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10)

218L 801之魂(诚凛)

虹村……啊!

有印象!以前似乎帝光比赛看到过这个名字~虽然忘记长啥样了……


219L 五仁的坚持(海常)

熟悉的前辈wwww还真是撒西不理,虹村前辈远在美国都发现了这贴,难道已经默默传开了?那还真是困扰啊XD


220L 夏天果然需要冰棒(John Carroll)

啊,什么啊大家都认识吗,这么快就被猜出来了啊~

217楼你在说什么我有点不明白……征酱是赤司吗?确实我退部之后就很少联系了,之后很辛苦吗?也是啊那家伙的性格太认真了

这贴是我在日本的朋友发给我的,不过应该还没有传开吧,就传给我的那位朋友也只传给我一个人了而已,他说这件事知道的人还是越少越好,不然他们篮球部就麻烦了。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但这种事情大家还是点到为止,也别太当真。知道赤司辛苦就别再给他增加负荷了。

这贴的几个当事人也是,稍微收敛一点。


221L 801之魂(诚凛)

找基友要了照片,虹村队长颜值也好高XDDDDDDDD开心XDDDDDDDDDDD(我才不是颜控)

长相就看起来很霸气呢v(。・ω・。)


222L 五仁的坚持(海常)

不愧是大队长!奇迹众还不跪下~

其实我也觉得这次有点乱来呢(点头)虽然是黄濑亲妈但还是要批评他这一次(点头点头)

奇迹果然还是一群熊孩子吧,虽然是注定生活在聚光灯下的熊孩子┑( ̄Д  ̄)┍


223L 801之魂(诚凛)

我……!脑补虹村队长教育奇迹世代的场景……怎么这么萌!!!

救命啦好严肃但是好正确XDDDDDDD虽然别当真这点有点勉强啊因为实在已经被他们搞得不相信都难了……不过这个论坛里版还是相对安全的,毕竟也没多少人,姐妹们都很懂规矩的^w^前辈放心!实在不行就当角色扮演糊弄过去(说出来了还扮个毛x)


224L 蓝白胖次(樱丘)

真是贴心的前辈呢,之前看教徒的话还以为又一个“当事人”看来不是吗?


225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所以说我们一直觉得征酱对前辈的单箭头太粗大了……前辈什么的……哼哼……前辈什么的!!!

算了反正现在征酱那么多人爱_(:з)∠)_哼!


226L 夏天果然需要冰棒(John Carroll)

……到底什么意思?


227L 红豆饭(诚凛)

啊啊啊魂酱我爱你!!!虹村队长好苏啊啊啊啊hshsprpr^qqqq^


228L 红豆饭(诚凛)

咦虹队和泣颜酱怎么了_(:з)∠)_完蛋我的画风不太一样且等我把上面几楼阅完!


229L 蓝白胖次(樱丘)

刚以为没有故事!一秒被打脸!好疼(痴笑着说)

哈哈哈所以被一群箭头所指赤司君的箭头标向了一个不在日本的男人嘛,神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30L 采下一朵菊(桐皇)

我第一次听到赤司的名字就是和虹村一起的,那时候奇迹还没有火起来,虹赤这种存在估计很少有人知道呢。而且那个时候身边还是少女心妹子比较多,我知道也是因为刚巧一个朋友很萌他们两个。

总之是很安定很治愈的基调。不过我朋友说烂尾了(笑

伴随一方离开的剧情总是带着惋惜的吧,不过我觉得是她脑洞太大了,什么一副魂不守舍的受伤样,为何我印象中的赤司君从没露出过这种表情XD不过她对我还是有影响……就是从此我站了赤受,当时可真算个异类(x)


231L VE是说了一半的LOVE(文月)

楼上好巧我基友也知道虹赤呢,还说什么赤司大人是受役出道的这下你该信了吧……哈哈哈哈什么和什么啊XDDDDD

攻受问题我倒是不纠结啦,反正看到这贴之后……真的完全不纠结了XDDDDD

等等作为青黄党我是不是该全力支持虹赤啦(((。


232L 801之魂(诚凛)

卧槽好有故事的样子!!!魂不守舍是怎么回事!!!安定治愈的CP太萌了好吗!!!

