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9)

111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征酱不太对劲啦,黄濑大喊你到底是谁,声音超响啊,气氛好凝重!

不过征酱一直很冷静的样子,我的距离看不清楚,两人好像在对峙,一动不动。


112L 小鸟大法好(洛山)

具体地点?


113L 红豆饭(诚凛)

誒欸这气氛……不会打起来吧QAQ

话说黛前辈是要去?


114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会不会是小少爷上线了?!

黛前辈要去吗可是前辈的武力值还不如征酱吧((。QAAAAAAAAAAAAAAAAQ


115L 801之魂(诚凛)

楼上胡说什么大实话→w→

我也觉得真打起来赤司也不会输的,还是担心担心黄濑吧……


116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和黛前辈私信啦,不过前辈现在赶来也来不及了喔……

黄濑现在好像很愤怒,但好像又不敢靠近征酱。

征酱看上去各种霸气XDDDDDDDDDD这样我就放心了


117L 五仁的坚持(海常)

我黄濑没事吧_(:з)∠)_不能这样啊小赤司到底怎么啦!!!!

可怕发生了什么_(:з)∠)_!!!!


118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艹!!!!!!!!吻了!!!!!!!!!!!!!!!!!!!!!!


119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什么?!!!!!!!!!!!!!!!!!!!!NO!!!!!!!!!!!!!!!!!!!!!!!!


120L 红豆饭(诚凛)

这不可能吧QAQ??????????

不对,yooooooooooooooooooooo??????

不对啊啊啊这不科学!!!


121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要死了!!!!!!!!!!!!!!!!!!!!!!!!!!!!!


122L 青赤天道(洛山)

麻痹


123L 采下一朵菊(桐皇)

oh……


124L 801之魂(诚凛)

………………………………

yooooooooooooooo(一边顶锅盖)

人呢!!!!!快说清楚啦!!!!!

再不说清楚潜水的都要炸上来了[doge]


125L 五仁的坚持(海常)

靠!yooooooooooooooooooooo!!!!!!

壮哉我黄赤!喜大普奔!!!!!!!!!!!


126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我以为那下征酱可以躲开的!!!黄濑扑上来那下他本来可以躲开的!!!!但他动作半途停了啊!!!!!半途停的!!!!为什么停了啊!!!!

见鬼了还吻得超激烈你们在拍动作片吗!!!!!!!!!!

黄濑把征酱按到墙上后就停不下来一样,可恶画面有点美

不对!

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

要死了T^T

完了征酱不反抗了怎么办我要冲上去吗


127L 红豆饭(诚凛)

_(:q)∠)_

我去冷静一下


128L 801之魂(诚凛)

………………虽然我很想刷(。)

但是我们这样肆无忌惮直播没问题吗有些担心…………

不对我现在心情微妙大概是因为,居然是真的?!

你看情况吧,不然你在外面挡着点?(揍


129L 五仁的坚持(海常)

整个人都吓傻了,官方认证不是同人YY的感觉就是爽_(:з)∠)_

不然你在外面挡着点+1


130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吓得我一手抖码的全没了_(:з)∠)_不过我不后悔(what

挡着点吧……顺便我去申请一下把这贴移版,趁发现的人不多。

那边都是自己人别担心。

先挡着点啊+1


131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不反抗了TAAAAAAAAAAAAAAAAAT!!!

征酱不要这样!!!!!!!!!!!我才不要等一下征酱被吃干抹净后眼睫水润面色潮红脚步飘浮靠在人怀里的样子被路人看见呢!!!!!而且我不在那些路人里面!!!!!不行我不要!!!!!快告诉我你在哪里!!!!!快告诉我!!!!!!!!!


132L 采下一朵菊(桐皇)

oh……

所以我说黄濑……


133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

我要去冷静一下,小少爷不可能对抗不过黄濑的呀 不可能呀 这怎么可能呢T^T

不开心,到底发生了什么T^T


134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其实我不用挡着也没人发现啊因为真的很隐蔽,不如说我不直播的话就真没人知道的吧(。

我现在还能冷静码字,真的要对自己刮目相看了

毕竟现在那两位吻得难舍难分啊,不过征酱虽然没反抗,但也没表示,两只手臂垂着就不动了,全程黄濑一个人的独角戏,不过黄濑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我好像真的听到喘息声了

等下听到娇喘怎么办难道我真的要站撸……

OTL这么折磨我……征酱……

其实我现在很不开心,好想冲上去打断啊,我应该能打得过黄濑才对。


135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你无视我TTAAAAAATT快给我地址!!!!!!!!!!!!

