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6)

贺文难产,大家好我是傻白甜写手yui酱

以及,祝 开学快乐

(我果然还是滚吧)




301L 801之魂(诚凛)

300楼达成……另外恭喜这楼飘红

虽然姐姐大人一脸……要炸楼的样子_(:з)∠)_

 

302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胡说什么实话啦!我现在一直在刷管理贴,看姐姐大人什么时候申请删贴(严肃脸

聊了两天的楼要炸了还有些舍不得呢QAQ

 

303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噗,来得晚倒是没什么可惜的,反正这楼重要信息已经全部保存了~

行动派(๑•ㅂ•)و✧

 

304L 红豆饭(诚凛)

实际上,最关键的那位没有出来还是有些小可惜呢ಠ_ರೃ

不过他应该也不是会上这种论坛的人吧,也算论坛里的风云人物但之前连个怀疑是本人的号都没出现过TAT,本来想是就算来个伪物也好啦,那很多贴子都有意思多惹,但就是……根本没人有那胆子去扮演……

 

305L 801之魂(诚凛)

哈哈哈哈怎么会有人敢去扮演,一个OOC就被教徒们拍死了[拜拜]

 

306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是说赤司君吧?

怎么这个时候不说真名了啦,是我多心了吗XD

 

307L 红豆饭(诚凛)

呀哒小透明酱~

刚才被姐姐大人震了一震还有些后遗症……总觉得说赤司君的名字会咬到舌头

咳咳,声明我才不是那么内心纤细的弱女子哟!

但是碰上赤司君的问题,感觉懦弱一点也是可以被原谅的_(:з)∠)_

 

308L 专注弄哭征酱(洛山)

所以我才取了这么个丧心病狂的ID啦!虽然征酱是高岭之花(……)但还是希望他能稍微像个普通人一样享受一下学生生活(妈妈桑吗你)

我和征酱同一个班级w看他每天像上了发条一样忙碌的身影从一开始的崇拜少女心到后来的心疼亲妈心,我已经不知道自己的进化轨迹是什么样的了/w

嘿嘿嘿说出来还是有点不好意思/w

 

309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弄哭哭你够了!明明每天都在肖想征酱的哭哭脸,为此还拼命练画技从一开始的火柴人到现在每日一泣颜洗脑了多少人你说XD!

作为被你洗脑的人之一,这么丧心病狂的妈妈桑我一定要揭发!XDDDD

 

310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弄哭哭我等着你出本啊!!!

 

311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什么什么什么出本吗?!!!!

好好好!买买买!弄哭哭酱加油!!!

 

312L 红豆饭(诚凛)

出本什么的呜呜呜(つω`)~买买买+1!

问一下CP是什么?

 

313L 801之魂(诚凛)

红豆酱被姐姐大人震了一下就不太好了呢23333

我们现在正在竭力正楼啊XDDDD憋再扯到CP了啦XDDDDDD

 

314L 红豆饭(诚凛)

啊Σ(っ °Д °;)っ果咩没注意!

总之弄哭哭酱加油!!!!有企划惹请务必广而告之(๑°ㅁ°๑)‼

 

315L 冷cp达人(诚凛)

加我一个!XDDDDDD

为了男神这么努力简直感动!

 

316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楼上小可爱又拆穿人家,讨厌啦XDDDDDDD

 

317L 小鸟大法好(洛山)

已经和黛打过招呼要借他的手机上网查资料,不小心发现了没关掉的这个网页,因为楼主的特征和认识的人很像所以翻阅了发言记录。

姑且说一声这件事情我知道了。

接下来我会处理。

 

318L 红豆饭(诚凛)

妈呀!!!!!!!!!!!!!!!!!!!

 

319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曹!!!!!!!!!!!!!!!!!!!!!!!!!!!!!!!

 

320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WTF!!!!!!!!!!!!!!!!!Σ(っ °Д °;)っ!!!!!!!!!!!

 

321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征酱的沙发QAQ!!!!!!!!!!!!楼上我恨你们恨你们恨你们恨你们!!!!!!!!!!!!!!!!!!!!

