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11)

343L 冷cp达人(诚凛)

呜嘤嘤嘤!!!!!(什么怪叫x

虹赤黛好萌!!!

身为考据党感觉活儿又重了哈哈哈痛并快乐着XDDD

让我去翻翻历史,我可是有每天写日记的好习惯呢肯定能翻到什么的哼哼,握拳

这么萌的cp都到我怀里来!


344L 红豆饭(诚凛)

诶哟我……(屏蔽脏话)

¥##……%¥&……%%&……*

冷cp酱等你的考据文=口=(话说你怎么越来越爱潜水了突然冒出来吓一跳)


345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吓得坐到了地上(这不是很正常吗)

说好的往事休要再提呢!=口=这真的是单箭头吗

对不起我忘记了内部不承认初恋来着对不起(坐起来跪下

不行我也要去翻历史


346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前辈组!!!再潜下去太对不起自己了!!!

没想到冷西皮也有春天23333


347L 采下一朵菊(桐皇)

看你们这么积极看来我不用特地去打听了……

虽然好奇心让我点开了好友的电话……


348L 801之魂(诚凛)

楼上各个秀人脉,哼!

我很好奇!快上干货好吗!(鸡鸭死


349L 小鸟大法好(洛山)

人类果然很奇怪,不是你的想方设法要得到,得到了开始泛酸反思也许不能要。

你不要我要,反正现在也真不是你的。


350L 蓝白胖次(樱丘)

不愧黛前辈第一句话就很中二呢人类什么的23333

虽然这感叹很突兀但我意外看懂了~


351L 红豆饭(诚凛)

楼上莫嚣张我也看懂了好吗!

呃是说虹村前辈?(底气不足


352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要死了我错过了什么重要的剧情啊啊啊啊不要告诉我我不要听!!!!!!!

(人格调错频了切换回来)

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353L 801之魂(诚凛)

楼上什么鬼23333快调到人类频道,语言不通啊((。

我也来大胆猜测一下,虹村前辈先喜欢的赤司但是追到手之后又开始犹豫摇摆最终又抛弃了他?

……有点渣,应该不是这样的(。


354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才不是楼上脑洞这样的!虹村前辈才不渣!

因为一开始也是小队先主动的,虽然虹村前辈对小队也是各种微妙啦,但私认为是对后辈的宠爱之情而已,虽然对后辈宠爱什么的听起来也很奇怪只存在于漫画中的情节((

小队是对自己很诚实的人喔!


355L 801之魂(诚凛)

混蛋楼上你深藏不露啊,知道的挺多的嘛!还知道些什么快说!(亮刀_(:зゝ∠)_


356L 红豆饭(诚凛)

是的呢赤司君是很迅速果断的人呢♪(^∇^*)

主动的赤司君prpr~

喝喝喝喝小美还知道什么快说!(亮刀X2_(:зゝ∠)_


357L 蓝白胖次(樱丘)

我不亮刀(爱抚

我有手刀_(:зゝ∠)_

对不起讲了个冷笑话


358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你们别这样,我只想当一个安静潜水的美男子_(:з)∠)_

我只是曾经对这个冷西皮很欢喜所以知道的有点多而已_(:з)∠)_

所以上面说的小队在蛋糕房点了两个蛋糕然后趴着睡着,之后我担心他感冒所以安静地脱了外套安静地套在他身上在安静的蛋糕房内清楚地听见了他的梦呓之后脸红心跳却依然安静地离开这样的绅士行为,也是没有哪里不对的。


359L 801之魂(诚凛)

等等我好像抓住了重点呢……玩意儿结果你也是男的???


360L 蓝白胖次(樱丘)

好萌啊(捂脸)

最美男友力爆表欸(

不过梦呓到什么的,你是不是忘了说梦呓的内容[拜拜]


361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我的天呐今晚前辈组粉红大曝光吗艾玛坐正坐正,我我我我两个都很好奇!!!

(当然了本命黛赤我保证是黛赤)

但是当年的小少爷,啊不是,小可爱确实太可口了(¯﹃¯)


362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对啊我是男的啊为什么这是重点?

什么内容啊比如にじむ……后面没听清也不需要听清了吧呵呵哈哈


363L 红豆饭(诚凛)

哎哟喂(つω`)~

太纯情了~不行我下去跑个圈消耗一点少女心((。


364L 801之魂(诚凛)

不我只是感叹一下教徒男性成分蛮高的[doge]

还有这言情般的展开是怎么回事啊女主失落地在梦中喊着始乱终弃的男主的名字,你特马说这不是恋爱?