天呐天呐娇喘!!!!!!!!请务必录下来好吗好吗好吗!!!!!!!

快点冲上去!!!!!!!!!!冲上去!!!!!!!!!!!!!!呜呜呜呜呜!!!!!!!!!!!!!!


136L 801之魂(诚凛)

(还在我的不真实感中没有回过神)

这算是强吻了吧!!!!!!!

难道等一下要强x????

妈妈我为什么跪在屏幕前!!!!!!要不要这么高能!!!!!!

豆腐你是女汉子!!!!!你看情况行事吧!!!=皿=!!!!


137L 红豆饭(诚凛)

_(:q)∠)_

我再去冷静一下


138L 采下一朵菊(桐皇)

黄濑……在某些方面真的是蛮拼的……

感觉要给赤司点个蜡了……恩……


139L 红豆饭(诚凛)

FBI说话就是高深莫测!!!

_(:q)∠)_

我继续去冷静


140L 五仁的坚持(海常)

_(:з)∠)_为毛觉得我黄濑是单箭头呢(。呀哒哟这太苦了……

但是……都要吃到口了!!!!!别放弃!!!!!!

我在说什么啊(跪着捂脸)

好像能理解楼上上的意思,虽然那样的话黄濑就太可怜了啊,作为亲妈表示心疼……

但如果是他自己的选择的话,就全力支持吧QAQ


141L 青赤天道(洛山)

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142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143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还是做一个无节操cp党比较幸福……

我现在觉得黄赤也不错啊,呃,黄→赤?


144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教徒表示也很幸福_(:з)∠)_喝喝。

喝喝。

喝喝喝。


145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什么女汉子啊我是男的啦!

地点已私注意查收

说娇喘娇喘就到,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征酱已经站不稳了,果然没有过这种经验啊,整个人都倒在黄濑身上,已经没有顾忌地抓着黄濑的衬衣了。

不过没有接下去的动作,接吻接成这个样子好可怕啊!

不对,我现在很不好,请问我可以冲过去吗?


146L 红豆饭(诚凛)

男孩子!!!什么情况!!!!你居然是男孩子!!!!!

画风一下子就猎奇了

_(:q)∠)_

我继续去冷静


147L 801之魂(诚凛)

男的……

那你还……腐男?还是弯的?

只是接吻还真是……接吻接到腿软也太拼了(。


148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你居然男的你想对征酱怎样!!!!!!TVT!!!!!!!

可恶离我家好远啊赶不过去了TVT不开心!!!!

征酱是不是接吻不会换气啊!!!谁去教教他啦!!!!!


149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居然是男的………………

画风猎奇了+1!!!

你还是不要出现在他们面前比较好,我觉得你会被开挂的黄濑或者赤司君干掉的?(这贴都已经移版了)


150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我才不是弯的!只是刚好喜欢的那个人是男的而已!

[doge]这么说是不是很浪漫

[doge]那我就在外面守着吧,我也……不想征酱看到我呢QAQ

骗你们的,我现在心在滴血QAAAAAAAAAAAAAAQ!!!!!!

呜呜呜呜呜呜呜噢噢噢噢噢我的征酱!!!!!!


151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已经有教徒在整理接吻技巧精编了,可怕……

所以谁去煮红豆饭(又煮


152L VE是说了一半的LOVE(文月)

赶上直播?好好好!

话说贴子里的名字怎么都这么眼熟


153L 蓝白胖次(樱丘)

自古移版出神贴!!!!一股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的味道,果断好评[doge]

楼上别闹,你忘记奇迹的世代了嘛


154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移了!好快!

不过总觉得移了更显眼了……

以及,豆腐你冷静((。虽然我在现场大概也会飙鼻血吧=xxxxxxx=


155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莫慌,大不了炸楼,这个论坛知道的人还是有限的,构不成大威胁~

大概(。


156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豆腐呢!!!!!求直播!!!!!!!现在姿势是怎样的!!!!!

我好担心啊!!!!!已经在床上滚了三十圈发现你还没有出现!!!!!这种心情豆腐你一定不懂!!!!毕竟你是可恶的好运的男孩子!!!!!!


157L 801之魂(诚凛)

都冷静,冷静_(:з)∠)_

不过好像真的很久了的样子……(咬手指)

(才过去五分钟好吗!)

豆腐你人呢!!!!!

你不能弃坑!!!!!!


