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12)

409L 老人乐(海常)

我说呢隔壁这贴都吵翻天了居然还没看到赤司教现身,原来都在这里唠嗑啊。


410L 801之魂(诚凛)

???隔壁怎么了???

留言不留尾号吗太不上道了=皿=!!!


411L VE是说了一半的LOVE(文月)

尾号459003883

青峰黄濑吵起来了[笑cry]

那贴现在太乱了好像开始站成两个阵营对骂了,不过我看大部分人还是不明所以,不愧是有这楼科普,感觉应该是因为黄濑去洛山这事没跑了[笑cry]要看的快看等下被删了不负责哦~


412L 红豆饭(诚凛)

看到了那个新贴在水版乱飘,原来是因为这事吗!

等等啊标题不是很正常么?吐槽学校食堂的饭菜不可口……呃不是还可以买面包么(无视我(。

是洛山学生的贴子啊,怎么会把楼歪成那样的/w黄濑青峰在吵什么食堂饭菜哪家强?


413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卧槽!!!!!!!不!!!!!!!!!!!!!NO!!!!!!!!!!为什么!!!!!!!我只是一会儿没看着!!!!!!!!!!为什么!!!!!!!!!!!!沙发没有了!!!!!!!!!!!第一次!!!!!!!!第一次没有了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TATATATATATATATAT遭受重大打击再起不能


414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诶诶诶????到底怎么了!!!!!


415L 蓝白胖次(樱丘)

?!沙发?泣颜酱什么意思???


416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难道!赤司君的号出现了!……?


417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啊!!!!哪个!!!!!是哪个!!!!!!!!!!!!


418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等等、欸?我!!!小少爷的号在哪里!!!!!!!泣颜酱!!!!泣颜酱!!!!!!!你说了我陪你一起哭好吗!!!!!!


419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哪个号?!


420L 红豆饭(诚凛)

啊小美又被炸出来啦!刚才一直不说话还以为怎么啦!


421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等爆ID!!!!!征酱征酱征酱征酱征酱!!!!!!!!!!!!!


422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w;)!!!!!


423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啊啊啊啊那贴!!!!!!!!!!!再闹下去这两是要当众表白了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兴奋=皿=

对啊对啊ID给我一份!!!!!!!!!!!!

赤司大人的第一个社交账号!!!!!!!!!第一个!!!!!!!!!!应该吧


424L 笑爷给爷笑一个(秀德)

我可以也请求一份吗QAQ如果私信请带上我。

想知道赤司君的账号QAQ我一定默默地不打扰他的


425L 青赤天道(洛山)

我现在幸福得要死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6L 801之魂(诚凛)

一下炸出这么多潜水的,还能说什么呢XDDDDDDDDD不愧是赤司大人

有种剧情进入高潮的错觉,明明大家念念叨叨的周末都还没到/w

哈哈哈哈不过也是啦今天晚上开始一大拨小学生要来袭了(这不是中学论坛么)应该会格外热闹吧XDDDDDDDD

话说到现在也没人说那贴发生了什么啊,那楼那么水看起来好不方便(哭


427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反正大家早晚也要知道的,呃,泣颜跪了我就爆了吧

「王将」就是赤司大人喔~

就是在那个吵架的水贴出现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黄濑知道了并且回复「小赤司在的地方我就在」之后又被青峰逮着了「**黄濑你给我等着周末找你算账」之后黄濑不知道抽什么风开始挑衅青峰「小青峰比我还没戏得瑟什么呵呵起码现在他脑子里全是我呢」成功引爆了青峰「你果然活够了啊以为这件事其他人不知道吗哈那个跟踪的人你早就知道了吧黄濑真有你的啊」「啊啊不爽周末你还是给我去死吧」之后黄濑继续作死(我看他情绪有些不稳定呢)「啊呀啊呀好可怕啊小青峰来啊呵干脆小黑子小紫原小绿间都过来说个清楚啊,逃避什么的就保持这样也是为了他好什么的,啊啊真是冠冕堂皇,一个个都伪装的很好呢最后呢最后发现已经有可以完全替代我们的人出现了,我们保护的只是一个过期的承诺而已。啊啊真是精彩,这样的剧情真是精彩……小青峰,我打算背叛你们了。」然后青峰吼着「这就是你吧很好能够[哔——]的只有[哔——]你以为我手上没有筹码吗」「什么筹码?!」「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爆炸中,两人还没下线呢,真怕一不小心说出什么无可挽回的言论啊……


428L 红豆饭(诚凛)

信息量……好大……OTL……

黑化黄濑好带感v(。・ω・。)

看来免不了一场世纪大战(x)很好奇青峰君的筹码是什么呢。

我先去把赤司君加上XD


429L 青赤天道(洛山)

哈哈哈哈哈哈哈AHO难得有用的发言。

筹码筹码筹码筹码筹码筹码筹码筹码————————

哈哈哈哈AHO我一直相信你!!!


