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5)

恭喜黑篮完结!

以及写了all才知道,不苏做不到啊/w\

6k5的字数也是蛮拼的_(:з」∠)_想匀给前面几章欸((。

这章又名有病超有病

以后只标比较明显的CP了,稍微一提的就算了免得被订阅的小可爱打死XD



209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呜呜呜呜被拒绝了(还是痴汉笑)

黛前辈觉得我的ID亮吗很亮吗非常亮吗是不是想实践一下(๑°ㅁ°๑)‼

 

210L 赤黄同萌(海常)

呜哇我看到了什么!!!果然赤黄科科科科科~

那个黛是个什么情况?好啦3P我也不介意的~

 

211L 专注弄哭征酱(洛山)

@小鸟大法好

快看我的ID!看我看我看我~\(≧▽≦)/~

 

212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你们几个!节操呢!矜持呢!(虽然取了这个ID后就注定要丢掉这些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惹(つω`)~无妨无妨

黛前辈如果你对我的ID感兴趣的话可以和我商讨一下关于我ID所描述的事宜,反正是早晚的事嘛~

 

213L 801之魂(诚凛)

我的错觉吗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拜拜] 节操和矜持原来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拜拜]

你说的太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QAQ

黛前辈肯定不懂我ID的含义……

笑看楼上一群得瑟ID的哼,小心被小少爷知道全完蛋QAQ

我说这个论坛奇迹世代的粉还真是多,这贴快要hot了……

 

214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黄濑大人没声儿了怎么办!!!!我好担心啦!!!!!!黄濑大人千万不要出事啊!!!!இдஇ

万一一个想不开怎么办啊啊啊!!!!!NO!!!!!

 

215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卧槽这之后竟然又是这样的展开吗!!!!此贴诚不欺我!!!

萌上黛赤后从来没吃这么撑过!!!!!!!!!!想到现在两人还在一个屋子里这样那样我就浑身都不大对了嗷嗷嗷嗷!!!!!!!!!!!

前辈!!!!!!!!!不行就用强的!!!!!!!!!!!!!!!

 

216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欧元你想多了!!!请冷静!!!

事情没你想得这么糟!!!!!!!(我说想不开是什么啦才高中生有什么苦大仇深的……

虽然真的被你们搞的苦大仇深就是了233

所以说简直和我这种小透明不是一个画风,不是一画风我还在这楼苦苦支撑了这么久_(:з)∠)_

黛前辈加油,小透明默默给你点赞。

 

217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我去,上面又什么赤黄的!今天上网之前没看黄历啊怎么老碰到我的雷区!

坚定赤受!黛桑请务必好好疼爱小少爷!

 

218L 红豆饭(诚凛)

这一面倒是什么情况这帖子还有救吗明明姐姐大人才是楼主啊……

不过……跟着黛前辈有福利什么的……黛前辈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对吧(☆w☆)

@冷cp达人

带着冷cp酱围观w(冷cp酱快看这个cp不错啊!

 

219L小鸟大法好(洛山)

[图片][图片][图片]

 

220L 红豆饭(诚凛)

卧槽!!!!!!!!!!!!!!!!!!!!!!!!!!!!!

 

221L 801之魂(诚凛)

卧槽!!!!!!!!!!!!!!!!!!!!!!!!!!!!!!!!!!!!!!!!

 

222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所有不顺就是为了此刻啊啊啊啊!!!!!!!!!!!!!!!!!!天呐征酱把我穿在身上了!!!!!!!!!!!!!我的人生一片无悔!!!!!!!!!!!!!!!

 

223L 冷cp达人(诚凛)

一来看到这一堆感叹号大军也是醉了……

红豆酱我在构思新文咩哈哈!标题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少年》……之前一直觉得呵呵呵太苏……现在终于鼓起勇气开码了。

至于勇气哪来的……你别问我==

PS上面赤司大人好诱人!果然是因为拍摄者的原因!让我们一起感受黛前辈心目中鲜美诱人的小少爷吧!(憋以为我不发言我就什么都不知道!哼哼~)

 

224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嗷嗷嗷嗷嗷嗷啊!!!!!!!!!!!!my征酱!!!!!!!!!!!!!!my天使QAQ!!!!!!!!!!!!