158L 红豆饭(诚凛)

又要把我奉献给赤司君了TTVTT好吧这是我的荣幸


159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结束了

征酱的喘息好大声,不行我要硬了


160L VE是说了一半的LOVE(文月)

可怕我就说名字那么熟悉!奇迹的世代果然队内自产自销了啊!我就说嘛一群帅哥平时彼此看习惯了还能看上别的女(nan)人吗!我基友以前还是青黄党呢XDDDD

等等这是黄赤w(゚Д゚)w???


161L VE是说了一半的LOVE(文月)

卧槽我楼上怎么了……


162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结束了是什么鬼!!!!你说清楚啊!!!还有不准对着征酱撸QWQ!!!!要撸对着照片啦!!!!!(←说了有区别就是有区别!!!)

不会换气的征酱现在一定软趴趴地倒在黄濑身上吧可恶可恶果然男孩子的福利太好!!!


163L 801之魂(诚凛)

你用脚趾头打字嘛这么慢,果然在撸吧(哼哼

不得了啊你(哼哼

真出息啊(哼哼


164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


165L 红豆饭(诚凛)

………………吓傻了_(:q)∠)_


166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卧槽……

#教徒跟踪途中赤司病发作怎么办#

#教主在自己面前被呵呵哈哈叫人如何把持得住#

#这是神的考验#


167L 蓝白胖次(樱丘)

教练这直播画风不一样啊[doge]

虽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直播这种事情[[[

现场气氛一定非常好[[[捂脸


168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两人要出来了。先撤了,回来再跟你们慢说。

刚才差点真的对着撸了一发,要不是想起现在在外面。


169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好样的!!!!!

豆腐比黄濑靠谱!!!!我支持豆腐司!!!!


170L 红豆饭(诚凛)

豆腐司是什么鬼2333说起来赤司君又猫舌又爱吃汤豆腐,真的挺拼的XDDD

汤豆腐辛苦啦~等你回家~

不知道有木有图片录音之类的(妄想


171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汤豆腐拟人x赤司大人这样的CP我也可以有……

好萌喔感觉是对很软萌的西皮呢~

PS有图片录音请私信给我,爱你一万年XDDDD


173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居然真的只有接吻,接吻接了这么久……

果然不是一个世界的理解不能_(:з)∠)_

哈哈哈和最喜爱的食物组西皮感觉好棒的样子~


174L 蓝白胖次(樱丘)

感觉这贴的大家都很淡定地接受这个事实呢,说实话爬完这楼我好有冲击感……

话说红豆饭君能给我发一下之前炸的那楼的备份吗谢谢~


175L 红豆饭(诚凛)

好哒~欢迎又一个姑娘入坑XDDDD

是呢经过这两天的狂轰乱炸我们已经……都看开了(什么鬼x

现在我只希望,能有个Happy Ending((。


176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_(:з)∠)_无所谓了(。


177L 五仁的坚持(海常)

_(:з)∠)_儿子幸福就好(。


178L 801之魂(诚凛)

_(:з)∠)_情不自禁队形起了这个表情((

真是够啦,HE不敢想,但我相信一对对都是真爱((


179L 采下一朵菊(桐皇)

赤司君对奇迹还是太宠了,不过这样也好,那个AHO机会大大的……

只要他自己不作死,呃应该没黄濑会作死吧


180L 红豆饭(诚凛)

太宠了……太宠了……太宠了……

原来是这个原因吗,原来我刚才的违和感是因为这个吗!

赤司君好像真的很喜欢奇迹呢,之前文艺风闺蜜妹子(。)也有说到。

「他说:我会努力,但事情似乎进展得不太顺利。

他说:第一次投入了那么多,所以不太一样吧。

他说:也许忘记更好,但又不想违背自己的心。」

总觉得有些理解了XDDDDD奇迹果然是一群好命的家伙!


181L 青赤天道(洛山)

如果真的这样就好了,等周末(说的好像周末会有直播一样)


182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说不定有喔(。

如果征酱对奇迹纵容到这份上的话,反而让人担心了。

不过,与其说对奇迹,征酱平时对大家都是很纵容的,果然本性太温柔的原因嘛,好像又有哪里不对……


183L 采下一朵菊(桐皇)

温柔是一方面吧,私认为是他太强大了,指的是能力上,无人能及的高度,所以别人连忙都帮不上,自然而然所有事情都亲力亲为,而且这样的效果最好、得到了最优解,于是他便按着这个模式继续下去了,而且似乎也没有勉强的意思。

嘛,只是个人看法,无意识逞强的类型大概?并不是说太累,而是根本不懂也觉得自己没必要去懂这些弱者的借口。

如果这样的赤司君也能在心中描绘出一个人的肩膀能让他理所当然地靠上去,理所当然将外套交给对方,理所当然相信对方会在他睡着之后将外套披在他身上,那样的话就太美妙了。

这大概是我萌青赤的初衷?(←青峰有些时候意外的细腻我真没有说胡话,某些时候可迷人了虽然这个某些时候有些稀有)


