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黑篮]226Q各种感想和碎碎念(only小队长)

因为半个月没看到小赤了所以这次打了鸡血一样><

不过微博140字限实在影响发挥 虽然小号刷屏没关系但果然还是长篇看着壮观 于是我又来这边唠叨了(炸

以下是226Q感想 因为是个赤司厨所以分析的只有小队长 

(ノω<。)ノ))☆.。


不碎碎念的痴汉不是好痴汉_(:з」∠)_帝光后期的小队感觉比洛山赤更强硬 洛山赤虽然强硬但有韧劲 对队内的管理已经有一套成熟的方案 个人行事方面虽然中二(x)但并非无理取闹。而帝光后期小队则比较像是能力刚觉醒时期还不能好好掌控的练手阶段…态度十分露骨XD虽然我也想这样说但你婉转点啦w

。。。


竹马君和黑子都问过小队这个问题 小队的回答也很王道漫的反派但可治愈的BOSS样。因为洛山赤给我感觉太不jump风所以我一度认为解决方案也会不一样 但就现在反复强调的这点而言 作者果然还是黔驴技穷啊w我可以说我看到结局了嘛w但我忽然就想起小队说过和篮球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都非常开心…

。。。


要说小队喜欢篮球吗?篮球对于小队而言并不是最重要的 当然不排除最终作者让小队燃一发说篮球对我真TM重要啊之类的(太二不作考虑)之前的十问里小队说过 “闲暇时会去骑马”“放松时会下将棋 一个人下也很开心” 所以我认为小队的真爱是宝马和将棋。篮球是“提高自身的东西” 差别很明显

这里必须要提到小队的家庭,生于这样的家庭,锻炼比兴趣爱好更重要,他也许并不太重视自己的兴趣爱好(不过下将棋对脑力开发也是非常有帮助的)而把成长放在第一位。所以说 要问他喜欢篮球吗 并不特别;要问篮球对他而言重要吗,十分重要。这在现实中很常见,这种人往往能成大事/w但(ry

。。。


我!的!重!点!在!这!里!小队对于战斗到底非常有执念,这里也可以看出他的价值观和对事认真的态度。想起赤绿战最后他进球说的话,虽然中二但是非常动听(喂) 我对时代剧啊一些霓虹的历史都不太了解但是这里应该是映射了某种精神XD之前看过一个分析贴觉得非常在理(因为觉得这是个伏笔所以在意中……

其实我有种感觉 作者想用回忆杀让队长的问题简单化 因为一出场就玩脱了 之后他对小队的塑造就…好吧至少赤绿战还不错。他发现读者对这种性格的接受度意外的高(看酱铺的熊孩子很多) 所以要用回忆杀缓冲一下 现在熊孩子们也会觉得“虽然酷炫但果然还是不妥” 于是决战就……赌根黄瓜吧主角队会赢的XD不知道作者想好怎么打了没有 我现在看黑篮的动力就是→地瓜篇结束然后开打洛诚战

我知道很多人说这话虐透了但是我只是想着终于到头了可以舔我洛山了

。。。

最后说说CP问题,这个话题不知道为毛在黑篮里面比剧情问题还敏感(这是不对的)

我一路走来都是角色厨 萌CP是因为互动 并不坚持 本命跟哪个好我就萌哪个。我是百合BGBL通吃的 也萌过真人CP 就是萌真人CP的时候被恶心到了所以那次以后一直坚定本命受。一个CP里受厨是大头而攻很多时候都只是为了黄瓜而已所以很容易被喷被唾弃,所以我有病才去支持赤攻啦XD但是巨巨有时候也很攻的所以我支持双赤(炸

所以说这两话一些人的说法我是很反感的,不过也不去争什么了。小队这两话从剧情上被喷是难免的,但从CP角度喷的话着实恶心,GN你出门左拐不送XD

于是说完了……。


  25 16
评论(1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