天呐穿着睡衣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看在我没有复制全是手打的份上嫁我好不好呜呜呜呜

睡衣上还印着豆腐啊!!!!!!!征酱这是自己带了睡衣过来嘛!!!!!!铁定要留宿了啊可恶可恶黛前辈怎么这么好命!!!!!!!!!!!

还有那个第三张!那个第三张的姿势明显就是征酱在喂你食物的角度啊!可恶征酱还无意识张着小嘴,是在哄你吃嘛前辈你!!!!!!!!!!!!!!!!!

不,我果然嫉妒QAQ早知道不要求什么照片了嘤嘤嘤嘤嘤

 

225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失血过多,已die(捧蜡)

我我我我去爆肝码小黄文了天了噜简直不给活路啊,官方逼死同人QAQ

楼上把我激动的都激动完了我现在反而异常蛋定,黛前辈一句话都没说只是发了三张图这种高冷的秀恩爱手段简直狂霸酷拽叼,还有小队竟然留宿了,虽然明白小队在京都是住别宅应该也没有太过束缚他但果然在别人家过夜而且还不是双休日这种连普通家庭都要请示一下还不一定能通过的事情居然就这么看似轻而易举的实现了这只能是因为爱了吧天呐快跟我一起唱《因为爱情》qwq我不太好我真的不太好我一不好就话多实在不好意思我要去冷静一下然后爆肝写小黄文这是真心话我从不骗人要的可以私信我我也会私信给你的么么哒qwq

 

226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躺平已经不足以表达此刻的心情……我先去给楼上小可爱发个私信然后也去泼个冷水冷静一下……

黛前辈,这种做法真的太犯规了,犯规到我想给你点一万个赞!

请好好享受今晚吧QAQ

PS话说你们都集体无视第三张在小少爷身后黑脸的那位了嘛,那个就是姐姐大人啊,你们居然都不激动一下233 够了啦这贴除了赤司厨还有没有别人啊不要欺负人家嘛2333

 

227L ACE青(桐皇)

靠!这什么啊!

 

228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还没来得及给黛前辈卧槽,楼上这位?!

 

229L 专注弄哭征酱(洛山)

卧……槽……

 

230L 青赤天道(洛山)

AHO!!!!!!!!!!!!AHO你怎么现在才过来啊AHO!!!!!!!!!!!!QAAAAAAAAAQ!!!!

快要被今天聊的虐哭了啊AHO你快说点什么啊AHO!!!!!!!!!!!!

 

231L 请叫我青黄战士(桐皇)

青黄酱都出现在这个帖子里绝对是天意!

阿大你来给二黄出气的嘛XDDDDD

 

232L ACE青(桐皇)

你谁啊!怎样啊!

 

233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卧槽,不愧是ACE,他在说什么完全不明所以!

 

234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恩……青峰你在说谁?麻烦把那人的ID复制粘贴一下。

 

235L 香草豆腐(诚凛)

赤司君开心的话,这样就好。

 

236L 专注弄哭征酱(洛山)

哈哈哈哈哈AHO峰果然很蠢

话说235楼总觉得有点违和……

 

237L 青赤天道(洛山)

AHO你怎么了AHO!!!!!!!!!!哪里不懂问我啊!!!!!!!!!问我啊!!!!!!!!!!

 

238L ACE青(桐皇)

香草豆腐 这贴在干什么啊!哲!

小鸟大法好 洛山那个5号?

 

239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香草豆腐

@小鸟大法好

请看238楼……

 

240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wow……哲?黑子哲也?是那个第六人?

这贴奇迹好像出现的差不多了啊还差谁,一并上了吧XD

谁告的密给我出来(。

 

241L 红豆饭(诚凛)

觉得青峰有点蠢萌的我是不是要没朋友了_(:з)∠)_

黑子?我c……

忽然觉得239楼那两个人一起at有些微妙……XDDDDDDD

(刚被冷cp酱科普了一脸的我现在满脑子光影光影……)

 

242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深沉)

…………(深沉)

等一下巅峰酱发什么,都不是要故意刺激两位喔,我先打个预防针。

话说黑子君的说法好奇怪啦,怎么看着像是嫁儿子233

我果然还是不太开心QAQ今天先下了呜呜呜

战友们再接再厉!(何

 

243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说复制粘贴就复制粘贴的青峰君果然很耿直……(关注点不对

诶诶等一下巅峰酱要发什么?!

期待期待!

