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17)

久违的更新(咳咳)

TV第三季完结撒花~~~~~打算给我大洛山吃颗糖(然而……)

黛前辈,你优势很大!要有自信!(啪!

忘了前面内容的可以去这里→ 手动整理



195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哼哼,他本来就是变态,没什么病变不病变吧ww

 

196L 红豆饭(诚凛)

巅峰酱!!!Σ(っ °Д °;)っ说的这么直白没关系吗???

 

197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歪个楼(x)

我们好像忘记了谁><

那个人也告白了,但是不但没有被发卡,还得到了一张追求卡

本来觉得他被一堆光芒瞎眼的熊孩子压了个头,存在感比幻六还低,但是现在想想,卧槽怎么回事这个幸运的家伙?!!

 

198L 采下一朵菊(桐皇)

……啊

 

199L 红豆饭(诚凛)

…………!!!

卧槽怎么回事这个幸运的家伙=口=!!!!

 

200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你们话题要不要跳那么快!

 

201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等等姐姐大人?!

 

202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黛前辈输给了姐姐大人?!

 

203L 红豆饭(诚凛)

姿势酱太激动了吗一句话一句话发送><

确实啊赤司大人算是默认了姐姐大人的追求……?

 

204L 801之魂(诚凛)

最后姐姐大人赢了?!

如果姐姐大人不炸楼的话……我们就可以祝贺他了是吗23333

 

205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是呀~姐姐大人今天没来,所以大家忘记了他是手握追求卡的男人这个设定惹

征酱拒绝了其他人,但是却没有当面拒绝姐姐大人

感觉征酱对姐姐大人的态度不一般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特殊对待」了吧?!

 

206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曹!!!!特殊对待!!!!这最不能有啊qwq!!!!!

 

207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啊……姐姐大人、是谁?

他告白了?征酱没有拒绝?这好像有些不妙啊……^q^

 

208L 蓝白胖次(樱丘)

啊……姐姐大人……

太可怕了,我们聊了那么多居然都没有聊到点子上><

 

209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啧,差点忘了这茬。

其实姐姐大人的情况和黛前辈的相似,只要掌握一个技能小队就拿他们没办法。

就是死缠烂打┑( ̄Д ̄)┍

可以料想到大概是这样的。

姐姐大人的场合:

姐姐:小征我喜欢你!

小队:……

姐姐:就算你拒绝我我也不会放弃的我是认真的!思考了很久很久才鼓起勇气告白的你应该知道你说什么都没用对不起小征这次不会听你的话!

小队:……随便你。

黛前辈的场合:

小队:谢谢,你们都是好人。

(插播奇迹:吐血三升飞溅三尺砸花瓶的砸花瓶强吻的强吻)

黛前辈:哦,既然想感谢我那就把自己送给我好了。

小队:……

黛前辈:不管你叫我黛桑还是千寻我的态度都不会变,快开始复习吧,东大的天台我给你留着位子。

小队:……随便你。

大概是这样┑( ̄Д ̄)┍

好吧其实小队内心并不淡定,大概是慌张和娇羞并存。

小队:……随、随便你!(←没错应该是这种傲娇的感觉!(被拖走

这种时候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多吃一年的盐就是不一样!

 

210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看到光酱的分析我就放心了><

怎么说呢我大洛山VS奇迹现在是2:0吧XDDDDDDD

噢对了还有论外的小美><

果然是洛山大胜利ヽ(・∀・)メ

不过意外地拿死缠烂打的追求者没辙的征酱好可爱惹prpr

 

211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啊呀真可爱XDDDDDDD最喜欢看光酱的分(脑)析(洞)了,每次都好戳萌点啊简直安利小能手,黛赤实赤萌萌哒!!!

 

212L 红豆饭(诚凛)

突然很好奇,以前没有这种死缠烂打类型的人么?毕竟对方可是赤司君啊,这样赌上一辈子的追求者(喂x)总不会到了高中才爆发吧?

