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4)

越来越像脑洞堆积处了

黑篮39号(本周)卷头,40号中彩,41号jump有新连载

这个节奏八成是完结w来打个赌吧w



159L 取名字真麻烦(圣樱)

姐姐大人今天不来吗T^T已经是晚上了呢~

 

160L 一个胆小的女孩(桐皇)

恩?我才不是STK啦。

因为父亲大人是在赤司家工作的,所以从小就知道赤司君。

许是受父亲大人的影响,我对赤司家族也有一份忠诚在。

虽然想要保护赤司君,但赤司君肯定不喜欢被女孩子保护吧……T T

 

161L 红豆饭(诚凛)

_(:з)∠)_妹子留步!!!!

好像哪里不对啊看到ID我还以为是萌妹子!!!原来!!!

从小就认识赤司君吗XDDDD(我为什么笑得这么邪恶

 

162L 801之魂(诚凛)

窝巢万万没想到是这样的展开!

果然是大家族才会有的故事啊QAQ妹子好棒居然想要保护赤司大人(……)

听描述已经大致知道父亲大人是在赤司家做哪种工作了_(:з)∠)_妹子武力值目测很高……

那个……其实我注意到152楼是因为妹子说到国小的事啦XD这边认识奇迹的也基本都是国中开始,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国小是如何的(没错这个论坛就是这么成熟((。

所以有些好奇XD

 

163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妹子好羡慕!国小的征酱!一定很美味嫩出水(¯﹃¯)

之前也有教徒是国小就和征酱一个学校的,听她的描述简直欲罢不能!

但因为那妹子是真的胆子小所以根本就没和征酱说过话QAQ所以我们得到的情报也就那么点……

武力值max的妹子求更多!!!!!

 

164L 一个胆小的女孩(桐皇)

对了刚才忘了说

154楼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赤教联盟的少爷确实不可信。

而且他们不是高中才成立的,其实在国小的时候就有类似的奇怪组织了。

不过那时候还只是小孩子小打小闹,也没当真,大概就是被父母要求接近赤司君所以抱团的,但现在高中了性质就完全不同了,学校里大献殷勤的不在少数,公开宣布「赤司是我偶像」这种已经屡见不鲜。不过,也许国小的赤司君还会被所谓友情愚弄,现在已经完全看得清楚了,虽然普通人来看很可悲吧,但我也确实松了口气。

所以我会分外小心国小和国中时被赤司君认可的人。

但实际上,我对这些人无一例外,全部都失望了。

所以希望这次洛山的诸位

恩,其实早该抛弃希望这种东西。

看到以上文字可能会认为我不自量力吧,但自身而言,我是不在乎赤司君以外任何人的评价的。

 

165L 青蛙君(洛山)

@一个胆小的女孩

说太多了。

 

166L一个胆小的女孩(桐皇)

@青蛙君

啊,抱歉,我也准备下线了TT

 

167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我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话说这种事在论坛上说没事吗?

胆小女孩和青蛙君都好神秘的感觉QAQ

不过看了胆小女孩的爆料(应该算爆料吧……)发现当名门少爷也是真的不容易呢……小说漫画果然都是骗人的QAQ不多长个心眼就会被「哔——」的感觉……

 

168L 红豆饭(诚凛)

我也觉得……那楼会被删吧?

但好像也没爆什么太详细的……恩少爷帮派还真是很恐怖,特别是这种不做坏事只表白的(喂)

唉,还是不要知道太多惹(虽然现在好奇得挠墙中

不过,武力值妹子说对国小和国中的都失望了……果然还是因为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吗。

一直在战斗中的赤司君,不知该说些什么TT TT

 

169L 801之魂(诚凛)

好沉重……的话题……(喘不过气

失望什么的,也不能这么极端吧……唉,我什么都不知道啦/w

胆小妹子绝对是CP粉碎机啊,我现在整个世界都昏暗了,还能再爱嘛大家散了吧_(:з)∠)_

呵呵呵呵开完笑的你们也笑一笑嘛QAQ

 