但是看虹村队长现在一副不在状态的样子,真的是单箭头吗我对赤司君的认识又刷新了呢……


233L 红豆饭(诚凛)

很在意FBI说的……但是也只能是一面之词,无法求证了吧,感觉是脑洞的可能性九成以上呢,毕竟是赤司君啊(摊手)

不过……受役出道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234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反正都过去惹……哼哼……唉:-(

往事不要再提,爱慕已成风雨……

反正征酱性格变化之后,这事就真的翻页了。现在性格变回来了,这事会不会又翻回来就不知道了。初恋可能性八成吧:-(是不是很高。但是初恋是单箭头这种事情果然很虐吧,所以之后教徒一致否认了,这最多算暗恋,我觉得征酱自己都不清楚。

说起来他现在可能都不清楚2333毕竟在处理感情问题上征酱不开窍(。


235L 蓝白胖次(樱丘)

卧槽求说人话啊这么讲更在意了到底是为什么肯定是初恋啊_(:з)∠)_

话说这个赤司教到底是什么时候诞生的?怎么觉得时间有点早啊?还有好货就内部爽爽?这太不厚道了吧(你走开x


236L 801之魂(诚凛)

这个时候爆料帝不是应该闪亮登场么[doge]

据我所知赤司教诞生的时间可能比有点早还要更早,具体得问胆小妹子他们了……他们一定一直在监视这一贴所以你应该可以直接仰头召唤XD


237L 红豆饭(诚凛)

我很好奇TVT一个两个尽说些点到为止的话好让人不爽,毕竟这里的八卦气氛那么浓烈,不说清楚淫民会暴动的!


238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看到是虹村前辈的一刹那一口气没别上来差点噎死了(。

现在心情很复杂欸,但是……

我已经站了黛赤了果咩TAT


239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虹赤确实是非常治愈的存在呢w

首先请不要太好奇赤司教的历史,因为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

虹赤的萌在于虹队很苏(……)和赤司大人对虹村队长无意识的依赖感。

比如赤司大人一开始是坐豪车上下学的,看得出他自己也很困扰这件事,但是之后有一段时间却没有出现豪车了,那一阵子赤司大人都是和虹村队长一起走出学校的,而且也没有直接回家,会顺路拐进蛋糕房、冰激凌店之类的地方,有时甚至一起解决了晚饭。那段时间赤司大人给人的感觉也是特别温柔,周围开满小花的感觉……

一直持续到赤司大人当上了篮球队队长,之后渐渐两人没有再一起放学回家了,再之后赤司大人又开始坐豪车上下学……

嘛哈哈初恋这件小事(滚)

说起来也是因为有教徒目击到赤司大人去蛋糕房点了两份蛋糕,一份放在对面的座位上,然后自己那份也没有吃,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但是之后不久赤司大人就性情大变,一切又恢复了正常。

所以会说这件事就让它过去吧,反正现在应该是真的过去了。(唉这酸酸涩涩的味道,哭哭脸QAQ)


240L 红豆饭(诚凛)

唔……好萌……(捂胸口倒下)

真的是……初恋这件小事呢TAT


241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所以说这种往事,大家看看就好,不重要了TVT不重要了TVT!


242L 801之魂(诚凛)

果然是攻略富家小少爷的通用姿势啊,怪不得初恋可能性这么高[哭smile]

就算不是初恋也是很重要的存在了,真的不可能旧情复燃吗毕竟虹村队长辣么苏(我不死心!!=皿=!!(拖走


243L 香草豆腐(诚凛)

这都是过去的事了,时间会治疗一切。


244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啊,楼上还没走啊~

这话说的也是酸酸涩涩→w→


245L 蓝白胖次(樱丘)

果然赤司教是个神秘的组织啊……(点头)

居然赤司君的一举一动都这么了如指掌,一群跟踪狂好可怕[笑cry]

不过这样的赤司君意外地美味呢XD


246L 红豆饭(诚凛)

我的错觉嘛影子君有些着急的样子,因为他和莫名很捉急的姿势酱的反应一样呢XDDDD

虽然姿势酱是因为新欢旧爱的关系吧XDDDDD影子君为何就不知道了XDDDDD


247L 801之魂(诚凛)

红豆酱真相了w

姿势酱这枪躺得好啊(。


248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我……

哼爬墙无罪_(:з)∠)_

黛前辈如果中学是地瓜的我也会支持黛赤的(大概吧

哼是你们不懂_(:з)∠)_

说起来影子君和黛前辈……但是地瓜时期我也没萌上黑赤呀,果然不是前辈就不行呢小少爷就是个前辈控_(:з)∠)_

前辈控最萌惹_(:з)∠)_


249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我回来了


250L 红豆饭(诚凛)

哟!!!


251L 801之魂(诚凛)

好晚!!!!!

PS到底是赤司君前辈控还是姿势酱前辈控啦!


252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汤豆腐!!!!!这么慢是不是撸了好几发了!!!!!