 

213L 采下一朵菊(桐皇)

我认为获得「追求卡」的条件不止是死缠烂打这么简单。

从黛前辈的反应来看,他没有受到多大冲击,可能他和总裁和赤司君是当时唯一还冷静的三个人。

实际上谁知道呢,黄濑的强吻怎么会进行得这么成功,当事人赤司君的心情也许并没有这么平静。

那么八成的把握黛前辈拿到了「追求卡」(咳咳严肃)

再来看看姐姐大人,同样是洛山队的队员,算是洛山和赤司君走的最近的人之一。

这和之前告白的人都是有区别的,那就是和赤司君的关系的亲疏。

姐姐大人和黛前辈,显然是赤司君认可的人,所以他即使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也会有顾虑。

其实我在想一点,看到楼上光酱的脑洞,我决定还是把这种假设说出来。

嘛没什么证据,大家随便看看。

赤司君的没辙,也许正是他深思熟虑的决定。

可以看出他是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人,这样的性格会使他将后果都背在自己身上。所以他在内心对奇迹也好,对洛山也好,统统存有愧疚。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奇迹变成现在这样;因为WC的失败断了洛山的连胜纪录,没有给无冠他们想要的,明明承诺了却没有做到;让黛白白陪他到最后,自己却什么也没能给予对方。这些都是他的罪。而且黛已经是高三了,所以补习什么的他表现得很积极。也许这是一种弥补。

这个时候,他所愧疚的对象向他告白了。

说实话,如果换作是我,我也许会产生一种取悦对方的心态,因为愧疚,对方说什么就是什么了,然后一段坑爹的交往开始了,然后发现不合适又分手,特么最后还被指责是我不负责任答应交往的错(因为气愤所以歪了一下咳咳)

但是明显赤司君不是我><他是会拒绝的,这样的拒绝抱着多磨复杂的心情这里就不展开了。

但是对方不听话,死缠烂打,你不爱我没关系我就是要爱你,怎么办,拦不住。

怎么办呢,终于那种愧怍的心情冒出了头。

在脆弱的、晃神的时候毫不顾忌地冒出了头,像病毒一样。

我试着想象这种心情,无论是责任心大过天的那位、还是极端到不可逆的那位。

——他也许能逼着自己做到这种境地。

所谓「追求卡」,并不是单方面的,他允许你追求他,也就说明他允许自己可能会被你俘虏。

所以这是他最终的选择,是放纵他们,也放纵自己。

就算真的只是青春期的一时脑热,追过就忘,他也认了。

他将自己的心挂在最显眼的地方,你想要,就来拿吧,只要你拿得到。然而你拿到了,也不需要任何承诺,下一秒厌倦了就可以丢弃。

就算最后被丢了也不会怪任何人,这也许是赤司君所能想到的补偿方式。

……希望这真的只是我的脑洞。写着写着好心酸TvT

 

214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我背后发冷是为什么?

其实我也很担心,因为征酱的话认定了就不会变,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他会爬墙。

所以才一直担心另一方是不是也能如此真心待他。

嘛,我相信黛前辈就是了……

但是菊花这么一说,突然觉得揪心的很……QAQ

前辈一定不要负了征酱啊……

 

215L 蓝白胖次(樱丘)

这位同学,你一定有写文对吧!

我一直觉得恋爱是件小事,这一刻你改变了我的恋爱观啊!

能有赤司君这样的另一半该有多幸福qwq

 

216L 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呜呜呜呜菊花虐哭我QAQ不要这样QAQ好有罪恶感,我们还兴致勃勃讨论了这么久的cp,我都不希望征酱有一天会坠入爱河了,尼玛他一坠就直接淹死的节奏啊。

好男人太少,看来为了保护征酱,教徒的眼睛还得再擦亮擦亮!

 

217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被你们说的我都毕不了业了qwq本来我只是个单纯的颜控qwq现在看来我还要为宝贝儿的归属问题纠结很久……

希望,是个好人家,不认心疼死的节奏……

 

218L 红豆饭(诚凛)

真的希望这只是脑洞,但看着又如此站得住脚,实在是……

我、我们之前讨论的是什么来着,还是把话题转回去吧再讨论下去感觉不太妙啊OTL

 

219L 你是我的光(洛山)

恩,这正是我之前担心的。

算啦,这么远的事情我们想操心也操心不到。

我们又何尝不是始乱终弃的那个呢,现在说那么多,心疼也好祝愿也好,几年之后谁还记着他过得好不好。

然而毕竟我们是局外人,不需要对他们任何一人负责,说的难听一点,他们都只是我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所以我们在这里说,也不需要有什么心理压力……嘛已经说到这份上没压力也不可能了吧。

我确定我现在是真的心疼他,所以我把这份感情写在这个论坛上。

至于以后的事……起码在这个论坛上我是永远的赤司教徒^ ^黛赤安利手^ ^

 

220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看菊花的心疼,看光酱的眼睛疼,真要哭了QAQ

是啊,我们打字打到手酸又能如何呢。

我也记录一下自己现在的心情吧。

赤司大人,请一定要幸福。

 

221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呜呜呜呜呜TvT泣颜酱的泣颜谁要看吗,173日元大甩卖哟TvT

我也不说什么我相信教徒还会陪着教主走很久这样的话了,就算教徒还在,那时候我还在吗。不得不考虑这样的问题。离得远了,会力不从心吗,毕竟我不是学霸TvT

但是啊,泣颜也跟随征酱好多年了,心愿一定是有的。

泣颜希望很多年以后,在哪里、以哪种方式都好,可以得到征酱过得很好、一切平安的消息。

征酱是泣颜的教主大人!!!