170L 取名字真麻烦(圣樱)

呵呵呵呵呵……

我、我觉得有点冷……

萌CP什么的,想想就好啦,别太当真……(躺)

感觉姐姐大人今天不上线了呢,我我我我先下了……

 

171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麻痹我看哭了是为什么,感谢泣颜酱敲我窗口。

感谢胆小妹子,那么我也说了吧。

其实我知道这件事,最开始是因为有一次在天台吃饭的时候听到别人的谈话。

那是一个被赤教联盟踢出来的家伙,怀恨在心,不知怎么想地就在和他的小弟商量给小少爷使绊子来挑衅联盟。

我本来是不太理解,我以为那个联盟和我们赤司教一样聚集的都是一帮对小少爷有爱的人,结果却完全不是这样,他们在战斗,而且用的手段,据我了解绝不干净。

小少爷就像是战利品,看似风光,其实谁能保证他们送的礼物里没有动手脚。

我就看到过一次,小少爷似乎是拆开送的饼干想要吃,然后就被不知哪里冒出来的黑衣人给没收了,他似乎有一瞬间晃神,然后对着黑衣人笑了笑。似乎在道歉自己一时走神忘记了规则。

虽然这么说很矫情,但我还是要说:一直过着这样的日子,任谁都会没有安全感的吧!

所以和黛前辈相处的时候露出安心笑容的小少爷才这么戳我心QWQ

其实我也和胆小妹子一样,只要他幸福就好了。

但是像我这样的局外人,只能喊喊「一定要幸福」之类的,其他都无能为力啊。

胆小妹子,如果这是你们的职责的话,就算只是工作也好,希望你们,一定一定保护好他!!!

 

172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我真的不想水的)

 

173L 你是我的光(洛山)

………………(我也不想队形)

 

174L 801之魂(诚凛)

………………

打住别队形啦,这种纯水队形会被管理员警告的!

我似乎可以想到小少爷(快被这称呼洗脑了)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情景了……

要我早神经衰弱了好不好_(:з)∠)_

我都想说一声「黛前辈请一定要让小少爷幸福」了……我去妹子你明明这么会卖安利(。

 

175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欧元大人驾到!!!♪(^∇^*)

标记一发!开始爬楼~

 

176L 采下一朵菊(桐皇)

我憋不住了!

@一个胆小的女孩

请相信奇迹没有你想得那么糟啊胆小妹子!

我也知道国中最后闹得很不愉快,但是这些不都过去了嘛!我们不能对现实太绝望啊,虽然你的环境可能让你养成了不太信任别人的性格,但你不信任的他们本身并没有受到这种环境的迫害,他们还是很单纯的啊!也许因为单纯所以会做蠢事,但是教育过了也会变成熟,而且,谁对谁错又是由谁来判定的呢?

虽然、也许、真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也许终究还是……

到底该说什么啊……

我总觉得胆小妹子的想法就是赤司君的想法,为什么QAQ我讨厌这种第六感……

不要那么轻易就放弃他们啊!!!

 

177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姿势酱……

连续几波下来,群里已经鬼哭狼嚎了= =

还能HE吗QAQ我现在心情也好复杂。

萌CP也是希望他能幸福,但现在看来幸福真的好遥远QAQ

原来一直以来都太甜了啊……

我们以前有过统计:

国小:冈崎往人,新藤一(其余不明)

国中:青绿黄紫黑、虹村修造(?)、桃井五月

高中:现篮球队一众主力+备考中的黛前辈

篮球队是征酱的一方净土啊简直……征酱信任的人基本就在篮球队呢。

虽然也可能是因为在篮球上比较活跃所以造成的假象。

……完全不懂了啦QAQ!!!

 

178L KiseRyota(海常)

……?!

骗人、的吧?