 

244L 香草豆腐(诚凛)

@ACE峰

正如你所见,楼主在向赤司君表白。

当然现在的情况,你可以理解为洛山lovelove史直播。

不好意思,我先下了。

 

245L 青赤天道(洛山)

果然AHO靠不住,握拳心塞,塞不能停_(:з)∠)_

喝喝这就是洛山lovelove楼,怎样,喝喝。

 

246L 红豆饭(诚凛)

天道酱一副坏掉的样子……天道酱你还好吗天道酱!振作啊天道酱!

我自然是希望cp多样化发展(喂)

虽然这贴洛山派太猖狂(喂)

而且我也很期待等一下巅峰酱(喂)

总而言之也不能轻言放弃啊!毕竟当事人还没出现呢那个最关键的当事人!

(完蛋我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啊……捂脸遁)

 

247L 专注弄哭征酱(洛山)

噗,第六人君看起来很明事理呢……的样子?

也是啦w没办法谁让楼主是洛山的姐姐大人,所以这贴好多洛山的学生XD我们当然支持自己人了毕竟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つω`)~

 

248L ACE青(桐皇)

青赤天道 刚想问,你名字什么意思?

还有,这贴到底什么意思?赤司弯了?

开玩笑吧!你们当那家伙谁啊,他怎么可

 

249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可……?

 

250L 专注弄哭征酱(洛山)

可……?

 

251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青赤王道

你家AHO呼唤你!!

PS可……?

 

252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别怀疑,青峰君又手残了ヽ(・∀・)メ

 

253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欧元你复活了!!!!

以及……被直接说弯了感觉好奇怪……

话说,我们这么讨论,是认真的吗……

其实我也觉得,他们其实……都是直的吧……

被青峰君这么一说,忽然觉得我们有些自作多情呢,明明前面这么基情,忽然觉得……其实说是同伴也说得通……

也只有姐姐大人弯掉了吧。

赤司君更不可能弯了,他可是家族继承人啊,还有传宗接代的神圣使命呢QAQ

(我又BLX了)

 

254L 红豆饭(诚凛)

卧槽小透明酱好认真!

其实大家都知道啦/w\……大概?

摸摸头,我们都是局外人,最多以局外人的眼光调侃几句。

不要太入戏。

 

255L 青赤天道(洛山)

就是青峰x赤司的意思,你有什么不满吗=_,=

喝喝,我就是萌你们两个lovelove,你有什么不满吗=_,=

喝喝不满吗=_,=

 

256L 801之魂(诚凛)

救命楼上坏掉了!

 

257L 红豆饭(诚凛)

囧,狂霸酷炫吊炸天

为什么我忽然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感受得到天道酱的怨念哈哈哈哈哈哈

破罐子破摔简直噗噗噗

 

258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救命2333天道酱233333333

我整个人都喝喝了哈哈哈哈哈哈

PS回小透明我恢复啦ヽ(・∀・)メ果然还是觉得二黄大人不会出什么事的入戏太深不好啦!

 

259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也是呢红豆酱,太入戏不好><

 

260L 801之魂(诚凛)

等等啊楼上几个是都要腐向毕业么?

……

…………

喝喝=_,=

 

261L ACE峰(桐皇)

烦死了总之这样就行了吧

 

262L 青赤天道(洛山)

已经完全不想理楼上了喝喝=_,=

 

263L 红豆饭(诚凛)

天道酱这么傲娇没问题吗果然被刺激过头了吗……

所以青峰君每次回复都莫名其妙的到底在干吗……

PS谁要腐向毕业了啊!我生活和娱乐分得很开啦!不要闹好嘛我们还是好基友嘛来来来抱一个~

 

264L ACE峰(桐皇)

赤司怎么可能喜欢你这种类型

 

265L 青赤天道(洛山)

我真的没有想理楼上喝喝=_,=

AHO你在干吗?

 

266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完全不明所以的回复啊青峰到底在干吗ヽ(・∀・)メ

 

267L ACE峰(桐皇)

那家伙抱起来是很舒服

 

268L 红豆饭(诚凛)

噗!

 

269L 青赤天道(洛山)

所以说楼上怎样我都无所谓喝喝=_,=

抱起来很舒服?谁?

 

270L 青赤天道(洛山)

卧槽抢我的SF!!!!

 

271L 801之魂(诚凛)

恩……有些微妙呢……

我去呼叫FBI,看看她能不能看出点什么来。

 

272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欸?FBI?