对不起用词总是感觉渣渣的/w不行啦苏苏渣渣的虹村前辈也是魅力不减呢超棒的好嘛/w


365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真的不渣好吗!!!_(:з)∠)_


366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唔恩好甜好虐QAQ

所以说小可爱太可爱了嘛。摸摸头。


367L 小鸟大法好(洛山)

我似乎也不是那种喜欢打哑谜的人,上面的感叹也不只是对美国的那位说的,我就是开了个地图炮别怀疑。

看你们聊得很开心,不打扰了。


368L 801之魂(诚凛)

……_(:з)∠)_


369L 红豆饭(诚凛)

……_(:з)∠)_


370L 蓝白胖次(樱丘)

……_(:з)∠)_


371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_(:з)∠)_

(黛赤my嫁)


372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_(:з)∠)_

(黛赤生一堆)


373L 801之魂(诚凛)

等等楼上两个原来黛赤的爬墙轨迹也是如此相似吗???

说起来说再多历史,现在属于黛前辈呢,这是正宫(?)的气场吗


374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征酱就是一只总是遇主不淑的小奶猫,现在终于找到了一个看起来相对靠谱的主人,求安稳,求顺利(拜托拜托


375L 红豆饭(诚凛)

……感觉教徒基本站在哪一边已经一目了然了。


376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所以你们别误会虹村前辈真的不渣(

只是现在的生活我们很满意了,没必要再有什么变数吧,我等着的是周末集体发卡(吐舌头卖萌x


377L 蓝白胖次(樱丘)

卧槽原来?

果然教徒和我们看热闹的想法还是不一样呢我还期待周末的修罗场呢((


378L 你是我的光(洛山)

黛前辈说的是奇迹+虹村前辈吧,楼上都别躺枪了,你们真没躺枪。

「看你们聊得很开心,不打扰了。」

恩好的所以你也别太「打扰」小队喔前辈,男友的质问什么的也请温柔进行


379L 801之魂(诚凛)

#每次看到光酱都觉得自己阅读水平是智障系列#


380L 红豆饭(诚凛)

默默地发现黛前辈你赢了(。

果然笑到最后的才是最终胜利者XDDDDD


381L 冷cp达人(诚凛)

卧槽满心欢喜抱着新发现一上来发现你们都[doge]

所以还要不要发过期的糖了,要不要发了[doge]


382L 红豆饭(诚凛)

要要要!!!发发发!!!全裸待机!!!


383L 801之魂(诚凛)

有粉红不分享怎么好意思说是里版的好姐妹!!后果自己掂量!(叼烟


384L 蓝白胖次(樱丘)

可怕楼上两个变脸比呼吸还快_(:з)∠)_

不过我也很好奇过去啦,对的嘛好奇心不强怎么在这里混!!


385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题外话,其实我比较好奇,确实赤司教对异性恋很抵触,那么对男性教徒是怎么看的呢?其实男性占的比例还不小呢,如果是男教徒之一和小队在一起了呢?(虽然可能性很小但也不是没有对吧)

我觉得比起那群人教徒更知道他需要什么,就算是用这样那样的手段得到的情报,也至少比几个当事人明白更多……总之我是这么觉得的,如果有机会的话(


386L 红豆饭(诚凛)

小美好像出现了不得了的发言[喵喵]


387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小美小心被批斗(((。

虽然我也很想问这个问题,这赤果果的性别歧视好嘛简直就是变相帮教♂徒追小少爷呀[阴险]


388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你、你们好能聊!!!


389L 大天使的呼吸(洛山)

这楼会变得非常高的感觉……

说起来,我本就不太理解男性教徒这种生物欸,为了什么一种信仰吗(((。


390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小美还是太甜了!以为每天和教主告白的那些就只有女孩子吗!

那些如狼似虎的男孩子已经见怪不怪了好嘛!!

并不是赤教联盟的那群家伙,而是真真正正的抖M(突然觉得我教真的超厉害那也许是胆小妹子们都不知道的事情毕竟有时候发生在男厕所=皿=(咦

不过就算被告白那么多次,征酱在这方面也没有任何开窍的迹象,简直……好评XDDD


391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真有????


