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16)

趁着过年想把论坛部分完结掉……算了说了也打脸(ry



153L 蓝白胖次(樱丘)

说起来……小美人呢?已经出来了?


154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155L 蓝白胖次(樱丘)

秒回的小美[笑cry]

已经没事了?


156L 红豆饭(诚凛)

小美发句号怪渗人的_(:з)∠)_


157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已经决定了所以没关系。

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158L 801之魂(诚凛)

喔喔!蛮有干劲的嘛!

什么要事?


159L 采下一朵菊(桐皇)

报考学校……之类的?

毕竟已经说了要追随赤司君,年纪却比他大(……)所以已经不是追随他的步伐而是预测他的步伐了,起码现在是233


160L 蓝白胖次(樱丘)

呃……东大?

还是索性一走了之留下国内几座望妻石(严肃脸

不过小美的话,在成绩上应该是跟得上的吧(回头望望某些人x


161L 红豆饭(诚凛)

咳咳……小美加油→w→这件事上也只有小美能比较有把握吧(?


162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呜呜呜切实感受到的总裁果然更黑惹(;w;)

总裁现在没有戏份才是我最担心的,一般来缩最后大BOSS前期都没有太多戏份不是吗(;w;)补药吐槽,我担心心心心心心心塞!

PS成绩求不提!!!如果可以我也想追随的!!!我也想的!!!(揍


163L 红豆饭(诚凛)

哈哈,如果赤司君真的这么有药性的话霓虹的未来就有希望了(。

等等又回到总裁了吗可以的话真想忘掉这个人啊,他真的会引发我最讨厌的剧情的感觉,后期突然出现的boss然后本来好好的剧情被这个boss搅成一团浆糊……

虽然这个剧情本来也没有好好的(这种时候还要自我吐槽我太敬业了


164L 801之魂(诚凛)

嘛,主要也是我们对新藤君知道的太少吧。

又被知情人士渲染得品行很糟糕的样子(心虚地翻了翻记录


165L 采下一朵菊(桐皇)

「既然我背叛了,我们就不能继续做朋友了」

这是之前新藤君说过的一句话。

说实话我很好奇,赤司君还能放他进屋。

毕竟我认为他所说的背叛应该不是小孩子之间耍性子的背叛,因为他现在思想应该比小学时期要成熟多了,还会记着这个背叛,那么这件事应该是要伴随一生的吧。

也许正是他的背叛开了个好头,让胆小妹子一群人这么紧张接下去赤司君的每一个伙伴?

那么赤司君和新藤君应该曾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然后因为某些原因,新藤君背叛了赤司君,也许是永远无法弥补的伤害吧。我眼中的赤司君是非常沉稳睿智且强大的,总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打倒他。所以对他造成伤害的人,于他来说一定非常非常特别、重要。

所以新藤君是那个非常特别、非常重要的人吧?

分析下去感觉好不爽,算了就这样吧(哼


166L 红豆饭(诚凛)

菊花你又放大招!

不过也是呢,小学时期的朋友啊……如果能一直不断关系到成人的话,一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绝对的大亲友啊^w^

但是……等等!

总裁还没要干什么已经被我们脑洞得快反杀了吗?!

也许只是赤司君那么多年放下了所以让他进个屋也没什么,毕竟赤司君天不怕地不怕的(哪里不对x


167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红豆酱+1

我也觉得,也许以前有过些什么事,但是赤司君也不是会做表面事的人。

换个角度考虑,如果是已经放下的人,那么对方突然出现的话,你也不会太过提防吧。

这也蛮好理解的了。

不过看菊花的推论,感觉也蛮想得通(人总是喜欢让BE的方向想qwq


168L 蓝白胖次(樱丘)

我倒是觉得本来快死的剧情因为脑洞快要起死回生了(。

总裁也许是个切入口。


169L 你是我的光(洛山)

正如菊花所言。目前我们只能知道赤司君和新藤君曾经非常要好,和新藤君最后背叛了赤司君远走美国,以及现在他回来就读于洛山并没有避开赤司君反而有意要接近这三点。

还有新藤君一直非常在意赤司君,常年找私家侦探跟踪这种有钱任性的STK也是少见。

哦还有赤司君对新藤君不热情但也不抗拒的态度。

但是这些还是太朦胧了,没人出来爆料的话还不足以凑齐建立「新赤」教的筹码。


170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卧槽光酱,你这一本正经分析的好像要爬墙一样_(:з)∠)_败吓我!说好黛仙贝不放弃我们就不放弃的!