PS赤司大人人小鬼大喜欢年长系不是很正常吗(((。


253L 蓝白胖次(樱丘)

发现虹村前辈很久没出现了呢被这楼的走向震惊了吗,我还想看看反应啦(恶趣味

不过汤豆腐回来了太好了,午夜场开起来午夜场午夜场!

PS我也是前辈控喔觉得高年级的特别帅气呢十分理解赤司君的心情XD


254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够了你们可以不要在PS里讨论了嘛!!!!

汤豆腐来了嘛!!!!接下去又要虐我惹!!!怒下线!!!


255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我是汤豆腐,我喜欢赤司征十郎。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支持任何一个人和征酱在一起。


256L 801之魂(诚凛)

…………欸?


257L 五仁的坚持(海常)

我儿子到底做了什么QAQ


258L 红豆饭(诚凛)

怎么啦QAQ刚刚直播的时候还好好的……


259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我觉得我需要再观察一会儿……


260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明明只是在利用他的关心任性妄为,征酱眼光还真的不怎么样。

最后的时候征酱发现我了,所以我看清楚了他的表情。

忍耐,迷茫,不理解。

汤豆腐一点都不坚强,心比一般人还小,现在讨厌自己。


261L 五仁的坚持(海常)

……QAQ

儿子闯祸了!


262L 红豆饭(诚凛)

啊……摸摸汤豆腐

……我去给你买502!


263L 801之魂(诚凛)

怪不得这么晚……汤豆腐思考人生去啦_(:з)∠)_

思考的结果浓浓的BE感……


264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我觉得我家前辈不是这类型的QAQ汤豆腐请相信我!


265L 【管理员】Momoi(桐皇)

我失恋了T^T


266L 蓝白胖次(樱丘)

卧槽第一次离管理员这么近!!!!

汤豆腐酱不哭!!!!!但是女儿养大了总是要嫁人的我们也要看开点(。


267L 红豆饭(诚凛)

……影子君对管理员酱说了什么?(我已经对八卦了如指掌到这种程度了)


268L 【管理员】Momoi(桐皇)

不敢相信自己曾和怎样一群人同学了三年T^T

最后一定要这样吗,我不懂。


269L 801之魂(诚凛)

感觉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还是大事……

OTL我知道这实在超过可知范围了,管理员不生气啊~


270L 香草豆腐(诚凛)

十分抱歉,桃井同学。


271L 红豆饭(诚凛)

明摆着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还在我们的地盘炫耀(哼

你们真的不打算说清楚吗QAQ


272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好混乱[doge]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第六感告诉我和黄濑今晚的事件有关。


273L 五仁的坚持(海常)

楼上的第六感好讨厌TAT


274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抱歉各位,我还是先下了。

前辈起码尊重他,也许吧,一牵扯到感情不奢望谁是圣人。

自家心疼自家的,别人只能抱歉了。


275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汤豆腐酱晚安~也别太有阴影喔~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事情大致了解了,走到这一步外人都无能为力了呢,看征酱自己的意志了,虽然教徒们希望他能幸福,但是真正的幸福是什么样的,却不是外人可以决定的吧。

他们也曾经是传奇,希望以后无论如何,还能是朋友。

就像汤豆腐酱说的,自家人心疼自家人,所以征酱浪费三年什么的听着更心疼

好好坐下来,好好说清楚,这样最好啦。


276L 红豆饭(诚凛)

神奇的教徒……

不过我总觉得在这只言片语中看出了什么……

汤豆腐晚安好梦=3=


277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果然发生了什么呢……不只是黄濑这一件事吧……

似乎看出了什么+1

周末好好说清楚就好!


278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当然了抱紧胆小妹大腿好办事[doge]

对呢,我们等消息就好[doge]

明明是原来YY的事情,变成现实反而……明媚忧伤了起来[45度doge]


279L 801之魂(诚凛)

胆小妹子[doge]原来如此[doge]祝你们幸福[doge]


280L 蓝白胖次(樱丘)

说起来,那几位专业保镖(?)都不在这贴蹦跶呢!

不知道他们对这件事怎么看,会是「一切少爷身边的不安定因素都要扫除」这种设定吗→w→


281L 红豆饭(诚凛)

楼上这么说,我开始担心奇迹的安全了2333

特别是那黄(x)


282L 五仁的坚持(海常)

要不要这样TAT


283L 801之魂(诚凛)

楼上节哀=v=

我觉得保镖(真的就是保镖?)应该只管人身安全,感情方面不会过多干涉的吧~

但是指不定里面有老爷的眼线之类的(。


284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你们够[doge]

胆小妹子说了一切都尊重赤司君的决定啦,虽然她本身不是很喜欢那几位(。

不过黑旗君倒是表示对于今天发生的事很愤怒,如果再有下一次他不会再服从少爷的指示了,精神点赞!(何


285L 801之魂(诚凛)

果然今天围观的人不是只有汤豆腐嘛,我就知道((。


286L 采下一朵菊(桐皇)

看来都摊牌了啊,赤司君十有八九也知道了吧?