392L 红豆饭(诚凛)

小美[doge]其实是天然呆吗(x)

话说现在一点都不像安静的美男子了呢~


393L 801之魂(诚凛)

在厕所表白什么鬼啊233333真是不懂浪漫的男孩子也不能怪赤司君在这方面迟钝啦,现在学校的男生不都这么腻歪吗对基友乱开霸道总裁梗什么的,还有几个人当真啊XDDDD估计赤司君觉得是游戏吧~

告白是要看情商的好嘛!你以为什么人都可以告白吗!(燃


394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啊……原来如此,原来是这样嘛!怪不得征酱都是嗨嗨我知道了然后拿了情书就走,之后怎么处理情书的就不知道了总之应该有带回家,但第二天也还是一脸常态根本看不出有什么动摇三观的事情发生(咦这种事情好像也没什么好毁三观的(嘤那时候征酱还是妥妥的直男(不我没说他性格变回来就不直男了(果然还是个直男但是(咦直男吗(咦他从来都没有谈过恋爱呀(咦难道谈过吗然后被深深伤害就(等等虹村前辈?(也可能是小学?幼儿园?(对方男的女的不可原谅!!!


395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泣颜你好棒(。

虹村前辈毕竟是连教徒都不承认的初恋,应该没……

……应该?


396L 红豆饭(诚凛)

脑洞又要开起来了吗![哭smile]


397L 801之魂(诚凛)

恩……(深沉)

现在的后宫主角没个幼驯染等着被天降干翻正常吗(

赤司君的幼驯染吗想想也是有些小兴奋呢!毕竟我们只谈论中学以来的经历,人家又不是只有中学的朋友(

虽然最后还是会被天降干翻(


398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可怕可怕这楼的信息量完全不亚于姐姐大人的楼(话说好久没看到姐姐大人了他还好吗,会不会在偷偷窥屏这贴……)

顺便站队我是幼驯染党,不要以为现在天降比较红红火火就认为幼驯染没有实力了好嘛幼驯染可是曾经的主流啊幼驯染的感情基础更加深厚,现实中幼驯染发力了干翻红红火火的几率也是很大的!


399L 蓝白胖次(樱丘)

天降党+1 因为天降往往是主角TVT 可能是最近几年的主流呢感觉幼驯染就只能是后宫之一而且幼驯染多是贤妻良母而天降各种属性简直美味到飞起,再者幼驯染往往是早就被攻略好的而天降的攻略过程也是一大看点呀看着原本对你冷冰冰爱答不理的妹子最后一步步堕落成看见你就脸红心跳或者成天想着和你做糟糕的事情也真是人生一大乐趣呀(哦曹暴露了我的口味


400L 801之魂(诚凛)

可怕楼上你是女的吧?

虽然我只是根据这几年的行情推算出来的但同为天降党还是……

把可爱的女孩子变成池池的男孩子也是一样美味呢这种剧情=皿=


401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黛前辈怎么看都是天降呢(点头

但是相处模式又很像幼驯染呢(点头


402L 冷cp达人(诚凛)

「xx月xx日 阴转雨

[前面无关紧要我帮你们skip]

没有带伞,时间又晚了,正估计着这样淋回去会不会第二天就躺着不用上课了。

现实没有给我这么做的机会,我碰到了赤司君。

对对,那个篮球部的副队长,现在已经是女生之间的话题人物之一了。

身边还有一个高个子黑发的前辈,似乎是高年级的。

他们看我没带伞,于是赤司君将他的伞给了我,他和那个高年级的前辈就着一把伞走了。

前辈的伞很大,两个人之间就算隔着段距离也不会淋着,但是这么走了一段路之后,高个的前辈搂住了赤司君的肩膀,将他更加完全拉进伞里。

这才对嘛,赤司君的书包刚刚有些淋湿了啦。

不过,这两人的背影,怎么看怎么和谐……」

「xx月xx日 晴

今天想把伞还给赤司君,但是一整天都找不到人。

于是打算放学去篮球部找找。

千万不能被班上的女生看到,绝对会杀了我啦。

[无关紧要的事]

所以又耽误了,很担心篮球部的训练会不会结束了,一去看果然。

不过不过,赤司君却还在。

但是这样的情况我怎么过去呢。

诶诶,太不好意思了……

昨天那个前辈在帮赤司君擦头发,但是为什么赤司君是坐在他怀里的?

