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再改名

后会有期

 

[论坛体][all赤]后辈太可爱老是把持不住怎么办?(15)

又变成月更了(哭泣)

2月份那么闲我要开足马力写(PД`q。)·。'゜

————

虽然这个设定没什么用但既然写出来了这边也补一下:

名字——兽化名/物种/领养者
征酱——征酱/猫(本色出演?)/主人:巅峰酱
绿间——米多利/猫/主人:红豆饭
青峰——AHO酱/居然是猫/主人:FBI菊
黄濑——小烦烦/金毛犬/主人:801之魂
黛——千寻/猫/主人:姿势酱
紫原——阿紫汪/体型很大的犬(喂)/主人:痴女酱
黑子——小黑/就是柴犬/主人:笑爷
虹村——修布拉多/拉布拉多犬/主人:光酱
小美——小美/萨摩耶犬/主人:泣颜酱

最喜欢的猫是布偶但是体积太大和娇小可爱的征酱不符合所以放弃了(幸福地被瞪

————


81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不不不都是雄的完全没问题好吗→ →

咳咳→ →


82L 801之魂(诚凛)

你们……[doge]

好吧暂时放下这个问题换一个有节操一点的(。

征酱娇小的身躯(补药削我)真的没问题吗^q^

我是说万一发展到最后不得不群[哔——](总觉得这个消不消音没区别)的话……征酱的属性一开始是不是设定错啦^q^


83L 红豆饭(诚凛)

这个问题很有节操吗[拜拜]


84L 青赤天道(洛山)

Shen me gui!!!!!!!!!!!!

既然那时候就已经心生爱慕为什么就是想不通!!!!烦死了为什么我萌的cp这么蠢!!!!经常心塞难道是我的错吗!!!!我的错吗!!!!!


85L 红豆饭(诚凛)

这似曾相识的牢骚

天道酱真的是心塞的代表[笑cry]


86L 笑爷给爷笑一个(秀德)

呜哇哇哇哇哇等等!小黑有戏份吗!居然有戏份吗!我好兴奋TAT

主人来了!!!


87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咳咳……刚说完修布拉多就要说到幻六人姐姐我的节操去哪里了><

但是既然大家这么想知道(是的没错)那我也只好把自己知道的分享出来啦^q^

因为觉得蓝头发的似乎比较好说话,所以姐姐大人想从他开始入手调查「美丽大胸的学姐大人在奇迹心中的谜之低迷人气」……然后就在图书馆

可恶图书馆真是个好地方!╭(╯^╰)╮

看到了幻六人酱和小征,似乎在学术研讨(……)

是的没错这不可能^q^

小征很迅速就和幻六人酱讲解完了,之后专注于自己的书本。

题外话,小征在图书馆基本不是温习功课来的,他似乎是想要把图书馆所有他感兴趣的书都扫一遍……小征虽然成绩好到变态但他在学校也几乎只是上课认真听讲,课余常常各种忙得不沾座位……所以他常年霸占年纪第一的行为更加变态惹(我想小征一定早就完成了所有中学的课程了吧如果是他的话很有可能^q^

嘤嘤嘤所以说我最喜欢聪明的小家伙了,不行越想越可爱^qqqqqqqqqq^噢噢噢噢噢噢征儿宝贝快到我碗里来!

咳咳,回到正题。

所以那天解题之后的时间都是小征在专注看自己手头又不知从那个偏僻角落找到的课外书,幻六人君……一开始我以为他在做题目,后来发现不是的。

因为幻六人君时不时总抬头看小征,小征也几次转过头似乎很不解地看着幻六人君。幻六人君手里的笔倒是也停过。

但是小征看完了那本书先行离开图书馆之后,机智的学姐大人发现……幻六人君停下了笔,开始发呆了。^q^

然后幻六人君又离开座位似乎去查找什么资料,学姐大人就偷偷摸摸哒去看他刚才在干吗(我承认偷看别人的东西不对我两年前已经报警惹可是蜀黍不收我^q^)然后发现……整本铅笔画,都画的一个人,小征[表达震惊的doge+拜拜]

而且很多角度明显和我偷拍小征的角度一样(我知道偷拍别人是不对的但我不会报警的蜀黍会抢我照片我是不会屈服的!)于是才隐隐觉得出了问题^q^……此处似乎应该做一个悲伤的表情。