171L 蓝白胖次(樱丘)

……有钱任性的STK哎呀有点戳萌点啊(捂脸


172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囧,居然八起了总裁吗!

咳咳,那我贡献一点料吧,当然不是为了新赤什么的喔这是什么奇葩CP看不到看不到><

新藤君和征酱确实曾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请从我的标点运用感受关系的粘稠程度(喂

我甚至有过怀疑征酱性子长这么好也有新藤君的功劳呢(反正也不是前线知情人士让我脑补一下嘛

但是之后确实是发生了不可逆转的悲剧

好吧说悲剧可能有点唬人,这也不单是两个孩子之间的问题,而是两个家族之间的。

也许大家可以理解为「新藤家为了自身的利益背叛了赤司家,而新藤君是这件事情的罪魁祸首」

作为世交的两家就此结仇,这么说也不为过吧。

具体怎么个结仇我也说不清,毕竟我也是听了好几个版本综合出来的(就素这么酷炫

总之新藤君到现在还是信心满满,他似乎很想要击垮赤司家。

但对征酱,以我敏锐的赤司厨嗅觉来说,又不像是纯粹的想要战胜。

但是……总之他对赤司家不怀好意!所以我……我……我能怎样呢_(:з)∠)_

尽己所能保护征酱!(呜呜呜我知道自己帮不上什么忙


173L 红豆饭(诚凛)

………………虽然我已经习惯了信息量巨大的发言但是………………

这怎么这么像………………


174L 801之魂(诚凛)

卧槽!相爱相杀?!!!


175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噢该死的我这突如其来的危机感,噢天呐天呐上帝啊(醒醒


176L 采下一朵菊(桐皇)

看看,筹码来了。

不过这次爆料时间也是微妙,刚好是奇迹安定OUT(伪)前辈和小美也算有个交代的时候,有种硬生生把全剧终给抹成逗号的感觉。

总裁果然肚黑(。)这时髦值刷破表了。

不知道还会整出什么幺蛾子,总之期待一下……


177L 你是我的光(洛山)

疑点一:总裁和赤司君本是最要好的朋友,但最后却闹到不欢而散,就字面上解释的意思似乎是因为总裁的背叛,这点和他上面所说确实相符。但是总裁为何会背叛赤司君呢?如果一开始就是有目的的接近,以赤司君的双Q来说他会不知道?并且之后到了让保镖都不得不提防接近赤司君的人这种地步,即使赤司君本人没有察觉,身边的人难道也没有?小孩子的心机能耍到何种程度,确实是再早熟都会有个度。这一点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疑点二:总裁要击垮赤司家,但对赤司君却没有做出任何实质性的伤害举动。并且依我观察,总裁依然很重视这个儿时的玩伴。说相爱相杀可能确实有一点。但再怎么相爱相杀也总归是双方的。问题就在于现在不知道赤司君的态度是如何,如果赤司君对总裁也有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态度的话那我承认这是一对好cp(。

是的没错窝就是本能地anti新赤,女人的第六感哼哼(((。


178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菊花这是阴谋论吧一定是的吧XDDDDDD

不过我也要支持一发光酱(看到光酱这么说我就放心了_(:з)∠)_),喜欢了小队长之后我对赤司家也有一份忠诚(shenmegui

总裁这么腹黑谁知道会做出什么来><就算他几千米水深的心底其实是喜欢小队长的但表面上会做到何种地步又有谁知道呢!

还是我什么背景都没有的黛前辈安心!(我暴露了什么


179L 红豆饭(诚凛)

我承认就CP来说没有节操这是一对好CP……但是……

微妙的感觉,果然还是情报太少了吧_(:з)∠)_

对对上面说得对!如果赤司君也有些表示的话,我大概就可耻地萌惹!

箭头什么的,果然还是可循环比较美好(。


180L 801之魂(诚凛)

大家的发言都很微妙呐……

因为不了解事实真相所以怎么鬼扯都可以吧XDDDDDD所以总裁真的没有做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举动吗不一定喔赤司君的性子不会把痛喊出来的(唯恐天下不乱君又上线x

所以赤司君真的没有什么表示吗不一定喔可能在我们没看见的地方已经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了呢~然后今天赤司君对总裁的突然造访也没有表示太过惊讶吧。也许是事先就知道呢?还有赤司君今天集体发卡,见证人除了不速之客小美之外,另一个原本该是全场唯一的局外人,就是总裁了吧?

