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14)

元旦快乐(๑´ㅂ`๑)

15年也继续开脑洞填脑洞,做小征的好(ma)麻(li)麻(su)

第一次用LO的定时发布,但是也没法显示我是0点发的啊所以我说一声我是0点发的(x




556L LZ

几天不来我的楼这么凶残了……还被莫名其妙的人私信恐吓……


557L 801之魂(诚凛)

哟楼主~楼主辛苦了。被恐吓什么的2333


558L LZ

啊那个王将是赤司君?那没办法了,我去申请炸楼了拜拜。


559L 红豆饭(诚凛)

Σ(っ °Д °;)っ?!!赤司君??


560L 801之魂(诚凛)

Σ(っ °Д °;)っ什么!!!


561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等等,诶???


?????>>里版块>>【诶嘿嘿】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


LZ:感觉自己在人生巅峰(洛山)

真棒的天气呢真是晒猫咪的好时候~

来来我家征酱镇楼~[萌萌哒]

因为最近在发情期所以看着特别……诱人[羞涩>////////////<

但是征酱那么可爱才不给隔壁小黑小黄小绿机会呢哼哼~我都是自己上!(等等你们把电话放下!

[图片][图片][图片]


1L 敏感词汇生一堆(清泉)

啊啊啊啊啊可爱的猫咪!!!!!猫奴根本把持不住!!!!!放开那个征酱让我来!!!^qqq^


2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可爱^q^

楼主hentai^q^我已经报警了^q^!!!

等等这贴有什么深意毕竟在里板看到这种贴子太任性了^q^


3L LZ

@征酱泣颜美如画@红豆饭@801之魂@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蓝白胖次@采下一朵菊@大天使的呼吸@冷cp达人@VE是说了一半的LOVE@笑爷给爷笑一个@酸甜鸭子7点99欧元@征酱的汤豆腐@小透明也想谈恋爱@青赤天道@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最美是你也在洛山@五仁的坚持@你是我的光

呼累死了((((。看看还少了谁没AT

来来来这里[挤眼媚笑]


4L 红豆饭(诚凛)

登陆!!!!!!

等了一天!!!终于开楼啦♪(^∇^*)大家周末快乐!!!!!!


5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我还是有些在意……这些事还可以说吗TAT


6L 敏感词汇生一堆(清泉)

等等……这贴子不是讲猫的吗原来[笑cry]


7L 红豆饭(诚凛)

这么说来我也有些担心呢TAT但是又难掩八卦之心((。

怎么办呢TAT赤司君会不会不高兴


8L 801之魂(诚凛)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没事的[doge]

大概[doge]等出事了再说[OK]


9L 采下一朵菊(桐皇)

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然后想想也没什么事,才想起是因为周末到了,上论坛,看到AT,好了,今天一天的事有着落了。

以上(……)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早饭走起。

PS巅峰家的小征真可爱,不知道我家AHO酱可否……


10L LZ

哼AHO太蠢了会伤到我家小征的(不开心)

来来来我们来玩个游戏吧(私信伺候


11L 红豆饭(诚凛)

……好好好[doge]

我也嫌弃AHO酱上次来我家把米多利的幸运物抓破了,那之后一星期米多利都焉了吧唧的哄了好久才把它从轻生边缘拉回来QAQ

不过我家米多利和小征关系那么好,不考虑一下吗最近米多利特别爱玩红色毛线球呢><


12L 801之魂(诚凛)

啊……好啊好啊很好玩的样子!

都是猫咪有什么好玩的!!我家的小烦烦才是小征儿的最终归宿好嘛!他们真的是超越了物种的羁绊[拜拜]

啊不是……好吧就是这个意思了[拜拜]

看这一身金毛多像骑士啦!一定会献出生命保护小征公主的!(剧情何时起了变化x

[图片][图片][图片]


13L 红豆饭(诚凛)

动作很快嘛以为我不会搜图片嘛哼!!!

等我去P个绿毛就放图……


14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你们在干吗!!!!!!!