 

273L ACE峰(桐皇)

啧,黄濑那家伙,居然

 

274L 青赤天道(洛山)

沙发!!!

 

275L ACE峰(桐皇)

**!这都能发现!

 

276L ACE峰(桐皇)

这谁啊,莫名其妙

 

277L ACE峰(桐皇)

 

**!***!

 

278L 青赤天道(洛山)

……什么鬼。

 

279L 采下一朵菊(桐皇)

青峰应该是在一边浏览这贴一边发感想……

我说,你们正常聊天吧,把他当背景就行了。

反正现在晚上了,也应景。

 

280L 青赤天道(洛山)

感想?!

等等我再去研究一下他的废话。

 

281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咳咳我又来了……专业搬料30年请大家给我点个赞_(:з)∠)_爱你们哟(啪!

总之在群里看这楼的直播也是各种感慨万千,晚风轻拂我的脸颊,将我的思绪唤回现实,那意犹未尽的触感还在内心像猫尾的挠痒,柔软的心神禁不住再一次点开隐藏文件夹下的小黄文,啊,文中的他是多么娇嫩欲滴——

对不起你们憋走!我说我全说_(:з)∠)_

先说早上那个全天尾随的妹子吧,在得知晚上赤司大人去了黛前辈家之后,她说一切都说得通了。

原来不是妹子没注意到,而是黛前辈当时真的不在,应该说整天都没有和他们在一起。

妹子说她费尽千辛万苦用尽各种姿势(?)还是听到了几句对话的(赤司大人气场太大她怕走太近被发现……虽然她之后补充说貌似赤司大人早就发现她了只是温柔地没有拆穿她v(。・ω・。)来跟我一起循环,温柔地没有拆穿温柔地没有拆穿温柔地没有拆穿温柔地温柔地温柔地温柔——)

大致有这些对话:

「那今天晚上吗?小征没问题吗?」

「没关系,家父这个星期都不会过来。」

这两句明显是在说晚上要去黛前辈家过夜的事情w不过妹子说当时姐姐大人一开始还是有些担忧,结果到后来黑脸了,好像是端详了一阵赤司大人的面容之后黑脸了……

为什么黑脸呢谜题XD

「小征也真是,这样怎么行呢。」

「没关系,一年级的时间还是比较充足的」

「但也不能……」

(打断)「所以说了没关系了,你在质疑我吗,玲央?」

「欸玲央——?啊啊,小征怎么突然就出来了,不要吓我啦真是的wwwww」

妹子表示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赤司大人当时的气场忽然就变了,因为在回去的路上花坛啊路灯的遮掩物比较多所以妹子听得很清楚,也感受到了气氛忽然紧张了一下,但是被姐姐大人化解了w怎么说呢就是那种「怎样的小征都好可爱生气的小征更加美味了呢」浑身冒着粉红泡泡化解了赤司大人突然的不悦情绪w姐姐大人超棒的w

「为什么,诶诶?叶山根武谷也要一起?」

「恩,不过他们晚上会回去,实渕,要住下么?」

「呜——没有得到许可啦,谁让是非周末——」

「这样,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总而言之姐姐大人又黑脸了ヾ(●゜ⅴ゜)ノ

妹子结合了一下这帖子黛前辈的表现,大胆猜测:姐姐大人和黛前辈会打起来= =

好吧我觉得不可能就是了……但是黛前辈发的那第三张真的槽点好多hhhhh对了我以自己度数快要破千的眼镜发誓,我看到了赤司大人脸上的红晕!

虽然也可能是刚洗完澡所以才格外诱人QAQ总之好诱人QAQ虽然睡衣上印着豆腐好可爱但果然还是好诱人QAQ(又打开了小黄文——住手)

咳咳跑题了(才没有)总之妹子零零碎碎听到的这些现在也完全说得通了。

然后得出了一个要命的结论。

今晚,赤司大人和黛前辈,睡一起耶^///////////////////^

(所以泣颜酱哭晕在厕所再也爬不到线上了……)

还有一件事关于奇迹的,等我喝口水再码_(:з)∠)_

虽然我现在搬的都是关于洛山的,但请相信我是一视同仁的!关于赤司大人的CP每个都很宝贝!所以一些小可爱先别哭晕等着我_(:з)∠)_

 

282L ACE峰(桐皇)

靠,睡衣?姿

 

283L ACE峰(桐皇)

赤司那家伙怎么会依赖别人

 

284L ACE峰(桐皇)

你**的因为爱情!

