但是像那种小心翼翼试水温的动作真的萌得飞起啦!!!加上本来就是娃娃脸,又因为教养所以是双手捧着碗,那个时候真的……身边的小伙伴都表示受到会心一击TT TT!!」——这是妹子回报的原文之一,因为实在很痴汉所以原封不动搬过来了,我觉得姐姐大人会喜欢的>/////////////////<

然后就是姐姐大人吃完饭后各种蹭福利,连平时嘻嘻哈哈的叶山君都有些看不过去大声嚷着为什么只有姐姐大人可以抱赤司司我也要(欸重点不是这个吧叶山君?)

总之据妹子的描述,大家可以放心,赤司大人脸上没有任何不满,而是嘴角带笑地把手伸向叶山君的脑袋然后揉了揉,又在他耳边说了什么(妹子就算是顺风耳也真的听不见啊赤司大人平时说话声音就不是很大TT TT)然后叶山君就一脸喜悦地抱住了赤司大人,据说挤到了姐姐大人之后又被姐姐大人单手推开了ww那个时候姐姐大人就像是护食一样把赤司大人搂在怀里就背对过去了,搞得后面的叶山君一脸莫名其妙超可爱XD

妹子的原话是「得知了姐姐大人对赤司大人是这种心情之后发现平时忽略的那些动作都变得意味深长起来了呢」

妹子现在还在群里闹腾,有新爆料我会速度跟上的!

不过我问她有没有注意到死宅前辈的时候她是一脸茫然,有些可惜呢不过妹子表示明天会多加注意的><!

 

148L 红豆饭(诚凛)

好、好长一段Q口Q

等我看完!

 

149L 801之魂(诚凛)

天……了噜……教徒们果然……不愧是OTL真的都蛮拼的XDDD

简直傻白甜,最喜欢这种日常了呜呜呜O<-------<

我感受到了姐姐大人对叶山君的敌意XD以及姐姐大人对赤司君满满的爱意XDDDD

甜到牙痛啦简直!

 

150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一上来就让我看到这么长的同人文真的好吗(喂

洛山篮球部给我一种很有爱的感觉呢T^T这真真是极好的

以及……赤司君真的这么温柔的啊_(:з)∠)_跟我印象中球场上的不太一样呢_(:з)∠)_

 

151L 红豆饭(诚凛)

Oh!!!!

看完了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QQ皿QQ!!!美味!!!何等的美味!!!

我真的真的被会心一击惹!!!!

帮忙把汤吹凉什么的,maya——!!!男友力爆表的姐姐大人池我一脸!!!

还有猫舌的赤司君也好戳萌点(つω`)~哈哈那个画面,可以想到可以想到,姑娘我懂你!(拍肩

胡言乱语不知道该说什么总之,继续幸福下去吧!

 

152L 一个胆小的女孩(桐皇)

赤司君幸福就好T T

虽然从国小开始就只是远远看着他,高中进了不同的学校也依然默默关注着。

国小的朋友,国中的朋友,渐渐都会变成那副样子。

希望洛山在赤司君身边的人,可以让他真的开心吧。

温柔笑着的赤司君,希望那个笑容是因为幸福呢T T

 

153L 学渣哈哈党(洛山)

看到死宅前辈挑衅学霸,突然想刷一发「大快人心」、「大仇已报」。

……我只是路过的,你们继续。

 

154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征酱泣颜美如画

谢谢小天使敲我窗口!

太开心了黛前辈终于也迈出来了TAT!

实际上对小少爷虎视眈眈的家伙真的太多了,就学校里女孩子先不说——俺们教徒其实也是存有私心的。男生也不只是篮球队那帮啊!我知道洛山有个暗戳戳的赤教联盟只招收男性,里面多数是少爷级别的,手里掌握的情报可比我们STK或者各种旁门左道得来的要深入很多也全面得多……

所以我支持黛前辈,因为我姑且也算是二点五次元的,所以相信黛前辈的人品TAT毕竟那些少爷之类的我总是觉得不太放心OTL

而且小少爷没有接触过二次元,偶尔对着黛前辈露出疑惑的神情简直纯情爆了!

不怕被别的CP党围剿,小少爷对黛前辈真的和别人真的不一样~黛前辈塞给他的轻小说,他明显看不进去,每次都看一会儿就放下去看他的那些高深莫测的硬皮书,但马上又会很在意地去翻那本小说,直到最后看完,简直可爱到在一边的我快要飙鼻血啦>////////////<

而且只有黛前辈和小少爷说话不会太尊敬,有时候甚至心直口快到连我都有些生气了,黛前辈的嘴巴是真的有些欠啦(前辈原谅我),大概也正因为如此,一次他居然对小少爷说出那种「陪你到最后」之类像是告白一样的话,小少爷虽然在黛前辈面前表现的还是一样从容,但在黛前辈走后却可以感觉到他很开心,身边都开着小花>////<(说我脑补的都不客观哼

先安利一发,我去爬楼。XDDDD

 

155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

恩姑娘慢慢爬XDDDD

话说今天料也好多,简直像是明天要世界末日了一样啊XDDDD

都直接叫黛前辈的话,我也不客气了(咦

大家快来吃妹子的安利!

PS群里辣个repo的妹子越来越激动了,群也整个炸开锅惹!简直狂欢一样真的没问题吗XDD

反正我现在完全不知道要站在哪边啦,但是,果然近水楼台先得月(x)我觉得我大洛山的都占据了有利姿势哟!

 

156L 801之魂(诚凛)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152楼有故事!

总觉得是STK终结者(泥垢!

 

157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卧槽……我好像找到CP了……

黛赤好戳我萌点_(:з)∠)_

棒棒棒,好好好,成功被安利!

肯定是因为看到宅男比较亲切的缘故(捂脸)

 

158L 喵喵喵喵喵(桐皇)

喵喵默默爬完之后无言了……

前任和现任、同校和异校、普通人和高富帅的对决……

噢对了,还有肤色_(:з)∠)_

还敢更乱一点吗?贵圈真乱可以概括吗?

有种和我不是一个画风的感觉……

 

 


  126 6
评论(6)
热度(126)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