 

322L 今天也是愉悦的赤教汪(洛山)

教主啊啊啊啊啊啊啊活体教主!!!!!!!!!!!!!!!!!!潜不下去了!!!!!!!!!给我存在感教主注意到我啊啊啊啊!!!!

 

323L 801之魂(诚凛)

卧槽让你们上面一群人立FLAG!!!!还真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哈哈哈哈哈只有我好奇赤司君为何用黛前辈的手机查资料?

 

324L 专注弄哭征酱(洛山)

征酱QAQ!!!!

呜呜呜还好征酱只看了姐姐大人的留言记录,没有看到我们聊的(我去忽然发现自己说了什么不忍直视)

 

325L 冷cp达人(诚凛)

@姐姐大人

@尽人事听天命

@ KiseRyota

@ACE峰

@香草豆腐

大家请看317楼

我只能帮你们到这了(喂

 

326L LZ

呜呜呜呜小征><~~~~~~

你看到的那些都是真心话哟,而且我啊,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的!

这件事上小征对不起,我绝对不会听你的!

所以拒绝什么的别想><!!!

 

327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卧……槽……!

码到一半!但这剧情还能不能好了!

赤司大人知道这里了QAQ!!!!

忽然想去写检讨书,我错了OTL恳请组织从轻处罚。

 

328L 小鸟大法好(洛山)

我的手机因为刚才的一个意外损坏了,电脑的话,他不让我碰。

实渕前辈,我们明天学校再谈吧。

不用紧张,今晚请睡个好觉。

各位,晚安。

 

329L 黑旗(洛山)

晚安,少爷。

 

330L 哟真巧你也在舔教主(洛山)

晚安赤司大人!!!

 

331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晚安征酱!征酱也要早点休息!早睡早起身体好喔(๑°ㅁ°๑)‼

 

332L 红豆饭(诚凛)

晚安赤司君~

我说你们……那么多槽点都无视了啊果然爱是盲目的XDDDD

那我也不说,楼下接。

 

333L KiseRyota(海常)

小赤司!!!!!!!!!!!QAQ原来小赤司的手机坏了啊,怪不得打了这么久都打不通

晚安><好梦!!!!!

太好了原来只是手机坏了

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334L 尽人事听天命(秀德)

晚安,赤司。

总之你会处理好的吧,那就好。

 

335L 801之魂(诚凛)

红豆酱你的楼下有点厉害(((。

我比较惊讶的是黑旗君,居然现在出现并且回复,这贴子一直在他们的监控下吧……

赤司君晚安w

 

336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征酱晚安晚安爱你爱你>3<!!!

不过这么一说姐姐大人更睡不着了吧哈哈哈,征酱小腹黑>3<腹黑起来也这么可爱舔舔舔!

 

337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虽然只有几句话,我还是get到了黛赤糖XDDDDD

好在意手机为什么损坏啦,还有为什么不让小少爷碰电脑啊黛前辈(斜视

 

338L 二黄小天使(叶濑)

小黄濑感觉状态不太对呀……

希望没事!要睡个好觉哟!

欸等等这贴有赤司君?!

 

339L 你是我的光(洛山)

他不让我碰他不让我碰他不让我碰他不让我碰他不让我碰他不让我碰他不让我碰

他不让我碰他不让我碰他不让我碰他不让我碰他不让我碰——

来跟我念,是「他」、不、让、我、碰!

不是黛、不是千寻、是「他」

不觉得这句话看起来那么的亲昵吗!如果只翻看了楼主的记录的话,根本不会发现我们都已经知道了他们两个今天睡一起这件事的吧!但小队还是用了「他」,而不是用人名。

因为潜意识里相信大家一定明白,说「他」就一定是指那个人,这明、显、是、某、种、自、我、承、认!

不得了,谈恋爱太了不起了!

顺便补刀,实、渕、前、辈,这个称呼……我想楼主已经哭倒在厕所了。

 

340L LZ

呵呵……

楼上我可以杀了你吗?