15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卧槽私信已收到,为什么我家黄[哔——]大人已经被认领了!!!这不科学明明最爱黄[哔——]大人的是我啊QAQ!!!!!

不开心形象还是一只蠢狗!


16L 801之魂(诚凛)

狗控愤怒!!!!小金毛哪里蠢了(揪领口!


17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黄哔大人是什么鬼2333333

我已经带着我家小千寻去千里寻妻了,马上到哟巅峰酱先安抚好征酱,马上就可以交配了ヽ(・∀・)メ


18L 红豆饭(诚凛)

卧槽!!!不能输!!!!我也在赶来的路上!!!!!


19L 敏感词汇生一堆(清泉)

越来越谜了/w你们是在干吗?

直播千里送黄瓜?噢噢噢噢似乎有点里版的丧失味了,密切关注XDDDDDD


20L LZ

咦第一个来的居然是紫汪。


21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在直播啊……

啊啊前辈被抢走了……

算了,和我家修布拉多一起看戏。


22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啊紫汪!


23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什么!!!怪不得我家阿紫不见了啊原来跑去你家了?!

我这就赶过来麻烦你先照料一下QAQ!!!它一定是太想念征酱所以才离家出走了(有了媳妇忘了娘吗呵呵呵呵我才不稀罕当你娘=皿=(入戏太深


24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这不科学居然不是我家千寻第一!

哼我家千寻在选聘礼呢不跟紫毛一般见识。


25L 红豆饭(诚凛)

等等……紫汪……现在……和征酱……独处吗?吗?啊啊啊啊啊啊NO!!!!!!!!!!


26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啊……||||||(怎么办虽然是我家的狗狗但是更担心征酱呢qwq我果然不是亲妈qwq


27L LZ

我也……很……在意……(门关上了看不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紫汪放开我家征酱!!!!!


28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你们……为了直播……也是很拼啊……

看了一下感兴趣的都被领走了呢,那就……

我的小美是萨摩耶^_^

我和小美现在正在征酱家对面喝茶XDDDDDDDD


29L 红豆饭(诚凛)

你们果然都去了啊!

现在只想说干得漂亮(懒得写作了直接读吧x


30L 笑爷给爷笑一个(秀德)

虽然毫无存在感这次想要试着养一只黑柴犬好了~

预感今天也是一样的潜水看戏就足够(。


31L LZ


32L LZ

新藤君来了


33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等等为什么新藤君是人形?!


34L 红豆饭(诚凛)

因为没人领养么[笑cry]


35L LZ

新藤君骚扰征酱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有新藤君回来就没好事!!!为什么要亲额头啊我很保守我不服啊啊啊啊啊征酱有明显的反抗好吗炸了好吗!!!!!


36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这个变态恋猫癖新藤君!!!!!!阿紫你在干嘛还不快上!!!!

连个小白脸都打不过吗!!!


37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怎么会出现意料之外的人QAQ虽然也有预兆但是为什么挑在今天QAQ不好的预感……


38L LZ

拉拉扯扯地进去了(我要问了,我家的佣人呢守门的保安呢????


39L 红豆饭(诚凛)

一整天呆在屋子里的话根本就……没法直播啊


40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小美用眼神告诉我它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


41L 801之魂(诚凛)

小美感人!!!!qwq等等,小美也去的话……又多了个意料之外的人呢(ry

好像已经可以凑两桌麻将了(天呐


42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果然不是一般的贴子呢 总感觉^qqqqq^

恩哼蹲守。


43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小美和千寻猫碰上了[笑cry]

说起来小美好像和千寻认识的样子,呃打招呼了还聊上了(?


44L 801之魂(诚凛)

欸?一个篮球队的一个学生会的,他们怎么会认识?


45L 蓝白胖次(樱丘)

你们擅自玩的差不多了!!!!该瓜分的都瓜分完了!!!我不高兴!!!!!!