这么说来,你们能想到什么?

带着现任给前任发卡,不好意思亲爱回来了大家可以散了~(好吧我OOC了XDDDDD

都说总裁打酱油人肉背景,也许他才是今天的主角呢!只是大家都没往他身上动心思罢了[阴险]


181L 蓝白胖次(樱丘)

唔里天!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这太可能了!


182L 红豆饭(诚凛)

魂酱战斗力什么时候这么强了雾草这个时候需要战友出马了@冷cp达人

快从all赤小黄文里抬起头看到我看到我!


183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这位还真是没怎么听征酱提起过呢~

不过你们也要相信征酱的眼光喔~按姐姐我的观察来看,征酱在交友上并没有什么阴影呢~性格长得很好的小家伙,对自己非常自信所以根本不在乎交什么样的朋友,这种骄傲很棒呢~XD

再说征酱在交朋友这件事上基本都处于付出的一方(也可能大家觉得他没什么需要帮忙的吧),如果曾经有过一段灰色经历的话不是应该比较保守吗~


184L 801之魂(诚凛)

所以湿冷前辈的意思是……根本就没有伤害?

没有伤害所以不会留下阴影,也许两人做了什么秘密的约定?待你长发及腰(ry

所以总裁这次回国是看到那么多人要追求自己老婆坐不住了?

不对啊,总裁说他背叛了就不会再有联系……

喔这一点今天就打脸了,果然总裁的话也不能信,还是相信我的脑洞好惹

喔我的脑洞越发站得住脚了,可怕……这果然不是电视剧啊突然冒出来的还是正房!


185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可怕要被你们的脑洞淹没了!

总归是脑洞,是无法洗脑我的!


186L 采下一朵菊(桐皇)

都是脑洞,愿意看哪个就接受哪个吧。

反正现在除了这个也没什么别的好聊的(果然还是要结局了吧


187L 红豆饭(诚凛)

今天过后要干嘛呢突然迷茫(x

之前一直在等周末结果周末发卡日_(:з)∠)_

反正都是脑洞嘛大家随意吧+1


188L 笑爷给爷笑一个(秀德)

关于总裁,也许我可以提供一些信息……

一次我体育课的时候磕破皮了,赤司君扶我去医务室,刚好碰到医务室没人,于是赤司君就亲自给我擦药了(真的太温柔QAQ)我觉得真的超尴尬的,然后就很狗腿地夸赤司君哇赤司君上药好娴熟(是真的很娴熟),然后赤司君告诉我是因为以前有个朋友特别容易负伤,而且每次都指定要他来包扎,所以就练出来了。赤司君还开玩笑说他的野外营救水平应该不错的。然后我问那个朋友现在呢,还要你来包扎吗。赤司君说那个朋友已经去美国了,小学毕业去的。

推一下时间应该就是新藤君了吧~

而且和我谈这件事的赤司君是很温柔的,完全看不出有哪里被冒犯了。

所以,我也觉得,赤司君对新藤君应该没有恨意吧?


189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惹!!!!拉仇恨小能手笑爷出手果然让人又爱又恨!!!

赤司君帮你上药!!!惹!!!!快把你破的那块供起来!!!(x

哼哼和宝贝同班是件这么幸福的事情吗!!!!我也要同班啦!!!!(醒醒

怎么看新赤CP里宝贝简直是人妻属性满点,萌萌哒(๑´ㅂ`๑)


190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惹!!!!好命的女人是会遭人嫉妒的!!!

qwq哼综合上次笑爷的表现,征酱是乐于助人的好孩子窝要争取一天在他面前摔倒800次(醒醒

以及,这和说好的相爱相杀不一样啊,竹马竹马甜腻设定?那总裁一个人在那边傻乐呵啥,征酱都没放在心上还把他当朋友呢他一个人苦大仇深个啥(ry


191L 红豆饭(诚凛)

小时候只接受他碰触自己最脆弱的部分。

现在就算是找私家侦探拍一些模糊的背影,只要看见他就可以满足。

……萌(捂脸)


192L 801之魂(诚凛)

……萌(捂脸)


193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

不过找私家侦探明显不仅仅是模糊的背影,也许对现在小队长的交际圈了如指掌


194L 采下一朵菊(桐皇)

这拐弯抹角的爱意,很容易病变的吧。


- TBC

  139 7
评论(7)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