430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卧槽QWQ这是世纪大战(x)预演吗,那贴的回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我去推特看看去(捂胸口

好可怕啊我黛前辈运动神经又不发达周末行不行啊(又不是比武招亲x


431L 蓝白胖次(樱丘)

我看到了巨人0口0

果然这群人都是队长控么,我就说呢其他人都确定了怎么会少某巨人!某巨人可是最受照顾的了!


432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病娇(?)黄濑君有些带感呢XDDDDDD

「起码现在他脑子里全是我呢」病娇你好有自信!!!!!好想at黛前辈XDDDDDD


433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两个楼一起追的表示压力不大XDDDDD

哈哈我再去翻翻那楼前面找找小王将>w<看看小王将说了什么~哎呀我可爱的小王将~


434L 你是我的光(洛山)

「15L 王将(洛山)

建议合理。」

…………………………?

于是我点进去追踪了一下

『回复:为什么总是睡不够呢55555吉田老师实在太爱布置作业啦!

已反馈。

回复:古典部终于凑够人数但是申请书却迟迟不发下来呢TAT

明日工作。

回复:北面的防护栏被撞弯了耶!

明日工作。

回复:最喜欢汤豆腐啦超美味的(๑°ㅁ°๑)‼

回复:赤司君和北条君不得不说的二三事XDDD

似乎现在回复还在增加中……

_(:з)∠)_萌萌哒


435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啊啊啊征酱我给你吃汤豆腐啊要多少都给你啊!!!!!!!!!!!

宝贝!!!!!!!!!!!#>333333333333333<######

北条君这贴子被谁顶上来的(((


436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啊啊啊啊征酱来吃我啊来吃我啊!!!!!!!我很好吃的啊!!!!!!!!!!你要多少都给你啊多久都给你啊!!!!持久耐用技术强!!!!!!!!!!

北条是谁?


437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不愧是学生会长赤司宝贝好认真03333333330(宝贝好好听啊宝贝宝贝

北条君?


438L 蓝白胖次(樱丘)

……楼上上我报警了

[doge]


439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

HA、HA、HA……


440L 红豆饭(诚凛)

楼上好内涵的样子[doge]

顺便我也报警了汤豆腐败想逃[doge]


441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回复:北条君放弃学生会长一职背后的故事。

回复:比起赤司君这种全能设定,温柔的北条君更是我的菜呢////△////

……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

回复:北赤or赤北,来撕逼吧小婊砸们!

……

卧槽某人你给我出来!!!!!!


442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卧槽什么情况!!!!赤司大人是搜了某的名字?!!!!!!!!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最美是你也在洛山 


443L 我们不能分手(洛山)

……


444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你们两个反应好微妙!!!难道小美是北条君???


445L 红豆饭(诚凛)

我说水区怎么突然出现了很多北条君的贴子,赤司君好努力233333

小美你出来我们保证不打死你XDDDDDD


446L 青赤天道(洛山)

不仅仅是赤司啊青峰那个aho也!!!!!!!

『回复:赤司君和北条君不得不说的二三事XDDD

@王将

你干嘛?

回复:北条君放弃学生会长一职背后的故事。

@王将

你和他?

回复:比起赤司君这种全能设定,温柔的北条君更是我的菜呢////△////

@王将

曹回我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王将

不回我揍他了啊!

回复:北赤or赤北,来撕逼吧小婊砸们!

这什么东西?????

容我大笑三声!哈!哈!!哈!!!哈!!!!

我一定就是为了这一刻存在的!!!!

你们看到了吗!!!!!!!看清楚了吗!!!!!!我!青!赤!也!有!糖!!!


447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哈哈哈哈哈这剧情,小美你要被打了[doge]真的不出来了吗[doge]


448L 红豆饭(诚凛)

果然是小美啊[笑cry]

天道酱终于也喜大普奔惹(๑•ㅂ•)و✧

不愧是直球峰,这追踪技术,黄濑还马达马达啊(๑•ㅂ•)و✧

不过之前搜赤司名字回贴那个好像也是青峰来着(๑•ㅂ•)و✧

(๑•ㅂ•)و✧……

总觉得哪里怕怕哒……


449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小美快跑!

不对,这么说来小美是学生会副主席???

(๑•ㅂ•)و✧……

总感觉哪里怪怪哒……


450L 蓝白胖次(樱丘)

卧槽!小美官儿这么大!