反正现在不知道周末也知道了,这几天发生太多事,该觉醒的觉醒该沉不住气的沉不住气,也是差不多了吧,期待最终结果。

AHO加油!!!


287L 青赤天道(洛山)

青峰加油!!!!


288L 红豆饭(诚凛)

天道酱果然专业窥屏30年2333333

我还是支持黛前辈♪(^∇^*)前辈加油!


289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当然要支持黛前辈啦!

前辈快带征酱飞!!!


290L 801之魂(诚凛)

我支持虹村前辈其实……好苏(够

但是周末的话我还是支持黛前辈吧XDDDDD

其实姐姐大人可以选的话,我会选姐姐大人的


291L 五仁的坚持(海常)

我家二黄才不会输=皿=!!!

亲都亲了继续深入交流还不是分分钟的事=皿=!!!


292L 蓝白胖次(樱丘)

为何突然站起了队……你们不睡啦都这么晚了23333

够啦,剩下的我来应援好了,大家平均点嘛~


293L 红豆饭(诚凛)

23333晚安大家!


294L 小鸟大法好(洛山)


295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卧槽我一定还没睡醒,楼上是前辈还是赤司君?!

为何会在半夜三点回复啊!


296L 红豆饭(诚凛)

早起有惊喜吗!!!!

一个句号是怎样……如此高冷……|||


297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卧槽怎样!!!!难道已经——!!!


298L 小鸟大法好(洛山)

为什么奇迹世代的问题倒霉的是我,差不多适可而止吧,备考学长不需要关爱吗??


299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空降!!!!

黛学长看到我看到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来关爱你!!!!!


300L 你是我的光(洛山)

……空降(。

好高的楼……

不对,抓住黛前辈!!!


301L 红豆饭(诚凛)

学长呢!!!3点整一条7点整一条!!!真的很在意是不是设置了定时发布啊(不对啊我们论坛什么时候这么先进了x)掐指一算11点整不该再来一条么!!!

(推理能力满点,机智如我w


302L 五仁的坚持(海常)

11点03分了,楼上[拜拜]


303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午饭时间到拿起面包手机爬楼,顺便等黛前辈发糖((。


304L 801之魂(诚凛)

红豆饭酱233333这论坛真没这么先进,不过黛前辈到底想说什么还真的蛮在意的。恩字面意思,昨天赤司君和他发脾气?不行啊想象不能……


305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并不是,应该是求安慰后一不小心安慰过头了。然后冷战了。


306L 红豆饭(诚凛)

↑这个脑洞萌!求深入分析!


307L 小鸟大法好(洛山)

楼上这位光、又是你

就当被你猜中的,那几个年轻人好像都摊牌了,作为前辈也没什么好遮掩。

所以说为什么躺枪的是我,平时都不会有这么大反应,服了你们,他也是,想纵容到什么时候。


308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卧槽!!!!!!!!!!!!!!盖章了!!!!!!!!!!虎躯一震!!!!!!!!!!!!!截图留念!!!!!!!!

黛赤头顶青天!!!!!!!!![阴险]


309L 红豆饭(诚凛)

啊……又一个……(麻木脸)

x!不!黛前辈简直像一个被妻子埋怨后闹委屈上论坛吐苦水的丈夫(。

大丈夫!爱人不开心,哄哄就好了!


310L 801之魂(诚凛)

卧槽发言时间是12点整!!(重点错

红豆泥太纯情了,原话不是[哔——]一[哔——]么[阴险]

PS我也好奇安慰过头是什么情况(((


311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因为离谱到要上论坛吐槽的话只能是关于奇迹的事了,小队肯定闹脾气啦,但是根据我对小队的了解,他不是那种会把火发在别人身上的人,所以如果小队和黛前辈闹脾气的话只可能是前辈自己作死(。)

我补上进度了,这样更好解释了。

昨天汤豆腐的直播快有半小时(呵呵吻那么久,呵呵呵呵)

再偏僻也不会超过小队家到学校的距离,这点时间黛从家赶到完全足够,而且汤豆腐还给了地址。但前辈从始至终没有出现,所以我只能大胆猜测……黛去了小队家。

(黄濑昨天有没有住到小队家先忽略)