 

222L 红豆饭(诚凛)

没有你们那么深的感情,但也希望这群热闹的家伙能一世安好。

^ ^然而毕竟我是红豆饭,能听到好消息就更好了!

赤司君和谁都能接受,我也真心祝愿这个以前觉得全知全能现在发现只是个「不省心」的孩子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活的开心最重要啦。

 

223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你们T^T

强势插入,依然誓死拥护黛赤!

然而这贴起码胆小妹子他们会陪征酱到最后,我们也不需要太感伤!

对吧胆小妹砸!(仰头喊话

 

224L 一个胆小的女孩(桐皇)

当然^ ^

请放心~

 

225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呜哇,召唤成功!安心与信赖的胆小妹砸><!!!

 

226L 801之魂(诚凛)

你们这是写遗言吗一个个的!XDDDDDD

那我就写一个希望渺茫的……呃……我忘不掉虹村前辈(真是够够的><

希望赤司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虹村前辈,初恋那么美好就这样了实在可惜TvT!

 

227L 姐姐大人(洛山)

真是的

 

228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QvQ……OvO?

楼上?

 

229L 801之魂(诚凛)

姐姐大人!好久不见!(似乎并没有几天

 

230L 蓝白胖次(樱丘)

咦(・∀・(・∀・(・∀・*)

这位不是最开始开楼的那位楼主咩?虽然我没有在那楼出现过~~~楼主好哟~~~

 

231L 姐姐大人(洛山)

真是的真是的,到底在担心什么啊那孩子。

既然如此,姐姐我可是斗志十足啊。

就算输在起跑线上,看我大后期啦♥~

 

332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姐姐大人><~~~~~~~

姐姐大人是在潜水爬楼吗好可爱w

看起来大家给姐姐大人加了buff呢XDDDDDD

 

333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啊呀!姐姐前辈也出现了!

私心我大洛山啦,请一定加油><!!!

 

334L 红豆饭(诚凛)

说起来,姐姐大人从边缘人物(咳咳)一跃而成为优势巨大的选手(?)想必内心也是十分不蛋定吧XDDDDDDDD

 

335L 哈哈哈哈哈党(洛山)

喔喔!!!就是这里啊~

真没想到那群家伙都喜欢赤司司啊!

好像很有趣啊哈哈哈哈

 

336L 根武谷永吉(洛山)

搞不懂

 

337L 蓝白胖次(樱丘)

姐姐大人看来很有信心啊~

因为手持追求卡所以有恃无恐吗XDDDDDD(咦

 

338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等等,楼上上这耿直的本名[doge]

 

339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上面那两位新面孔是无冠吧……呜哇,篮球队主力都到齐了啊XDDDD

 

340L 姐姐大人(洛山)

真是的,给你们看只是告诉小征已经被我预定了,不要动歪念头喔♥~

 

341L 蓝白胖次(樱丘)

咦(・∀・(・∀・(・∀・*)

萨苏噶姐姐大人,浅显直白易懂!我喜欢!(泥垢

 

342L 哈哈哈哈哈党(洛山)

(⊙o⊙)……

 

343L 根武谷永吉(洛山)

哈?

 

344L 小鸟大法好(洛山)

呵呵

 

345L 红豆饭(诚凛)

(⊙o⊙)……

 

346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o⊙)……

 

347L 801之魂(诚凛)

(⊙o⊙)……

不等等……

打麻将吗,各位?

 

348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啊!黛前辈!!!!!!

这声呵呵真是冷到我脚底心惹=w=.

 

349L 蓝白胖次(樱丘)

咦(・∀・(・∀・(・∀・*)

一水的洛山……

原来这所屌屌哒学校其实很闲吗?

 

350L 姐姐大人(洛山)

异地恋是没有未来的♥~

 

351L 小鸟大法好(洛山)

[图片]

 

352L 红豆饭(诚凛)

!!!!!!!!红头发?!

 

353L 蓝白胖次(樱丘)

突然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这是在干吗啊咦(・∀・(・∀・(・∀・*)

 

354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呜呜呜呜征酱又少了一点QAQ(啪!

征酱是多不喜欢自己的刘海,又剪了?