184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呜哇,说的好棒!也许真的是这样呢,征酱不懂去依靠别人,他的才能也让他没必要去这么做,所以他需要的人应该是能让他有归属感这种类型吧,而不一定要多优秀QAQ

但我脑子里忽然就觉得那个人应该是很温柔的人,恩,温柔嘛……

那不就是征酱自己吗(。


185L 红豆饭(诚凛)

黛前辈很合适这样的角色呀,虽然温不温柔我就不清楚啦只知道他男友力爆棚(。

不过青峰也不错啊,平时都让人头痛但关键时刻不掉链子直来直去的性格说不定意外能戳中赤司君的软肋,表面上是赤克青实际上是青克赤什么的,这种设定小说里很常见嘛(对不起我小说看多了_(:з)∠)_)

扯回来,其实是看到泣颜酱的说法,又想默默刷一发小少爷x小可爱,可恶这对真的很萌呀虽然意识流了点((。


186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一直觉得小少爷x小可爱很萌的我!!!

高举双爪!

(弱弱说,其实黄濑也很温柔呀,就是逗比了点!)


187L 801之魂(诚凛)

让我来总结一下,菊花一本正经安利青赤,泣颜默默吐槽转移到双赤,红豆饭一看有戏便顺水推舟意思意思提了黛赤青赤其实是想引出她的邪教双赤,果然1号教徒小透明愿者上钩(娘娘高冷笑


188L 红豆饭(诚凛)

魂酱你电视剧看多了[doge]我这么纯良,是那种人嘛!而且我最萌的还是黛赤吖~哼哼~


189L 蓝白胖次(樱丘)

补完留爪~没人支持姐姐大人吗这不科学!我果然对这种类型无法抗拒!姐姐大人~赤司君追不到的话就考虑嫁给我吧!~\(≧▽≦)/~


190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看到楼上,还是有些想念那楼呢~(没错我是一多愁善感的小透明_(:з)∠)_


191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咳咳,刚被痴汉豆腐君的直播打断了,在他回来撒福利之前先把白天的事说完!

话说我刚才去瞅了一眼水版,已经有人在说这件事了,想必明天这件事就会传开了吧~(所以我要当分享第一人请叫我活雷锋!

是这样的,今天早训之后黄濑就一直粘着赤司,直到上课被叫出去,然后课间就被请去办公室喝茶了XD

作为责任方之一的赤司大人自然也被一起请去喝茶了,不过不知道赤司大人说了什么,最后黄濑居然安然无恙地在洛山呆了一天。

怎么说呢,像只金毛犬一样?

妹子C言简意赅的表述就是霸占了玲央姐的位置(生动形象XDDDDDD)

让我们来重点关注一下午饭的这一幕~以下是教徒D的报导:

「因为黄濑完全霸占了赤司君边上的位子,于是玲央姐只好黑着脸坐到了赤司君对面,但是端茶送水吹汤喂饭这种事还是全部被黄濑给承包了,可能是觉得黄濑难得来一趟也不好拒绝吧,赤司君全程很配合,造成了秀恩爱闪瞎眼的错觉……玲央姐还是没忍住猛地一拍黄濑然后……两人比起了猜拳(。三局两胜还是五局三胜还是七局四胜反正都是玲央姐赢了,不得不说黄濑手气真的超烂wwww因为那时已经用完午餐了所以玲央姐一脸得意地站起身拉着赤司君就要往外走,看起来刚才是在赌赤司君下午的归属权么真亏赤司君什么都没表示放任他们去玩XD可惜远道而来的小模特不干了,撒娇耍赖搂住赤司君的一条胳膊就不放人,最后还是赤司君顺了好几下金毛才肯放手的~笑死啦我差点把被饭噎住XDDDDD但是最后还是让黄濑跟去了,没救没救XDDDDD」

其实赤司大人还是有些介意黄濑这次逃课来洛山的,有教徒听见了「那么周末——」……「誒欸不要QAQ」……「……有一个前辈……」……「我完全没关系的!」……「小赤司小赤司小赤司小赤司小赤司!!!」……「……唔」……这些模糊的交谈话语,听得不是很清楚但看表面上这些话大致就可以了解事情原委啦~

所以说有黛赤小糖[doge]话说越发期待周末了呢也请大家期待一下,有惊喜哟[doge]请务必相信教徒是最有爱的存在[doge]

以上啦!我长话短说(短吗……),没想到在学校还规规矩矩的黄濑出了校门才发现品种看错了不是汪是狼啊!(炸


192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一眼看到黛赤两个字我又进来了!!!


