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黑篮同人] [221Q催化短篇] 洛山5号X赤司 番外二

番外二、到我身边来

 

 

WC比赛结束后,队内气氛凝结着一股压抑,我有种头顶上的乌云也在随着队伍的移动而缓慢前行的受迫感。征十郎自从比赛刚结束的小小失态之后就一直表现得出奇平静,有好好地恭喜诚凛,也有乖乖地和那个蓝发的旧队友握手,也依然带着压迫感开赛后队内反省会,最后他跟队友们说了这样一段话。

 

「总之,虽然比赛结果令人遗憾,但大家的发挥并没有问题,这次失败的责任全部由我承担,你们不用有心理负担。用最短的时间调整好心态,我们并不是只有这一场比赛。」

 

他这样说着,嘴角甚至带着笑意。只是刚哭过的眼角红红的,乍一看,确实十分治愈人心。

 

虽然明白这里面有问题,我只是默默跟在他身边,只有在坐上回程的巴士后,我拉着他坐到了最后一排。他没有表示异议,在外人看不见的地方握住了我的手。我没有什么表示,有些好笑地看着他感觉到我没有回应之后尴尬地僵了一会儿准备将手收回去,然后我反手握住了他的,感受到他掌心的冰凉。

 

他偏过头看我,嘴唇微抿,看着倒像是闹了委屈,然后人也磨磨蹭蹭靠了过来。因为他坐在靠窗的里侧的关系,除了我没有人察觉他这些折磨人的小动作。他的脑袋搭上我的肩膀,细微地磨蹭着,看样子想找个舒服的姿势睡觉。我看了眼窗外越发昏暗的光线,看来夜幕也马上要降临了,便不再顾虑其他,握住他的手松开,穿过他和椅背的缝隙搂住了他的腰,将他的一头红毛按向自己的脖颈间,让他能靠得更近一些,然后用空出的另一只手包住了他暴露在空气中的爪子。

 

我想今天我们都不太正常吧,征十郎已经没有精力去为难我,反倒让我吃足了豆腐。而我自己,被他难得展现的可爱一面迷得七荤八素,然后想要得寸进尺。

 

滔天的色胆,混合着犹如利爪刮着心室壁的不安惶恐。

 

前座的实渕悄悄转过头,看见征十郎正靠着我(实际上可以说是在我怀里)熟睡后露出了暧昧的笑容,然后转回头去敲叶山的胳膊。

 

唔,看来以后不用担心他们会不会想要染指征十郎了——好吧现在不是该担心这个的时候。

 

终于感受不到一丝夕阳的余温,让头顶幻化的愁云也融入了夜色中分辨不清,唯有窗外明灭的路灯还尽职尽责地报告着时间的流逝。橘黄温暖的灯光一遍一遍轻抚着征十郎,真像是母亲在安抚孩子入睡。

 

蜜澄澄的,美得舍不得吃掉。

 

征十郎缓慢平稳地呼吸着,看样子真的进入了熟睡。肩膀已经麻木,我依然毫无睡意,似乎只要一直看着他,就有源源不断的能量涌向身体的各个角落。我必须反复确认,怀中这个发光体真的已经属于我了,从今天开始,从他抱着我哭泣开始。但是确认多少遍都还是觉得不够,过度谨慎的性格现在反而成了障碍。

 

必须一直反复确认,因为,大概……已经无法承受失去了。

 

于是我意识到这个姿势很痛苦,因为离脸太近了,反而不能亲他,不然一定会吵醒他的。

 

我现在就想亲啊!

 

电视里暗自做了某个决定的男主,不是都会趁其不备偷偷亲吻女主以示决心的吗?

 

啊,我已经决定了……

 

 

 

 

「抱歉征十郎我要开启终极临时抱佛脚模式冲刺大学了所以最近我们的联系可能要减少了不过不用不安你依然是我心中的第一位永远不会被书本习题超越的!」

 

「……你放心,永远不会不安,不过你要报考的大学不是已经十拿九稳了?」

 

「不不并不是原来那所,我现在的目标是京大。」

 

「……哦?」

 

「好冷淡的反应好伤心!我可是为了你拼了命要留在京都呢!对了征十郎你目标是哪所?你敢说东大我就自尽!」

 

「……出国。」

 

「……能够认识征十郎真是太好了我活过我不后悔……」

 

「……唔」

 

「唔什么啦!既然是邮件就多打几个字嘛没有意义也好啊出国到底是怎么回事说清楚啊我现在可是被你搞的完全没有心思看书了啊!」

 

过了有将近十分钟。

 

「你过来。」

 

「?过来做什么?」

 

「现在。」

 

「……征十郎?」

 

秒针缓慢划过十五圈。

 

「现在,立马,到我身边来。」

 

 

END


为了配合小队的智商()5号君就是必须这么聪明www所以加油考啊XDDDD

→反正就是小队最后被5号感动到了,然后就放任自己的冲动把5号召唤过来了。

→关于出国,我觉得小队出国是必然的(?)特别是知道他家还是很欧式的之后 TC人民思维orz

→5号X小队系列正式完结 藤卷什么的已经怎样都好了 XP

  84 2
评论(2)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