 

179L 女仆猫娘(海常)

跟着黄濑大人过来~

黄濑大人眼熟我!!!(。>﹏<。)

 

180L 金毛控(光阳园)

黄濑观光团到此一游(ノω<。)ノ))☆.。

 

181L 黑旗(洛山)

代「一个胆小的女孩」回复各位: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我们会做到最好,但是,为了阁下的安全考虑,也请不要再谈起这件事了。

@红豆饭:是的,之前的楼层会删除。

@采下一朵菊:抱歉,并没有责怪的意思,况且决定权也不在我们。

@征酱泣颜美如画:十分抱歉,竭力挽回。

 

182L 801之魂(诚凛)

我有点跟不上剧情啊等等!!!!忽然之间发生了什么!!!

178楼我知道是黄濑啊!!但是他不是从来不逛感情版块的吗莫吓我!

还有181楼这正经的语气……我连槽都不敢吐了啊QWQ

 

183L 二黄小天使(叶濑)

发现了不得了的地方,撸起袖子开始爬(๑•ㅂ•)و✧

 

184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一大拨粉丝正在赶来……

话说我越来越觉得赤司家好神秘……

胆小妹子、青蛙君、黑旗君,感觉光听名字就有点帅QAQ(你

明明这里是感情版块啊!

谁来正楼啦!

 

185L 求根公式(海常)

啊啊啊啊黄濑大人第一次在感情版块留言!到底是怎样神奇的帖子啊!

爬爬爬!!!

 

186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我去!!!黄濑你在做什么!!!!这贴现在不能火啊!!!!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黑旗君为什么要道歉TT TT我没说什么啊……

 

187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卧槽Σ(っ °Д °;)っ!!!

卧槽卧槽卧槽(*Φ皿Φ*)!!!!!!!!!!

黄濑大人出现了!!!!!!!!Tell me why!!!!!!!!

黄濑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皿<)

……………………………………

话说现在这贴火起来不要紧吗,还是先把敏感回复删了吧OTLLLLLL

@Momoi

 

188L 暖暖徒步泥轰(海常)

这是哪里><天呐感情版块><天呐这贴标题?!

学弟不会是黄濑大人吧不要啊o(>﹏<)o

 

189L 赤黄同萌(海常)

好有意思的贴XD

洛山、海常XD

冒个泡,去爬楼XDDDD

 

190L 红豆饭(诚凛)

……好陌生的名字都涌进来了……要开始水了么TAT

不愧是我现在还能关注到这点

黑旗是在为前面的“失望”道歉吧?我觉得要道歉也没有别的情况了呢,总不可能是为了CP(这世界上没那么多人腐啦而且黑旗君应该是男的吧= =)

所以,黑旗君应该也是赤司大人信任的人,呃,曾经信任的人?现在是类似保镖的存在么……

脑补了一堆霸道少爷爱上我/w穿越阶层的爱恋/w都什么鬼……

话说黄濑君进来就说了一句就不见了闹哪样!

 

191L 美颜即是正义(海常)

……天

@吾赤美颜盛世@专注弄哭征酱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 @征酱的汤豆腐

 

192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红豆饭

和教徒分析不谋而合啊!

总之还是不要深入分析了吧TTTT

黑旗君应该也不想暴露身份……

 

193L KiseRyota(海常)

骗人吧骗人吧骗人的吧!小赤司怎么可能对我们失望?你又是他的谁啊!

我才不会信!!!这周末我要去问清楚!!!

@小鸟大法好

小赤司是说到时候会有前辈去他家温习,因为不冲突所以两边都答应下来了。

 

194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赶到!欸什么这贴和赤司大人有关?!可是这个题目?!

卧槽楼主来战!

 

195L 【管理员】Momoi(桐皇)

前面已经清扫完毕!

这贴_(:з)∠)_我感觉越来越不好了……

你们要乖乖的喔,一有情况我会轰楼(微笑)

不过我相信,现在奇迹的关系都很好,根本没有失不失望一说,赤司君也不是那样的人……

总之,这件事我站在黄濑这边!