 

285L ACE峰(桐皇)

[该用户由于操作频繁已被论坛屏蔽]

 

286L 青赤天道(洛山)

……玩蛋儿去吧黑皮。

果然是洛山lovelove,自戳双目。

 

287L 红豆饭(诚凛)

百闻不如一见,不愧是AHO啊23333333333

以及黛赤的糖都快成常态了,怎么回事我一开始就认定了赤司大人留宿而姐姐大人会回家的设定呢2333

这楼好歹是姐姐大人的,这样真的好吗!姐姐大人会不会一怒之下炸楼了!我先把楼上小可爱们的数据保存一下_(:з)∠)_

以及那位尾随了一天的妹子真的辛苦了!

 

288L 你是我的光(洛山)

果!!然!!!是!!!!这!!!!!样!!!!!!

壮!!哉!!!我!!!!大!!!!!黛!!!!!!赤!!!!!!!

不枉我炖肉炖到鼻血直冒啊!!!!!!!!!!让黛赤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没有第三人在,两人一个房间,普通死宅家会有客房吗呵呵我已经自动忽略了妈妈这个设定了是的没错一定没有吧而且肯定是要辅导到很晚然后夜黑风高的某宅就说好了我要看深夜番惹你先睡吧然后小队会很好奇什么深夜番我怎么不知道不行世界上怎么能有我不知道的事情于是也强打起精神陪着死宅看然后看着看着死宅说你看这个动作我们要不要也来试一试小队一开始还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因为对死宅的完全信任所以也就放任他去了然后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小队表示意外的舒服以后我们也这样吧死宅表示OK萌大奶于是两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

呜呜呜呜一定是这样的默默去煮红豆饭(つω`)~

 

289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该卧槽哪一楼已经完全不知道了啊!!!!

你们……

现在还没到午夜请矜持啊!!!!!

PS顺手给青峰君点蜡

 

290L 专注弄哭征酱(洛山)

无言,我也去煮红豆饭惹TAT

 

291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煮红豆饭的算我一个_(:з)∠)_

明天就要用不一样的眼光看黛赤了呢,想想有点小兴奋……

PS向光酱表白!黛赤安利需要你!

 

292L 【管理员】Momoi(桐皇)

欸?就论坛上被封个号就大半夜打电话过来鬼哭狼嚎一副要去杀人的样子……

阿大真是越来越让人操心了,唉。

 

293L 采下一朵菊(桐皇)

黛赤真的很甜啊w我也有些脑洞打开了呢

不过,噗,桃子大人都出现了,青峰还好吗?

还是快教他正确的上论坛方式啦,今天真的蠢哭一群人XDDD

 

294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管理员sama出现QAQ

青峰君还真是……

 

295L 【管理员】Momoi(桐皇)

这贴还没完全爬完,问一下……是赤司君的问题吗?为什么阿大跟我说他周末要去京都?

这次真是吓了我一跳,跟那个时候一样……

唉算了,这次真的不想管他了啦!

 

296L 青赤天道(洛山)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什么AHO周末也要去京都!!!!

管理员大人发糖果然不同凡响!!!!

 

297L 采下一朵菊(桐皇)

欸青峰又——?

嘿嘿——

有好戏看了呢XDDDD这个周末XDDDDDDD

虽然笨蛋发现的晚,但是论行动力的话,谁也比不上直脑筋的青峰~

 

298L LZ

你们^ ^

还有刚才打电话给我的那位黑子君也真是^ ^

现在想想,之前以为只有自己怀有这种感情我还真是笨蛋呢^ ^

特别是黛桑,真是够大胆,小征是你能抱能调戏的么^ ^

呵呵但是小征别扭的表情还是很可爱^ ^只是为了这个死宅别扭还真是让人不愉快呢^ ^

既然这样^ ^

 

299L 红豆饭(诚凛)

别煮我!!!!!我还要看故事的结局呢!!!!!!QAQ!!!!!!!!!!

 

300L 红豆饭(诚凛)

卧槽姐姐大人……_(:з)∠)_

怪不得没人留言了_(:з)∠)_

你们还是煮了我吧_(:з)∠)_

 

- TBC

  136 5
评论(5)
热度(136)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