之后我便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对奇迹进行惹no zuo no die的反报复_(:з)∠)_(事后证明不作不死的是我呜呜呜

总之我各种死缠烂打甚至还和小征搞出惹绯闻^q^嘻嘻,其实我那时也没说错,小征是我的(宠物)嘛!后来想想,其实蛮对不起小征的((。

好的这件事情我真的有反省TAT所以其实不去洛山也不完全是奇迹的原因吧。当时确实把那个黑皮气得三米以外看到我立即自爆^q^啊这件事想起来还是蛮开心的


88L 红豆饭(诚凛)

……我有点消化不良……

噗柴犬痴汉力简直,果然面瘫切开都是黑的(。

可是学姐你和征酱之间发生了什么可以告诉我吗!可以!告诉!我吗!


89L 赤司大人专属痴女(洛山)

怎么办我的重点全在学姐大人和征酱之间的爱恨情仇,卧槽学姐大人是女的啊!是女的啊!是女的啊!重要的话要说三遍!难道征酱以前喜欢过学姐大人么!NO!我不要!哭给你看!!!


90L 笑爷给爷笑一个(秀德)

我还真养了只有出息的啊,好吧这STK的步伐哪里出息了……

好想看征酱画册,一定还保存着。

PS看到后半段突然就明白了学姐……果然是……

呵呵呵呵,我不看不听不看不听><


91L 采下一朵菊(桐皇)

应该不是真的恋爱关系,那个时候上线的已经是「小少爷」了啊(笑

不过,不知道湿冷前辈知不知道那时候是「小少爷」呢?

我不会承认我也非常在意这件事的……哼哼……为了发泄不满我要痛斥黑柴犬的行为。


92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恩学姐和征酱不是真的恋爱关系……算了反正现在没关系就可以了(。

刚才的功夫人都到齐了,收到了小美的邮件。

「可爱。」

「穿居家服看起来小小的,逛了一圈没发现佣人,看来是回避了。」

「泡茶的样子也好可爱。」

「……这么汇报我好像痴汉」(你本来就是

「似乎有什么事情要宣布的样子?」

「¥%¥%¥#……¥%…………¥%……¥!!!!!」

「……」

「…………」

「………………」

小美死机了怎么办!!!!!!!!!!!!!

我还能冷静地打这么多字都快佩服死自己了OTL其实我现在紧张得不要不要的ヽ(。>д<)!!!


93L 801之魂(诚凛)

发生了什么事情???


94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上面几楼点太多,我都不知道抓着哪个尖叫了呃……


95L 红豆饭(诚凛)

发生了什么别吓我QAQ!!!!!我的小心脏也越跳越快了简直!!!!!!


96L 采下一朵菊(桐皇)

同心脏不好,千万别是集体发卡啊我现在好担心……


97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大家不管什么党,今天我们都是天台人(。

我已经难过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98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卧槽光酱你怎么了光酱??是不是又从上面的字里行间脑补出了要人命的真相惹……真相这么虐吗TAT……


99L 蓝白胖次(樱丘)

马萨卡剧情会直转急下,让人措手不及[拜拜]


100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恩,集体发卡。」

「其实这是早就料到的,没想到的是摊牌这么早。」

「恩,我并没有太难过,早就知道不可能了,只是你们聊得那么嗨,可能也被传染了,不理智了吧」

「傻子一样赌了一把,不过还好,他发卡的人里面没包括我,大概一开始就连名额都轮不上吧。」

[蜡烛.gif]


101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刚才谁说要去天台来的?我们走吧。


102L 红豆饭(诚凛)

心疼小美……他连告白都还没来得及吧,我想。

不对啊,征酱不是之前已经看到了小美的变态发言了么(。

……不不不更心疼小美了_(:з)∠)_

不说了,去天台吧。


103L 你是我的光(洛山)

早知如此,果然谁都没有特殊。

也不想分析什么了,我想静静


104L 采下一朵菊(桐皇)