46L 红豆饭(诚凛)

我已经感受到了前辈之间的电光火石[拜拜]


47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开门的是恋猫癖君,笑得好欠扁。


48L 红豆饭(诚凛)

我已经感受到了泣颜酱的愤怒[拜拜]


49L 蓝白胖次(樱丘)

[拜拜]靠原来不是在玩啊。


50L 801之魂(诚凛)

没在玩啊[doge]

没私信给你吗[doge]


51L 蓝白胖次(樱丘)

啊 原来是周末的意思!

不知不觉去赤司君家的人越来越多了啊,除了奇迹还有那么多前辈

啊前辈~~~~

前辈控突然愉悦>//////////////<


52L 801之魂(诚凛)

啊不要说出来!


53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这下完全看懂了!怪不得那么多和小征有关的ID呢~

原来如此你们为何要隐瞒^q^

结合题目原来是这个意思啊,小征……发情了?


54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噗等等,楼上信息量巨大……


55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不不不没有发情只是……^qqqq^咦我怎么有点兴奋啊

不不不不不不对!湿冷是谁认识赤司君?


56L 801之魂(诚凛)

怎么感觉这论坛遍地都是认识赤司君的人……

是怎样的魔力使大家都聚集到了一起[拜拜]


57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小征可是我可爱的后辈哟^q^

因为像猫儿一样高贵又可爱所以特别记忆犹新呢^qq^

我早就看出小征身边如狼似虎的那群啦,我还在想这群现充什么时候才开窍呢,看来时机差不多了吗~

祝福奇迹一家子^q^


58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果然是帝光的前辈吗但是等等!!!!!

奇迹一家子是什么鬼!!!


59L 红豆饭(诚凛)

意外地是奇迹党?!话说湿冷前辈是女性吧?(。


60L 801之魂(诚凛)

湿冷前辈看起来是猫控呢XD

刚好进了这个贴子果然是缘分啊~

世界上没有偶然,只有必然(摸胡子


61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对啦~我是女孩子~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q^

我可是非常喜欢小征呢~高中本来也想考洛山的不过被威胁了就算啦^q^

哼哼,我还在想也许以后不会和那几个小鬼有交集了呢,毕竟是让我上不了洛山的罪魁祸首(冷笑

但是看起来他们还是有点出息的嘛,那就算啦^q^

他们是一群好运的孩子,最好运的就是有小征处处为他们操心,总觉得是一群注定会在一起的人^q^


62L 红豆饭(诚凛)

信息量爆炸了……

楼下分析


63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呃威胁?

楼下继续。


64L 801之魂(诚凛)

被奇迹威胁了???前辈不哭站撸!!!!……?

还有楼下吗。


65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前辈难道是因为和小队长走太近所以被「那时候还理不清自己感情的」奇迹威胁了么(谁来夸奖我的阅读理解QAQ

所以前辈就这么屈服了吗!

前辈这这这……这好吗QAQ


66L 红豆饭(诚凛)

姿势酱深得光酱真传呢~

恩和我的理解没大差XDDDDD(怂鬼不敢说


67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是啦被警告啦><

真是一点也不可爱的后辈们呢~(哼哼

因为……小征太可爱了所以^q^

其实学生会的事情他们也管不到的呀,只是小征生日那一天因为学生会说好要给他庆生,所以就派我来接小征,又刚好那时候小征在篮球部……

就被撞见了(抹泪)

胸大有什么错嘛^q^小征就算经常被迫头枕着我的欧派也完全没有反应嘛(哭泣)

题外话我家的猫咪都很喜欢往我的胸部钻,暖暖哒睡觉舒服^q^

所以被那个黑乎乎的嫉妒了^qq^

因为传闻这家伙色色的还以为是吃小征的醋呢,结果那天我顺利把小征拐走之后,他对我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打击报复(ಥ_ಥ

开始还没觉得有多困扰,只是之后渐渐的打击报复的人多了起来,只是我觉得他们也完全没有目标性呀就是……讨厌我QAQ

但是善解人意的大姐姐我是不会麻烦小征的,我自己去调查发生了什么,后来发现了非常有趣的事情^q^

有趣的事情才不告诉你们呢,诶嘿^q^

好吧透露一点是关于那位存在感不高的影子君的^q^

好啦不说啦。


68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我大概知道湿冷前辈是谁了……不过没想到湿冷前辈居然被打击报复到放弃报考洛山吗QAQ虽然玉泉也是很不错的学校但果然还是可惜了QAQ