193L 红豆饭(诚凛)

有种赤司君已经控制了学校的感觉,黄濑居然可以逃课一天在洛山晃悠,这可是洛山啊那个洛山欸!西斯空寂[doge]

突然有点尴尬呢,周末黛黄赤在一起的场景……对了前辈刚才是要赶去案发地点吗虽然没赶上!

周末这是新账旧账一并算的节奏嘛~(哪来的旧账


194L 五仁的坚持(海常)

我黄濑加油!应援一下!周末保护好自己(什么


195L 蓝白胖次(樱丘)

姐姐大人好幼稚还玩猜拳(。)但还是很可爱XDDDDDD

所以姐姐大人加油!唯一手握追求卡的男人为何还不乘胜追击!


196L 青赤天道(洛山)

周末还有青峰好吗!青峰也去的好吗!看我青赤逆袭好吗!


197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西皮一多就乱,唉真素烦恼(叹气,扶额)

真素甜蜜的烦恼(叹气,扶额)

要把征酱嫁给谁呢真素烦恼(叹气,扶额)

诶嘿嘿~


198L 801之魂(诚凛)

楼上已经飞起[doge]差不多豆腐该出现了吧,难道回家先撸了一发……


199L 香草豆腐(诚凛)

不好意思,这周末我和绿间君也会去。

有些事情需要处理。


200L 红豆饭(诚凛)

艾玛……这周末要炸了


201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真的要炸了(つω`)~!!!


202L 801之魂(诚凛)

可怕要炸!!!好好好!!!直播不要停!!!


203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每次看到这位原帝光影子君就心情微妙呢[doge]黛前辈周末也在[doge]非常期待[doge]

这贴的大家看来都非常懂啊((。


204L 五仁的坚持(海常)

要炸……总觉得少了谁,人差不多都到齐了干脆就把那位巨人君也叫上吧~贵圈真的不嫌乱啦已经~


205L 夏天果然需要冰棒(John Carroll)

真是,不得了啊,那家伙现在。


206L 801之魂(诚凛)

楼上惊现海外党0口0


207L 801之魂(诚凛)

等等我还嗅到一股八卦的气息!感觉是相关人士!


208L 五仁的坚持(海常)

美国啊……


209L 蓝白胖次(樱丘)

原来这论坛不是只有日本的中学啊,是我狭隘了(点头)


210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不过也确实基本只有日本的学生会上啦,而且这论坛比较八卦所以女孩子比较多XD

而且这里是里版,但感觉这位是男性啊(。

感觉这位美国君是认识的人呢~


211L 夏天果然需要冰棒(John Carroll)

我原来是帝光的,他们几个都认识啦,不过真是没想到,现在发展成这样了吗。

之前朋友给我看这贴的时候还真是吓了一跳。


212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咦咦咦原来帝光的?和他们都认识?那应该就是篮球部的了吧???而且还是一军的~

范围缩小XDDD


213L 蓝白胖次(樱丘)

感觉暴露明显了,一军的都是风云人物嘛~加上现在身处美国,马上就会被扒出来吧~

这论坛果然八卦,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了(*゜ロ゜)ノ


214L 采下一朵菊(桐皇)

我的眼前瞬间出现一道彩虹


215L VE是说了一半的LOVE(文月)

问了基友之后看到楼上的描述笑喷


216L 红豆饭(诚凛)

是谁是谁?你们知道就快说啦QAQ!!!


217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虹队!!!!!!!!!!是虹队!!!!!!!!!!!!!!!!

虹赤my初心啊啊啊啊啊啊啊TTVTT!!!!!!!!!!!

虹村队长终于又见到您了撒西不理!!!!!!!!!!!呜呜呜呜呜刚去美国那会儿我的心血都滴干啦!!!!!!呜呜呜呜呜就是啊征酱现在不得了啦开起后宫啦好出息对不对呜呜呜呜前辈快飞回来教训他><!!!!!!!!

才不是教训呢前辈你走后都不联络征酱的嘛你知道征酱之后多辛苦嘛前辈讨厌讨厌快回来弥补啦!!!!!!!

(被教徒拖走


- TBC


7k字,往后一章破万指日可待?5w字了虹村前辈才出来,说要生日之前写完还能不能行了(你废话太多)

(等等我真的要填坑了_( ゚Д゚)ノ真的!)

  129 28
评论(28)
热度(129)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