 

196L 美颜即是正义(海常)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

不是啦,你把这贴看完,我一路扫下来已经震惊到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197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怎么办黄濑大人连续两次回帖都没有带颜文字啊啊啊啊!!!是不是真的生气了!!!!ಥ_ಥ摸摸不气,我永远相信黄濑大人!

话说这周末不是约会吗,怎么会不冲突,约会不用出去吗_(:з)∠)_(关注点

 

198L 求根公式(海常)

Oh……

黄濑大人连续两次回帖都没有带颜文字+1

约会不用出去吗+1

话说,你们对赤司君爱得深沉赤司君知道吗=_,=啊咧不知这种说法正不正确(((。

赤司大人不愧是作为总攻的男人!

 

199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求根公式

是总受好吗!!!征酱这个个头哪里攻了!!!!=皿=傲娇受好吗女王受好吗!!!

一进来就看到什么总攻的真是气die!

我去爬楼!

 

200L 小鸟大法好(洛山)

什么奇迹不奇迹的,都过去一年了亏你们还念念不忘。

失望不失望的很重要吗,反正也不常联络了,想那么多,青春期?

楼主还有叶山把小少爷叫出去吃夜宵了,所以今天应该不会上来。

不过他们等一下会来我家给我送吃的,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帮你们问问小少爷。

恩?比如@KiseRyota

 

201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黛前辈帅一脸!!!!GJ!感觉成功正楼XD

不过赤司大人居然会出去吃夜宵XDDDDDD果然我洛山相亲相爱好嘛~

那个我想要看吃夜宵的征酱1P就够惹可不可以发我私信QAQ(你揍凯!

PS征酱绝对是受!不在洛山的不要妄下定论!不过爱得深沉这个说法好赞!

 

202L 801之魂(诚凛)

啊啊,黛前辈一来我就平静下来这是为什么_(:з)∠)_死宅的特殊安定力吗XDDDD

一起吃夜宵吗这样吗这样吗~青春真好啊~XDDDD

最后那个at满满的挑衅意味简直棒呆[拜拜]

 

203L KiseRyota(海常)

@小鸟大法好

小赤司和你们出去吃夜宵?怎么可能?!!!!

还有为什么要去你家送吃的啊!你以为现在几点了!

 

204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连续三条没有颜文字_(:з)∠)_

我快要玻璃心了……呜呜呜……

 

205L 小鸟大法好(洛山)

@KiseRyota

这样啊~他没和你们出去过吗,晚上。

这在洛山是很普通的情况哦,而且他完全没有被迫。

来我家当然是照顾我这个考生了,作为辅导的小少爷可是很称职的^ ^

对了,上面看到一些很有趣的观点,虽然我不认为他有这么依赖我……但等一下问一问也无妨。

 

206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萌、萌秃了QAQ

大晚上的,是不是就不回家睡了?

呜呜呜呜呜黛赤党头顶青天!洛山果然都是天使!!!

我已经脑补那个场景了XDDD

黛前辈:「喂,据说你很依赖我。」

小少爷:「……怎么可能。」

黛前辈:「真是不坦率呢,偶尔借你靠靠也没关系喔,肩膀。」

小少爷:「……唔。」(把头别向一边,心里开小花)

呜呜呜呜好萌啦好萌啦(੭ु ›ω‹ )੭ु⁾⁾

PS求小少爷夜宵1P睡颜1P(揍

PSS谢谢上面黑旗君提醒,这件事我不会再和人提起了~

 

207L 红豆饭(诚凛)

果然是前辈~温柔毒舌属性好萌啦XDDD还有点小腹黑XDDDDD

正如前辈所说的,奇迹已经过去啦,黄濑君也看开点吧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我在说什么

人要往前看嘛!相信赤司君不联系你们也是为了你们的成长啊

不过现实归现实cp归cp,cp我还是萌哒不会受影响(谁要你的保证啦

 

208L 小鸟大法好(洛山)

@征酱泣颜美如画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

照片休想。

你们的ID还真有意思……他们来了,我先下了。



- TBC

  287 8
评论(8)
热度(2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