我干脆叫踩死一只乌鸦算了


105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那个……我看到奇迹一个一个出来了……

看不清表情,不过突然感觉气温下降了((

话说紫汪和AHO还用拳头砸征酱家的墙,可恶征酱家的墙壁酱是无辜的放过它好嘛!!(炸裂

就剩小美、千寻、新藤君

啊不是,小烦烦又回去了


106L 801之魂(诚凛)

我刚领养了半天的小烦烦……垂死挣扎吗[[[[[[。


107L 红豆饭(诚凛)

让这群家伙就这么回去不要紧吗

感觉已经在BE的悬崖口摇摇欲坠,TvT


108L 蓝白胖次(樱丘)

嘛,BE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大家也早就有准备吧,虽然说这句话是过气网红但还是要提一下:认真你就输了。


109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小烦烦只是跑回去一下又马上泪奔而去= =

好吧不提这个插曲了,小美刚又来了消息

他说他很生气

意味不明?

OTL我直播不下去了,好想闯进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110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我家千寻还在里面垂死挣扎呢(吐子

在千寻木有夺门泪奔之前我是不会放弃的((((。


111L 红豆饭(诚凛)

恩……想点儿开心的吧_(:з)∠)_

最后一个走就是胜利!我等着BE到最后一刻(悲壮脸


112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没想到我也可以看到这件事情的结局呢。

虽然现实还是残酷的啊,但这也是少年们成长的一部分吧^q^……


113L 青赤天道(洛山)

下了,我想静静。


114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告白了

认命,我就这样了

就算他不需要,我也陪他走下去


115L 征酱泣颜美如画(洛山)

啊小美!

终于告白了吗TvT


116L 红豆饭(诚凛)

小美……

恭喜告白 呃 难道征酱默认了……?


117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他没有说什么,他很累了。


118L 801之魂(诚凛)

这种微妙的感觉……


119L 红豆饭(诚凛)

…………

小美,已经决定了啊_(:з)∠)_


120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这……

现在决定是否是一时冲动也不好说,小美也先冷静一下吧。

原谅我这样的想法,虽然我支持黛赤但如果赤司君可以幸福其实是谁我没大所谓。

只是有些害怕他会真的产生期待。


121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姿势酱+1

既然这是赤司君的决定,也没什么好说的。

反正我也不曾喜欢奇迹那群(小声)

黛前辈也好小美也好,既然你们没有走,也就说明你们心中其实是早有打算。

但是即使是早有打算也不一定是成熟的决定。


122L 最美是你也在洛山(洛山)

你们又怎么知道他的想法?

我追随他,只是这样,难道是错的吗?

已经妥协到只要能继续看到他就够了,还要我怎样?


123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希望你不要将妥协当成筹码。

他不欠你们任何人。


124L 红豆饭(诚凛)

啊啊_(:з)∠)_气氛怎么突然变紧张了

大家有话好好说,好好说嘛_(:з)∠)_

话说回来,你们为什么都无视总裁呢,他也在现场诶


125L 红豆饭(诚凛)

……还有人吗?


126L 湿冷不是说说而已(玉泉)

本想转移话题却反而冷场的勇士红豆饭君


127L 红豆饭(诚凛)

………………………………

诶诶诶诶诶诶为什么QAQ


128L 小鸟大法好(洛山)

成不成熟都好,那家伙其实很开心。

孩子没白养?朋友没白交?付出的没白费?

但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小少爷执着于理性和现实。

也许就是游戏打通关很开心,但也同时明白你的人生不会因为这次通关有任何改变,这样的心情吧。

学得再多他也才这点年纪,再早熟也会有个度。


129L 红豆饭(诚凛)

黛前辈>3<~~~

所以前辈你的情况是怎样(这里已经冷场了我就直接切入主题吧


130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黛前辈!!!!!!!你终于出现了!!!!!!

所以其实没我们看到的那么惨烈?


131L 小鸟大法好(洛山)

说个极端的吧,某位一把砸了个古董花瓶,然后说他用这辈子赚钱来还这个花瓶。

多不切实际的想法,冲动让他欠下了巨额钱财,可喜可贺。

所以卡虽然发了,药效在我看来是没有。


132L 801之魂(诚凛)

wow……砸花瓶的是谁?!

果然都不是一般人啊说砸就砸……

不对,他脑子没问题吧[笑cry]


133L 青赤天道(洛山)

砸花瓶?这么蠢的事情谁做的????