 

341L 香草豆腐(诚凛)

@姐姐大人

请不要误会,我只是确认一下阁下的心意而已。

不过现在看起来要确认的不止是阁下了。

 

342L 尽人事听天命(秀德)

啧,黑子,你果然很像赤司爸爸。

 

343L 香草豆腐(诚凛)

我只是希望赤司君能幸福。

 

344L 尽人事听天命(秀德)

……随你

可惜我不觉得楼主很适合托付。

 

345L 香草豆腐(诚凛)

绿间君你还好吗?为何要用这个词?

我并不怀疑自己的能力,充其量只是寄放而已。

 

346L 801之魂(诚凛)

……结束了?

不敢说话的我懂你们,第二次了。

(事后烟(x

 

347L 红豆饭(诚凛)

可是我觉得……才正在高潮啊怎么忽然几位就都下线了?!

「寄放」这个词简直……太危险orz

以及信息量又增加了,还能不能行了这简直就是要堵死姐姐大人啊

 

348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打扰一下……

能问一下那个香草豆腐是谁么?

和绿间君很熟的样子?

 

349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噢痴女小可爱(……)不要跳着爬楼啦,这楼不能跳噢一不小心就会错失重点XDDDDD

香草豆腐就是奇迹世代时期的第六人啦~

存在感太低,连论坛上都……

 

350L 红豆饭(诚凛)

……虽然存在感不高但性格却辣么霸道总裁是我的错觉?!

哈哈哈不过第六人是腹黑什么的设定也应该想得到吧,很闷→闷骚→腹黑

这样的进化也不奇怪嘛XDDDDD

 

351L LZ

@香草豆腐

居然是这样的心态吗,小看你了呢^ ^

不过意志选择都在小征,还是希望你不要太自作多情~

另外那位绿毛君,呵呵。

 

352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几位傻了吧,我就知道对话还没结束所以坚决不插ヽ(・∀・)メ

 

353L 香草豆腐(诚凛)

赤司君最终会选择一个包容他的,而不是想占有他的。

我对此有信心。

 

354L 红豆饭(诚凛)

冒死上来嘲笑欧元,哈哈哈哈哈哈上下气场感受得如何被夹扁的滋味如何ヽ(・∀・)メ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蠢!

 

355L LZ

还真是敢说啊,都说出了「寄放」这样的词你还能说自己是包容吗~

也只是把小征当所有物而已,况且还是自以为的所有物~

这种时候就不要说「努力就一定可以」这样不切实际的话了唷~我绝对不会认同也绝对会让你输得很惨^ ^

 

356L KiseRyota(海常)

楼主对奇迹是不是有什么误会QAQ!

所以说真的真的真的——大家的关系都很好啊!

还有小绿间小黑子也不要认真啦!你们有什么话要托我带给小赤司的吗尽管说哟♪(^∇^*)

 

357L LZ

当然,我要感谢你们,小征确实度过了一段很愉快的时光。

啊,「愉快」的时光。

无所谓,你们要和小征这样联络下去也无所谓。

真的唷,因为也只有到这种程度了^ ^

 

358L KiseRyota(海常)

诶诶诶小青峰也要来——?!Σ(っ °Д °;)っ

 

359L 801之魂(诚凛)

结束了……?

已经20分钟了哟……应该没事了吧?

话说在这种不上不下的地方结束是要怎样啦!

观众表示不满足!敲碗要()!

(这人大半夜发癫了)

 

360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哈哈哈哈哈红豆饭你还说我你看看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心塞我们一起心塞QAQ

我觉得二黄又去心塞了(黄濑大人是什么鬼称呼)

 

361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姐姐大人真是世界第一赤司厨啊TTTT

唉,作为教徒我懂姐姐大人的心情(。

但是心塞也没用,总之过去就让他过去吧,结局美好就可以惹!

这样,教徒默默祈祷着……

 

362L 冷cp达人(诚凛)

@801之魂

还魂啦!别每次吃完肉都口不择言啦233333

话说你看完肉再看这楼真的不会感觉奇怪么!!!