说起来赤司君好像是一路学生会会长坐上来的,学生会的爱恨情仇没人扒吗,总觉得比篮球部应该更精彩才对(๑•ㅂ•)و✧

(๑•ㅂ•)و✧……

总感觉哪里黑黑哒……


451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恩……一不小心被扒出来了吗((。

没办法了,那我也参战好了


452L 红豆饭(诚凛)

小美神蛋定XDDDD

已经做好和青峰决斗的准备了吗!


453L 青赤天道(洛山)

赢得一定是青峰,学生会的就洗洗睡吧(赤司君除外)[拜拜]


454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征酱跟我私信了!!!!!!!!!!!!!


455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w;)我濑濑还行不行啦……


456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w;)好像抢到了不得了的沙发,坐在沙发上等……


457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卧槽发什么私信!!!!!不说完不能走!!!


458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

泣颜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组内规矩你懂的。


459L 征酱的汤豆腐(洛山)

啧,成绩好了不起吗!

在他身边这么多年连告白都不敢,怂。


460L 小透明也想谈恋爱(海常)

莫名觉得现在很乱……

恩,我去看看他们下线了没,你们继续……


461L 801之魂(诚凛)

赤司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 ACE青

青峰?

青峰: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就是我!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王将

是我啊!

赤司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ACE青

……你要揍谁?回邮件。

青峰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啊??我手机没电了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王将我手机没电了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的这个@怎么这么难

@王将

我手机没电了

赤司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ACE峰

…………

青峰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王将

想说什么说啊!对了周末大家要来,你家篮球场没长毛吧,打扫一下。

还有青峰是什么鬼称呼啊!

赤司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ACE峰

你真的是青峰?

青峰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曹!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王将

我不是青峰大辉是谁啊!

赤司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敦也来?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ACE峰

敦也来?

青峰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王将

对啊怎么?

那家伙吵着要来见你啊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啊上面

算了,那天有事跟你说

总之你等着吧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王将

靠怎么总是忘!看上面!

赤司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这里就我们两个人说话,不at也没关系吧。

明白了。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ACE峰

你都不刷新?

青峰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王将

哈?我干嘛要刷新,麻烦死了。

赤司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ACE峰

你是白痴吗?

青峰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王将

靠你第一次骂我白痴啊!!!以前骂的不是笨蛋吗!!!

赤司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ACE峰

笨蛋峰?

青峰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王将

看来我放过他,留着力气来干你比较好。

赤司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ACE峰

大辉,想死吗。

青峰君:

『回复:北条大人从来不交女盆友!难道!

@王将

……你

笨蛋夫妇啊这是………………

这两人一刻时间能聊这么多…………

虽然都没有什么营养((。

搬得累死我啦!还好我装了个钛合金金建_(:з)∠)_


462L 红豆饭(诚凛)

这!粗!长!的!一!章!

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

青赤模式我也好喜欢!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463L 蓝白胖次(樱丘)

卧槽!信息量巨大!!!

笨蛋夫夫实在太棒(つω`)~甜到掉牙(つω`)~

虽然小美被轮得有点惨,这两人还真是顺理成章地歪楼啊……


464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一来看到这个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465L 青赤天道(洛山)

O<-------------------------------------------------------♂<

#青赤一生推#

#青赤快去生孩子#

#AHO你个好命的男人#

#打情骂俏起来真是逼死单身狗#

#祝福你们总行了吧祝福你们#

#幸福来得太突然#

#我已经长跪不起#

#别拉我我不起来#

#走开我死也不起来#

#不起来就是不起来#

#呵呵呵呵呵呵不爽来打我呀#


466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要……命……啦……

一下完全忘记前面在讲什么了!他们还在继续聊吗我去围观!

哈哈哈哈哈笑死啦赤司大人和笨蛋峰一样忘记at果然笨蛋是会传染的吗XDDDDD

可爱死啦prpr

和笨蛋峰一起可以看到这么可爱的赤司大人的话想想也不错呢(つω`)~哎呀我真是无节操~

还有某巨人怒刷存在感(๑•ㅂ•)و✧赤司大人好像很在意的样子呢!有料可挖!

不过我当然不会忘记@征酱泣颜美如画

私信上交就不是叛徒!


467L 采下一朵菊(桐皇)

「看来我放过他,留着力气来干你比较好。」

青峰你个牛虻!(指)

但是这之后「小少爷」就上线了呢。

「大辉,想死吗。」

恩,青峰,我还是保佑周末上线的不是小少爷吧,不然谁干谁就……

不,我还是该相信你XD你可以的一片漆黑XD征服小少爷更能体现实力不是吗XD(揍



- TBC

每次写他赤我都很开心……

  191 12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