134L 红豆饭(诚凛)

楼上你不是想静静去了→ →

谁砸的好奇+1


135L 蓝白胖次(樱丘)

一定是觉得这么蠢的行为八成是她家AHO干的所以又冒出来了XDDDDDDD


136L 采下一朵菊(桐皇)

乌鸦菊看到了一丝希望……


137L 你是我的光(洛山)

其实黛前辈说的意思是他也是被发卡的一员,但他脸皮厚不放在心上该咋样还咋样,所以他觉得其他几个也一定是这样的想法。

我觉得未必,痴情品种的人类毕竟少数,都能凑一块儿也是奇观了。虽然同种品性确实会相互吸引也没见这么大规模的((。

好吧我的意思就是其他几位不死缠烂打没关系,黛前辈还会继续死缠烂打我就放心了(x


138L 红豆饭(诚凛)

噗光酱你个心机汪(x

明明还有小美也要继续死缠烂打的,又强行无视小美XDDDDD小美的存在感真是比两个影子还要弱啊XDDDDDD


139L 论小少爷的攻略姿势(洛山)

还有砸花瓶的那个……砸花瓶的蠢货到底谁啊(ry

好好好黛前辈还没放弃我就放心惹_(:з)∠)_

我是不指望小少爷能有所作为了他不捣乱就很好了,这卡是会越发越顺手的以后说不定就家常便饭了(ry

突然觉得一直被甩也是萌点(你醒醒


140L 蓝白胖次(樱丘)

一直被甩_(:з)∠)_

前辈加油XDDDDDDDDDD为什么我很期待((。

还真是人生如戏,就这几天的功夫已经演了那么多出了,唯一的感想是:这戏还要演很久很久。

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有幸看完了。


141L 801之魂(诚凛)

咳咳,最无存在感的不是总裁吗他可是从头到尾目睹了事件全过程的人肉背景墙啊OTL


142L 小鸟大法好(洛山)

砸花瓶的是谁你们已经猜到了。

顺便再说一个,某人已经走了又气冲冲回来把小少爷推到沙发上一阵强吻,最后被我们掐着胳膊脖子这个爆种大力士才善罢甘休,然后一句话都没说用着一脸赶着要去死的表情离开了。

所以我说话自然也不是没有根据。

不说了,现在世界终于安静,复习去。


143L 801之魂(诚凛)

砸瓶子:青峰

强吻:黄濑

告白:小美

最后赤司君帮黛前辈复习去了。

人生赢家:黛千寻。

帮大家整理了一下请叫我活雷锋[拜拜]


144L 红豆饭(诚凛)

小美什么都没说,倒是黛前辈爆了猛料233333

果然人生赢家不怕爆料啊,姜还是老的辣_(:з)∠)_


145L 采下一朵菊(桐皇)

我怎么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看黛前辈的意思,奇迹怕是都做了些出格的举动,才会让前辈这么笃定。

嘛总之……我家这位还真是不计后果啊……那花瓶到底值多少钱???


146L 五仁的坚持(海常)

我家黄濑不会想不开吧QAQ!????不会真的要去死吧?????!!!!!

一上来就看到这个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147L 红豆饭(诚凛)

五仁蛋定!我想黛前辈是用了夸张手法(x)黄濑能出什么事呢放宽心啦~


148L 酸甜鸭子7点99欧元(海常)

就是啊虽然黄濑大人作的死手拉手可以绕地球233周♪(^∇^*)但是他内心一直是个坚强的人!不然怎么会作了那么久的死还活蹦乱跳的(๑•ㅂ•)و✧

所以放心辣!


149L 五仁的坚持(海常)

本来还没太担心的,看到你们这么安慰我真的越来越担心了……

有种FLAG就是这么立的啊[拜拜]


150L 我们不能分手(洛山)

一回来就让我看了出好戏,征还真是抢手啊。

也好,不那么抢手就没意思了。


151L 红豆饭(诚凛)

总裁这什么反派宣言啊((半月眼

FLAG是什么鬼!有种FLAG是你说了它才会变成FLAG你怎么就是不懂!


152L 801之魂(诚凛)

总裁果然是反派啊卧槽这教科书般的(ry


- TBC

  145 2
评论(2)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好了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