一路上到家都还很坚强的小队看到黛前辈之后心里的委屈就憋不住了,于是前辈天时地利人和给他顺毛,顺着顺着把持不住了看着那红肿的唇一个不爽就吻了上去,刚被强吻了快半小时的人自然对这件事很敏感,然后内心积压的不满爆发了,一把推开后退几步眼神锐利高声质问什么的都来了,发现自己的人被别人动了的黛前辈肯定心里也不爽于是就正面gang了。之后大家懂(。


312L 红豆饭(诚凛)

啊……吵架都好萌,黛赤简直甜/w(你

段子光酱回归真是太好了,就是喜欢这种脑洞,讲得跟真的一样(喂


313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卧槽好萌XDD

话说白天这楼果然冷清,是大家在等周末觉得这两天没别的事了么= =


314L 801之魂(诚凛)

光酱的段子还是那么萌!没错就是这个味儿!(((x

正面杠好评!

话说这个节奏黛前辈下次出现大概在18点整(依然想着这事x)


315L 红豆饭(诚凛)

白天冷正常,等下午放学大爆炸(。

楼上目测作死XD


316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刚回家就看到光酱的精神食粮简直!!!!你们闹什么别扭啦做做运动就没事了!!!!

我错了xxxxxx前辈现在小少爷是炸了毛的猫咪一定要顺毛抚啦!!!这时候身为男♂朋♂友就迁就一下嘛[doge]

不过更重要的是官方认证了TTVTT熬出头的感觉!


317L 五仁的坚持(海常)

ヾ(。`Д´。)!!!

ヾ(。`Д´。)!!!!

ヾ(。`Д´。)!!!!!!


318L 采下一朵菊(桐皇)

黄濑花样作死之后感觉威胁小了很多,但是黛前辈果然是目前第一阻力,现在只希望光的脑洞没有全部猜中……

下意识的依赖真是最无解的……


319L 蓝白胖次(樱丘)

举手,我就是那个觉得这两天没什么事的,果然还是太年轻(x

下意识的依赖简直终极审判了嘛原来赤司君现在已经心有所属了吗♪(^∇^*)


320L 青赤天道(洛山)

并没有啊楼上,那个只是脑洞而已!!!

菊花你说的我心里凉飕飕的_(:з)


321L 你是我的光(洛山)

[doge]虽然是脑洞,但我挺有自信的(。


322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doge]虽然是脑洞,但我相信是真的(。


323L 青赤天道(洛山)

……………………

这还能玩?!!!!!!


324L 红豆饭(诚凛)

[doge]顺毛顺毛


325L 小鸟大法好(洛山)

……那个光,我很想研究一下你的大脑。


326L 801之魂(诚凛)

哈哈哈哈哈真的18点整!!!!!!


327L 红豆饭(诚凛)

……………………

这还能玩?!!!!!!


328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卧槽这是默认了吗默认了吗!!!!

不得了我再去看一遍我的脑洞!!!!!!


329L 夏天果然需要冰棒(John Carroll)

@小鸟大法好

你好


330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我楼上是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331L 蓝白胖次(樱丘)

哇!!

我还以为虹村前辈不会出现了!!!


332L 小鸟大法好(洛山)

……你好,我听赤司提起过你。有事?

@夏天果然需要冰棒


333L 红豆饭(诚凛)

……天了噜||||||||||

搬个小板凳……


334L 夏天果然需要冰棒(John Carroll)

请不要也像那群孩子一样胡闹。


335L 小鸟大法好(洛山)

胡闹?我从不胡闹,那种事情多麻烦


336L 夏天果然需要冰棒(John Carroll)

所以?


337L 小鸟大法好(洛山)

你想说什么?

早晚会发生,他现在有了这个心理准备,也许还要感谢那帮家伙。况且,我也是有足够的信心才这么做的。


338L 夏天果然需要冰棒(John Carroll)

足够信心,原来如此。


339L 小鸟大法好(洛山)

你继续充当贴心前辈的角色,多和他联络联络,我倒是无所谓,他应该会很开心。


340L 夏天果然需要冰棒(John Carroll)

私聊


341L 801之魂(诚凛)

……大家出来吧(((


342L 蓝白胖次(樱丘)

呜呜,前辈组的气场好可怕_(:з)∠)_……

槽点太多一下卡壳了……楼下继续(x)



- TBC

好长啊这篇(x)大队长现在的心情如韩剧般复杂(x)

最近前辈组脑洞开多了于是正面肛了……捂脸

  289 20
评论(20)
热度(2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