但是画面有点美呀////////

诶诶诶诶诶我在想什么呢,这样的想法真的很危险啊。

不写啦!伞也没还回去,还是以后找机会吧。

不明白我为什么会是逃走的……这有什么可逃的……」

「xx月xx日 晴

[无关紧要]

和加奈一起去买晚饭食材,却在那里遇到了赤司君。

加奈最近好像入了一个和赤司君有关的社团,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她似乎确实是特别喜欢赤司君,她在我边上一脸兴奋地空气叫了很久。

但是似乎太过兴奋了,直到她抓着我指了半天,我才发现赤司君边上还有一个= =

似乎是最近总出现在他身边的……

啊,那天的事情又回荡在脑海里了,好讨厌,为什么我也兴奋起来了?

加奈跟我说那个黑发的前辈是篮球队的队长,但她还是显得太过兴奋了。

不过另一件令我惊讶的事是赤司君居然出现在这里,不过在他盯着黑发前辈手中的冰棒一声不吭之后,我确定了他还是那个名门小少爷(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何纠结这一点)

不过这之后前辈就把那根他吃过的冰棒塞进了赤司君的嘴里,加奈也终于在我旁边尖叫出声。

我一面捂着加奈的嘴,一面偷瞄那边的情景。赤司君露出了非常生动的表情,但是一时间似乎也不知道拿这根冰棒怎么办才好。

有点可爱呢~

呜呜,脑袋里又在想些什么啊!

太害羞啦,我才不想成为……」

「xx月xx日 晴

[无关]

难得想去天台吃个午餐,发现了赤司君和那位黑发前辈。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记不住那个黑发前辈的名字,不过和赤司君在一起的气场还真的非常合呢

比如躺在腿上睡觉什么的,赤司君你腿不麻吗?

怪不得今天天台上没什么人呢,加奈也一脸微笑地拉着我退回到走廊上,然后激动地和我讲了些什么我记不得了。

我觉得那个场景挺美的。

啊我果然哪里不对了吧。」

「xx月xx日 雨

[无关]

赤司君这两天没什么精神的样子,搞得加奈也一脸愁云。

今天轮到我值日,结束之后路过教室发现赤司君还在,大概也是值日生吧。

但是今天赤司君进度似乎很慢,比如会突然停下来发呆、一处地面反复清扫、甚至停下来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好吧我似乎在窗外看了挺久……

但是我不能做什么吧,也不算很熟啦,唉,要不要跟加奈说呢。

说了的话她不会想不开吧?

还是不要说了,赤司君的话一定没问题的吧?」

以上……OTL应该是那段时期发生的事……现在想来黑发前辈好像是虹村前辈/w哎呀当时为什么就是死活记不得他的名字呢……

总感觉虹赤是我新世界启蒙来着2333333


403L 801之魂(诚凛)

啊……………………………………………………………………………………………………………………………………………………………………………………………………


404L 红豆饭(诚凛)

卧槽萌成[doge]

好多羞羞哒的小细节啊////////怪不得冷cp酱的文专注日常30年原来启蒙CP这么粉嫩嫩得掐得出水来(((

救命好甜TvT(不包括结局(。


405L 蓝白胖次(樱丘)

卧槽,我现在只想问,虹村前辈真的不觉得这是在谈恋爱?!

联系到现在简直虐cry了好嘛!!!!!

回忆越甜现在越虐啊QAQ!!!!!


406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等等黛赤的天台梗QAQ

壮哉我大队长抢起梗来简直六亲不认(啥

小队长不会是在黛身上看到了大队长的影子才(闭嘴)

嘤嘤嘤我要坚定,小队长才不是这样的呢

但是感情上好像(闭嘴)


407L 801之魂(诚凛)

不认识黛前辈不知道为人啊但虹赤的属性我大概是了解了……

不一样吧一个死宅一个现充(。

虹赤甜我一脸血!!!!!!


408L 你是我的光(洛山)

慌什么,爱过而已!

哼,好萌,哼,默默存起来



- TBC


这更后6w字达成啦~

注册个几十个马甲还能自己和自己聊得很开心这种事我必须干得出来((。

我想写虹赤啊||||(为什么每个地方都要喊一遍←大概就是喊喊就过去了的意思

  233 17
评论(17)
热度(2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