咳咳,话说回来(。

前辈这已经不是单纯的一场奇迹之间的战役了XDDDDD而且奇迹胜算还是比较小的一方呢(摊手


69L 801之魂(诚凛)

可怕@青赤天道

前辈有没有兴趣再爆一些奇迹的料啊XDDDDDD反正都已经摊牌成这样了也没什么好遮掩的了吧XDDDDDDDDD


70L 红豆饭(诚凛)

等等怎么又变回直呼姓名了不是说好要玩游戏的吗QAQ

这样很危险啊那谁会搜赤司君的名字(对不起我已经打出来了)那谁会尾随技能还有几个会一声不吭潜伏这贴时不时冒上来一句吓死个人QAQ

最可怕的事赤司君看到这一贴((。

所以我们继续研究谁来解决发情期的征酱这个问题吧(……


71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就就就就就是啊!!!!!!இдஇ不要讲真名了!!!!太危险惹!!!我不想征酱对我的印象为负惹!!!!!(哪来的印象x

明显汪汪们都淘汰了毕竟征酱是猫咪啊~


72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湿冷前辈……欧派……哼哼→ →

征酱才不是这么肤浅的猫咪呢,你的胸部再软绵也木有它哒小枕头舒服→ →

哼哼,哼哼→ →

阿紫那雄壮威武的身躯能护征酱一世周全,同是猫科动物的那几只行吗,哼哼


73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说起来,征酱最需要的不是修布拉多吗^q^

话说无存在感君的存在感这么低吗你们都不吐槽我说的有趣的事QAQ


74 你是我的光(洛山)

突然被点名!!!!!开薰!!!!!!!

阿修快叫一声!!汪汪!!!


75L 红豆饭(诚凛)

谁领养的黑柴犬快出来啦>w<好不容易的戏份!

PS修布拉多不在日本真素可惜了QAQ我也想看重逢呢QAQ(


76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谈到修布拉多……

有件事你们不知道吧^q^

修布拉多曾经跟我说征酱的毛很好舔,舔着舔着征酱的表情也会变得很可爱,所以就会想如果一直能舔下去就好了~^q^

但是说完之后他就自个儿蹦跳害羞个没完,说啊啊啊啊我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q^

可惜一直到他毕业出国,都没有理清楚自己的感情呢,和奇迹一样笨^q^

不过我是看戏不嫌事儿大的冷眼前辈,才不会给他们指点迷津^q^

可惜那时候的修布拉多对于征酱来说也是特别的,现在还是不是就不知道了~^q^(邪恶地说道


77L 红豆饭(诚凛)

一!直!舔!

那是什么概念QAQ?修布拉多想干嘛?卧槽突然好想知道原话啊(挠沙发

每次爆修布拉多的料的人最后总是^q^那么恶意呢^q^


78L 采下一朵菊(桐皇)

我家AHO酱也有这么出息的时候?(鼓掌(鼓完掌之后为前辈默哀XD

说起来AHO也早早就去征酱家了怎么还没走到,迷路了?

修布拉多……好吧其实算是双箭头了吧。

「可惜那时候的修布拉多对于征酱来说也是特别的,现在还是不是就不知道了」这刀狠,我觉得他再不回来是没戏了。


79L 801之魂(诚凛)

菊花在修布拉多问题上有些赌气的意味呢告诉我我没感觉错/w

反正来了硬件也配不上啦23333

等等我养的是什么……

啊啊啊啊是金毛犬QAQ

我还超越了物种的羁绊个铲铲喔啊啊啊啊被一小时之前的自己气cry

硬!件!配!不!上!


80L 红豆饭(诚凛)

硬件配不上什么鬼!!!你跟我说说这里那两只配的上了不都是雄的吗!!!!(被蠢cry


- TBC

  180 5
评论(5)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