 

355L 小鸟大法好(洛山)

我剪的。

现在这个小少爷有点难办

似乎是很不满「自己」呢

没事,交给我。

 

356L 蓝白胖次(樱丘)

咦(・∀・(・∀・(・∀・*)……

我还是不发言了认真潜水辣

 

357L 红豆饭(诚凛)

好像能理解黛前辈在说什么了,小·少·爷?

 

358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干!!!小少爷!!!

果然今天的事情太特么曲折离奇(?)了把小少爷都逼出来了啊

 

359L 801之魂(诚凛)

啊……我终于反应过来了[笑cry]

你们玩这个梗也是666啊哈哈哈小可爱小少爷两手都要抓都很硬什么的(很硬什么的x

 

360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征酱在发脾气吗QAQ征酱不生气啊乖乖

前辈一定要保护好征酱呀QAQ毕竟是小少爷呢QAQ

 

361L 采下一朵菊(桐皇)

我只是去喝了口茶发了会儿呆怎么节奏就变成这样了!

黛前辈这句「没事,交给我」真是让人安心啊w不愧是前辈,不过话说回来「小少爷」所以很难办吗……(笑

 

362L 小鸟大法好(洛山)

不会撒娇所以很难办

 

363L 红豆饭(诚凛)

噗——

 

364L 801之魂(诚凛)

[笑cry]

什么情况黛前辈不是在补习吗怎么在这聊天还这么及时[笑cry]

小·少·爷发现你不认真做题会更生气的吧XDDDDDDDD

 

365L 红豆饭(诚凛)

魂酱发现了华点XDDDDDDDDD

 

366L 姐姐大人(洛山)

你刚才都在唧唧歪歪说些什么明明都已经要走的人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就从大脑里剔除吧还有不要总说让人浮想联翩的发言明明心里也没底的吧虽然在网上确实你厉害但现实中我么的差距不见得这么大你也应该清楚自己不过是我们之一罢了

 

367L 801之魂(诚凛)

喂、上面那一坨是什么……

[打脸]

 

368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这是……撕逼的节奏?

噫!!撕逼!!!o(≧▽≦)

 

369L 红豆饭(诚凛)

Σ(っ °Д °;)っ撕逼撕逼撕?

 

370L 小鸟大法好(洛山)

乖孩子

[图片]

 

371L 801之魂(诚凛)

woc………………………………

 

372L 红豆饭(诚凛)

[打脸][打脸][打脸]

膝枕!!!!这才多久就把小少爷调教(x)出来了黛前辈真是了不起!!!

 

373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天呐枕在前辈的腿上了???这个角度看征酱好乖啦QAQ

为什么脸红红的?前辈你做了什么?呜呜呜真是美艳不可方物

 

374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要命了这么美!!!!!!跟着黛前辈有图收啊!!!!!黛前辈我信你!!!!!!

不过姐姐大人这是被秒打脸……?

姐姐大人在这个论坛真是命途多舛……[点蜡]

 

375L 采下一朵菊(桐皇)

已经把图放大到糊成一片了我就想看看嘴唇是不是很湿润(。

所以这红晕我实在很好奇啊,话说黛前辈居然放了这张图……怎么感觉不是前辈的作风呢

还有这个「乖孩子」真是看得我一阵鸡皮疙瘩233333你到底谁啊

好啦好啦,你是特殊的行了吧你是特殊的

 

376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唉,前辈也有些不蛋定了呢(默默存图)

刚才是「小少爷」出来了吧,对「自己」很不满什么的……怎么说呢,「小少爷」其实挺体贴的啊(什么叫其实啊wwww

大概是因为刚才赤司君最后还是心软了吧,一定不符合「小少爷」的作风。

太温柔确实是很麻烦的事。

毕竟是自己心爱的孩子,看似被那么多人爱着似乎该是很幸福,实际却是被逼到走投无路,感情上的事比我们想的还要复杂。小少爷发火也是因为这个吧。

心里毕竟还有他们。

前辈大概看透了这一点,只是这一次不能再袖手旁观了,废话,再看戏就要被抢走了。

…………

呜呜呜qwq但我觉得,前辈确实还是有优势的。

还是、恩、比姐姐大人有优势的(小声)

 

377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光酱~~~~~

我也觉得前辈这次不太蛋定,看来真的猜不到结局了吗(呃

然而最后还是不要给姐姐大人补刀了……

 

378L 蓝白胖次(樱丘)

就等着光酱来做阅读理解了!

 

379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我……我……我……

默默存图。

默默舔舔舔

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380L 我们不能分手(洛山)

这个地方没必要存在了

 

- TBC

  117 48
评论(48)
热度(117)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