 

363L 红豆饭(诚凛)

呜呜呜呜呜呜抱紧冷cp酱大腿好肉啊好肉啊拿酒来!!!(x

欧元不塞!已经私信给你新大门惹望安利顺利!(够wwwwww

 

364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求私![doge] [doge][doge]

 

365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关于奇迹那件事其实是这样的(卧槽我还敢发出来简直佩服自己!)

是另外一个妹子爆料的(谁说STK的只有一个妹子了你也太天真惹喝喝!)

因为那个妹子以前是帝光,现在来到了洛山,总而言之已经有四年的暗恋史了,加上脑子也很聪明,总之是在校园里算得上少数能落落大方地和赤司大人搭上话的「老同学」了。

(但妹子既然加入了我教就表明她内心一点也不淡定_(:з)∠)_<=被学霸妹子殴飞)

也不是没有追求过,但是

「赤司君花太多时间在篮球部、在奇迹的世代身上了,恋爱这种非理性的东西也许根本就不会放在能意识到的位置吧,总而言之,他虽然优秀到全知全能,但似乎一直有什么阻止着他在感情方面的悟性。怎么说呢,只是我的一种感觉吧,他完全就是将自己都理不清的感情全砸在了篮球部,然后留下了一盘烂摊子,自己又赌气一样越搅越乱。那时候我也尝试和他沟通,但他却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跟我说不必担心。怎么可能不担心嘛!!!但可惜的是他的那些队员也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连我都发现了的事情,他们却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后来来到了洛山,开始也依然保持着帝光的作风,但因为洛山的队员都是第一次接触他吧,所以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如此,也不会去怀疑些什么,虽然我依然也能和他说上话,但总感觉自己离他越来越远了(并不是那种意义请不要误会我已经告白失败很多次了好嘛_(:з)∠)_)但是WC之后,不知发生了什么,赤司君忽然就回到了从前。当他再一次喊出我的姓氏的时候,我真的要哭出来了好嘛!!!然后我就趁热打铁问他,帝光的事已经过去了吗?他好像很惊讶我会问这个问题,然后露出了非常温柔的表情(我居然没把那个表情照下来no——!)

他说:我会努力,但事情似乎进展得不太顺利。

他说:第一次投入了那么多,所以不太一样吧。

他说:也许忘记更好,但又不想违背自己的心。

后来他说了什么我是真的没听清楚,因为自己很没脸地哭鼻子了。也许是因为我和赤司君表白太多次心思太明显所以他反而可以坦然面对了吧,但是发现自己被他信任了这件事、还有连自己也没理清的事却对我说了这样像是小孩子在撒娇一样这件事、还有发现我哭了之后有些可爱的小慌乱递给我手帕并且问我不要紧吗这件事。

顺便一提手帕我至今没有还回去 ̄へ ̄

我真的很感动也很受宠若惊(喝喝你们来打我呀)

但同时也很想吐槽奇迹,一群笨蛋,太无脑,错过活该,哼!

赤司君心里,他们永远是特殊的吧。

真是一群可恨又幸运的家伙。」

总、总而言之就是这样惹!(以上是妹子的全部发言,稍作加工^w^)

好了我遁了,现在不敢多说话_(:з)∠)_你们快点看等下炸楼就糟了!

 

366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求私![doge] [doge][doge]

 

367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呜哇巅峰酱大爆发!!!!!!!!!!!!!!!!

 

368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顺便求私![doge] [doge][doge]

 

369L 采下一朵菊(桐皇)

一直在期待巅峰的爆料啊GJ!

搁下水杯慢慢看XDDDDDDDDDDD

PS你懂得[doge] [doge] [doge]

 

370L 冷cp达人(诚凛)

卧……槽……巅峰酱……

奇迹居然能转甜……

还是虐?

我要精分了,但总觉得看到了HE的可能啊_(:з)∠)_

还有撒娇的赤司君prpr

 


- TBC

  332 5
评论(5)
热度(3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